想請行家給看一下我這個吊墜,如何,給評一下吧,我是花600元買的,值不值,總質量11 93g形狀

2021-03-24 06:20:37 字數 1928 閱讀 3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買了就是緣分。

2樓:福祿平安

沒有透光照 不像翡翠 這樣的翡翠600買不到 岫玉?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 拍張用強光照的**來看看吧

剛買的兩塊玉掛件,請行家看看值不值,晒圖

4樓:蟑螂花語

沒有看到你晒的圖呀,不知道發**去了,再重新發一個吧,有圖有真相呢,不管怎麼樣,值不值自己感覺合適就可以啦。

請教一下這個手鐲600買的值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個石蘚很重,黑色部分就是,這幾塊地方嚴重缺失脆性,有時候檢測出來黑色的還沒形成天然a貨,不過沒關係,對身體無礙,**也合理。

我今天給老婆買了個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沒有行家給看一下!值不值這麼多錢,有沒有被騙!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上來看,您這隻手鐲能是屬於一個糯種飄花青的一個手鐲,她的這個底還算是一個糯種的,他的白綿與潔結晶經是非常明顯的,水頭也非常的幹,那麼他花青的部分率也是比較張的,看不到什麼綠色,透明度也是很差的,**大約在600至800左右。

7樓:曾維林

翡翠這東西,水太深了,不懂的容易上當

麻煩行家看一下,這個吊墜上的翡翠。值多少?手機畫素受限,請幫我一下。 60

8樓:必能

一般翡翠的定價會從坑種、水色、雕工等幾方面來評估。

你提供的**過小,不是非常清晰。但是就**現有顯示的狀況來看,這件翡翠吊墜的**應該在500-800元之間。

屬於新坑、冰糯種,無色翡翠。雕工也屬於大路貨,就是常說的常規款,無特別新奇巧方面的雕刻。

不過上面提到的估價,會存在兩種可能的例外。一是購買場所,俗話說**有價玉無價,翡翠飾品在銷售的場所不同,**往往懸殊很大。一般在商場銷售,售價會比較高,相對而言,在市場等場所,**會比較實惠。

二是**不是很清晰,我剛才已經說過了,**過小,不是太清晰。對於此間商品**會有很大變化的一個因素就是,假使這件翠飾,不是冰糯種,而是冰種,甚至是玻璃種的(不過這麼看來,玻璃種的可能性幾乎沒有),那麼**還會有所提升,大約在1200-1600元之間。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彌勒佛也就是幸福快樂的象徵。所謂笑口常開笑天下可笑之人,肚大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笑看人生,以寬大的胸懷面對生活。

同時也告訴我們處世真啼。此佛雕工細緻,笑口大開,雙耳垂肩,雙手放於膝上,樂呵呵地笑對紅塵,常佩於身趨魔辟邪,遇難成祥,滋神養性,平安護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晶瑩剔透 非常好 亮度不錯的玻璃

我想讓您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12800買的,有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無法定奪真假,買都買了就是買虧了也後悔無用,買之前就要找行家加眼識貨才不吃虧,如假玉石几十元也能買到。

11樓:3兵6哥

這成色尺寸

零頭也夠用了

啥情況咋弄的呢

能退不?

12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抄件物品符襲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算細膩水頭一般,顏色不錯,**個人認為偏高了,在4-5千合理,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請問一下我花了800多買了這個,值不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難買心頭好,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少錢都值得

幫忙鑑別一下這個吊墜價值,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嗎,看值多少錢校驗碼是

這類東西就是工藝品,二三百元買來玩玩可以,幾千元的 肯定感覺被坑的不輕。都是忽悠人的可以退的 百塊錢左右吧!金是鍍金的 玉石是真的,金鑲玉廣義和田玉,值一百多 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嗎,看值多少錢校驗碼是83756152 這個是金鑲玉和田玉掛件,基本只值50元左右。外面是很差的韓料和田玉青白玉,產地是...

我想請大神看一下我這翡翠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已經幫您回答過的哦 可以查驗到 結合實物 確認翡翠a貨吊墜 真品無疑 實價百元以內 公平市場價最多不超兩百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大神們幫忙看看,我剛剛買的這個翡翠吊墜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太失真了,請在常光下拍攝然後進行追問!是真的,但是 不高,100元左右,是機制的。這個圖太...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玉吊墜怎麼樣。謝謝

東西不錯,是天然a貨玻璃種的翡翠,親,你這個是925銀鑲嵌玉髓,價值在100左右合理。玉髓,如果不是金色幾百塊 要說翡翠不是翡翠,光圖就能看出來 好美,好漂亮,好喜歡哦,很好看 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石吊墜品質怎麼樣呢?謝謝?250 看外表應該是應該是新疆的玉髓。顏色不是特別正。玉質還可以吧。用手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