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內能看到外面,但是外面看不到屋內的紗窗複合窗是哪一種

2021-05-11 10:16:40 字數 2052 閱讀 48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紗窗,紗用那種灰色或者黑色的防火紗!一般外面光線比裡面稍強的時候就看不清裡面!正宗的防火紗是可以讓火燒的,燒不著,但燒得爛!

片紗窗也可以做防火紗的。**相對便宜些,而且還透風

為什麼站在房間裡透過紗窗看外面很清楚的,但是從遠處看紗窗裡面卻很模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酒是根據光學原理製造出來的一種紗窗,白天光線強,紗窗阻擋光線,自然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晚上就反之了。

光差:室內光線暗,室外光線亮。室內看室外明亮、清楚,室外看室內陰暗、不清楚。

2、距離與密度:室內距離紗窗近,室外距離紗窗遠。距離遠就不好看清楚網孔,距離近容易通過網孔看外面。

有一種是隱私玻璃,裡面可以看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的。紗窗的話都是有空隙的啊,不然怎麼叫紗窗,不過裝了紗窗外面不仔細看也是看不清裡面的

**紗窗室外看室內看得見嗎?

3樓:冷侃娛文

室外亮度高於室內,則從外面無法看見室內。若室內亮度高於室外,則可從室外看見室內。

一般情況下,不鏽鋼網的**紗窗從外面看不清屋內,但是在屋內能清楚的看到外面

若是擔心,還是要裝窗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見的,還是要裝窗簾的

5樓:涼料酒

不怎麼清楚,但逗近看得見

窗紗技術上面有一種窗紗,從室內能看清楚室外,從室外看不到室內

6樓:桃子的陀螺

廣東這邊也出現了這種單透網窗紗,你們是廠家嗎?**怎麼樣?

有讓外面看不到屋裡的紗窗嗎?或者有那種能通風的材料?

7樓:

把窗紗上面弄點油啊灰啊什麼的,家裡別開燈,對面的就看不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小百葉窗 20左右 把葉片角度調一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hey, jerk!當我開窗的時候,你眼睛給我學乖點!!!

有沒有能透氣但看不到室內情形的紗窗

10樓:魚兒飛妖

現在的不鏽鋼網做成的防盜窗,在白天從室外看不到室內,室內往外看是很清楚的。

白天從外面看得到房間裡面嗎?半邊窗是紗窗 另外半邊是玻璃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光照射下是看不到的,因為有光線折射,但是在陽光不足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某些角度,直接看到房間裡的,如果擔心隱私問題,建議可以搞一套,落地半透窗簾會好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悟空你**呢

看距離,趴在窗戶上仔細看,可以看到,距離遠不仔細看看不到

13樓:瀾穡幽暝

你自己從外面看看不就知道了

站在房間裡透過紗窗看外面是清楚的,但是從遠處看紗窗裡面卻是模糊的,這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光差:室內光線暗,室外光線亮。室內看室外明亮、清楚,室外看室內陰暗、不清楚。

2、距離與密度:室內距離紗窗近,室外距離紗窗遠。距離遠就不好看清楚網孔,距離近容易通過網孔看外面。

以上是真理,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裡往外經小孔視線是放大的,從外往裡視線與小孔是平行的

有透風且外面看不到裡面的紗窗嗎

16樓:我的心太悶

你裝**紗窗,紗用那種灰色或者黑色的防火紗!

一般外面光線比裡面稍強的時候就看不清裡面!

正宗的防火紗是可以讓火燒的,燒不著,但燒得爛!

片紗窗也可以做防火紗的。**相對便宜些!

有一種外面看不到你,卻能看到外面

你說的是不是一種玻璃,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從裡面能看到外面,這是鍍膜玻璃 鍍膜玻璃 reflective glass 也稱反射玻璃。鍍膜玻璃是在玻璃表面塗鍍一層或多層金屬 合金或金屬化合物薄膜,以改變玻璃的光學效能,滿足某種特定要求。鍍膜玻璃按產品的不同特性,可分為以下幾類 熱反射玻璃 低輻射玻璃 l...

有沒有從外面看不到。從裡面看得到外面的玻璃

鍍膜玻璃就是鍍上一層或者多層的金屬合金來達到所需求的效果像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但是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這個設計。而且他能夠利用臥室,客廳的亮度差,反射在玻璃上出現強烈的反光這樣很多人從外面就看不到了。有的。這種玻璃叫鍍膜玻璃。鍍膜玻璃就是在玻璃上鍍一層或者多層金屬 合金或金屬化合物薄膜,來達到特定的...

夢見窗戶封嚴看不到外面是什麼意思啊

夢中的事情是沒有必要去在意的,因為那個現實生活中都是不存在的,不要讓一個夢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醒來就好了。夢見一個窗戶封嚴 看不到外面 這就說明在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 你是無法預知的 所以提醒你一定要小心一些 提示你小心自己的雙眼被蒙弊,看不到真實的事務了,你需要自我反思認知是否有問題。夢見去看房子,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