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是鳳凰地有何說法,祖墳風水鳳凰寶地哪個部位是最佳

2021-05-23 03:23:01 字數 1335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是非梧桐不棲,非寶地不落,非泉眼不喝,非新芽不吃;集物華天寶,是鳳凰寶地,應該是出很多大官的地方。

傳說,常州東門玄妙觀(今紅梅閣一帶)是鳳凰地,這隻鳳凰頭伸在古運河裡,天天喝活水;眼睛睜在石柱弄口,化作兩口井,洞察世事;身體趴在石柱弄活地上,見風長;身後是天寧園林,便於棲息。這隻鳳凰已修行了九百九十九年,只要再有一年,滿千年的話,就可以成仙化作人形了。

這一天,朱元璋剛上朝,遠遠看到東南方向有五彩瑞氣呈現,就問軍師劉伯溫這是怎麼回事。劉伯溫掐指一算,大叫不好,說,常州別稱龍城,有龍興之氣,一旦鳳凰成形,必將引來神龍,與之交合。龍鳳相會,將要威脅主公江山了。

朱元璋聽後大驚失色,吩咐劉伯溫速到常州將鳳凰地風水破壞,讓鳳凰不能修行成形。

再說劉伯溫到常州後,根據其地形,叫人在鳳凰頸上準備造一堵牆,壓住她的頸。奇怪的是,地腳剛開挖,馬上坑裡的土就長滿了,幾天都如此,劉伯溫知道鳳凰在作祟,立即下令讓士兵把釘耙等鐵器插在土坑裡,結果到了第二天變成一灘血水,這堵牆就造成了,它就是玄妙觀門前的照壁。然後又叫人在石柱弄口的兩口大井裡填上土,造了兩根大石幢,又在鳳凰的兩隻腳上造了兩座橋,這就是今天紅梅公園內的東西鳳凰橋。

鳳凰被弄瞎雙眼,壓住頸腳後,再也不能動彈,這塊鳳凰地的風水也就被破壞了。因此,常州除齊樑出過15位皇帝后,自明代朱元璋洪武年後,再也沒有出過帝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祖墳葬在鳳凰腰吧

祖墳風水鳳凰寶地哪個部位是最佳

3樓:老虎417軍魂

每一種喝形點穴從古至今都為各家祕而不傳。鳳凰點穴也不是千篇一律的不變的穴位,是要看鳳是什麼形狀的了。如鳳凰展翅、俯衝覓食、飛鳳形、舞鳳形、飛鳳跳架形、仙娥駕鳳形、龍鳳呈祥形、鸞鳳相對形、鸞鳳駕輦形等等。

它們的點穴法都各不相同。

4樓:小阿瞞

大神跟你講。只要是鳳形的風水寶地基本都在冠上的位置。你要有實圖我一下子就能看到了。不過我還是相信福地福人居這個定理

墳地風水裡的鳳凰單翅啥意思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墳地風水裡的鳳凰單翅啥意思?——回答是:鳳凰單翅,原意是不能飛的鳳凰。

在本人看來,是未入道的風水師,陰陽怪氣的話。風水地理,青龍、白虎只有一方,缺一方的地方多的是,或者稱為單堤、單弓的地方也多的是,只要或青龍或白虎或單堤或單弓,生得優美動人,照樣能出大富大貴,何必過於求全。只有青龍美麗的地方可以命名為:

青龍昂首,只有白虎好看的地方可命名為:白虎繞城,只有單堤的地方可命名為:大象舒捲。

只有單弓的地方可命名為:壯士高臥、西施獻媚。弄一個鳳凰單翅大煞風景,好地方也被說壞。

好的祖墳風水幾年見效有依據嗎好的祖墳風水幾年見效?

葬者,藏也,乘生氣陵升也。生氣行乎地中,發而生乎萬物 陰陽二宅全書 曰 生氣行於地中,不能直接看到,衡櫻而其旺盛處表現為山脈。故龍乃生氣所在,龍行氣行,龍止氣止。土為氣之母,氣厚則山高,氣長則龍長。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 合婚 命理 傳統命理學或...

我家南面是我家的祖墳,祖墳西南方有座廟,請問在風水上來講是好是壞

不好,有祖墳和廟都不好的,特別是廟,分地方 請問你家在 懂風水的大師們,特別是祖墳位置的大師們,幫幫忙吧 萬分感謝啊!你好,按照葬法理論和金鎖玉關風水要求,祖墳與你們住宅應該都有問題。一 祖墳方面 1 祖墳最忌造在活人住所的正南,最好是正北和正東,東南 西南也行。祖墳如果造在500米開外,則不受方位...

樓盤後面旁邊是別人的祖墳在風水來講對樓盤是好嗎

樓盤後面旁邊是別人的祖墳,在風水來講,對樓盤是沒有影響的。當然,如果是成片的墓地就不好了。當然不好,屬於孤陰煞.如果新樓盤旁邊有墳墓堆 我該怎麼合理的用風水來解釋過去 或者忽悠的說 墳墓對小區 有什麼有利!求助!我靠黑心的開發商啊。如果不迷信的話,就無所謂。即便是相信風水,也無所謂,因為風水學講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