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放過我吧,可能真的不愛了,沒感覺,請專家分析指導,不甚感激。跟女

2021-05-27 19:50:32 字數 5432 閱讀 8551

1樓:雨晴

你好。你女朋友應該是受到家人或其他因素的影響,自身有很大的壓力,不想和你說,也不能和家人說的那種。我覺得她原本應該是想自己靜一靜的,其實也是想你能在她身邊陪著你,她想你懂她、愛護她,但是你那條資訊卻令她很失望,特別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說那樣的話,更讓她心寒。

都是一時的氣話,多哄哄她吧。女孩子就這樣的,希望別人來疼來愛,特別是她在乎的人。

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因為我也經歷過,她說的話跟我那會兒說得還蠻像的,那時候的我就是這樣的心理狀態:有壓力,但是不能和他說,他不理解,還說分手之類的話,更讓我生氣,那就乾脆分手好了,只想靜一靜。

希望樓主幸福o(∩_∩)o~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去找這個女的 一個**都不要打 一個簡訊也不要發

沒有任何可能了 假使你們真走到一起 你覺得是會是你要的樣子?彼此心裡都有一個疙瘩

0度以下的心 難以附和37度半的人

3樓:星光滿屋

離開是最明智的選擇。家裡這麼現實,結婚了你混得好了還可以,不然你和你的家人都會抬不起頭。現在分手是最小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有的話是堅決不能說的,本來就在煩惱的邊緣,在一起都是最後的機會,你還嚇她,心涼難再熱,愛情不容試探。事在人為,拿出你誠意來,也許有渺茫機會。

5樓:嚇死寶寶了

那我只能告訴你她只是騙你感情的!不要因為她傷心!會好起來!

為什麼有一種男生,他既不成全我,也不放過我?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都是等著救贖的孩子,渴望能在上帝的國界裡快樂地跳舞。

7樓:煙雨漸隱江南

喜歡你,佔有慾強…………

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作文。600字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答案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

是您讓我知道了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清閒安逸。可過上清閒安逸的生活談何容易?在緊張繁雜的生活中,我從一本書中找到了片刻清閒。

那是一個夏夜,明亮的月光穿過樹枝照射在地上,形成一道道暗影。我伏在書桌前,正為考試卷子憂愁哀嘆。這時候,姥姥慢慢走進來,遞給我一本書,「來,看看。

」這是本***,上面三個大字「名人轉」。我轉過身,看到窗戶欄杆在地上的影子,好像竹柏的影子,但願它能帶給我《記承天寺夜遊》中的那片刻清閒。

翻開書,我被書中貝多芬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他在用鋼琴入迷地彈奏著,靈巧的手指在琴鍵上快速地挪動著。我整個身子都好像溶解在書中,好像我就靜靜地站在他身旁,端詳他痴迷**的樣子,聆聽他扣人心絃的琴聲,優美的**像一股湧來的活水,洗濯了我失意的心情,消除了我的焦慮不安。

我的心隨著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而時沉時浮,暫且忘記煩惱,避開緊張而繁雜的生活,這種感覺真是愜意,真是一種悠然的清閒!

合上書頁,我抬起頭來看那明亮的月光,月光石那樣清淡,地上樹枝的影子似乎在翩翩起舞,讓我想起了「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的詩句。哦,從落魄的失意到浪漫的失意,也許只要抬起頭來活著!

我使勁回想《名人轉》中的故事,貝多芬在失去聽力後,不也是抬起頭來吶喊「我要抓住命運的喉嚨」麼?

片刻清閒,使我難忘。我從片刻清閒中驅散了心中的憂愁哀嘆,換來了片刻的安寧平靜。從片刻清閒中,我還重新拾起了曾經丟失的珍寶:自信,向上,抬起頭活著。

片刻清閒之後,我覺得自己像是又充滿了力量和自信,於是,我把《名人轉》藏在自己的枕下,重新做回到書桌前,熟練地拉開書包拉索,取出書本,擺在桌上。抖擻抖擻精神!片刻清閒之後,我要勇敢、自信地去面對生活中的挫敗與挑戰!

9樓:趙壬傑

敬愛的陳老師,我有幾句真心話想對您說,可是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怎麼也說不出口。今天借寫作文的機會,我鼓起勇氣對您說……

以前,我一直受不了您給我們佈置的回家作業。每天最多的作業就是語文,一般情況下,要抄寫20個左右的詞語,一個寫四遍;寫錯了要訂正五行,錯了還要再訂正,從不含糊。如果想從你的眼皮底下逃過去,呵呵!

那簡直是天方夜譚,因為你有一雙火眼金睛呢!如果是雙休日的話,沒有6條作業是不可能的,其中肯定會有一篇作文,一張試卷(有時候還要寫作文)……

直到有一天,我走進你的辦公室,發現你的桌子上堆得像小山一樣的作業本,我突然明白了。老師,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因為您教兩個班級的語文,還要當班主任,每天要批許許多多的本子, 給我們佈置的作業越多,您就越辛苦啊!

還有,我寫字總是很潦草,您也從不放過我。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的抄寫大都數是合格,而且還經常被您罰重寫,我心裡很不服氣,甚至有點恨您。但是在您的嚴格要求下,我的字有了很大進步。

在《上海市中小學學業水平等級水平考試》中,班裡面有同學還沒有通過,但是我拿到了合格證書,這與你平時對我的嚴格要求是分不開的。

每個假期裡面,您都要叫我們抄好詞好句好段,還有作文,雖然心裡面不太願意,但是也沒辦法,師意難違,畢竟誰又想被老師罰呢?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寫作文的時候,那些好詞好句好段會情不自禁的從我腦海裡浮現出來,現在我不再怕寫作文了,因為我嚐到了知識積累的好處。

老師,我的每一點進步,都與您的教誨是分不開的!

老師,您辛苦了!

問題在下面(補充問題那),看見了我的話就等一下好嗎?不過不要將恐怖故事和罵我的話(奧比島的)

10樓:藍宮甜甜

額。我想說,懸賞分真的那麼難得嗎?我都快1000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天堂裡的約定

老婆,我記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來生還你一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別人傻,不然沒人會給你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吧,bt,sb,sj,lj,bc,sz,見過犯賤的,沒見過你這麼犯賤的哦!

跟女友分手以後還能再追回來嗎?故事稍稍有點兒長,請各位朋友耐心看完,幫我分析分析。不勝感激。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了bai您寫了這麼du多,也就是說您和您喜zhi歡的女孩子談戀愛

dao半年卻無疾而終,回從文答

字來看您記得兩人間的點點滴滴,確切的說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不少,你喜歡她,但是由於兩個人都不夠成熟理智從而分分合合,樓主是個溫柔的人,但是在女孩子眼裡你是個完美的戀人是個合格的男朋友,卻不是丈夫或者終身伴侶的正確人選,您也許覺得度量大就算是成熟了,但是你要明白的是當這個女孩子反反覆覆的在你和她的感情裡糾葛而您本身沒有讓她毅然跟著你的時候就該明白,你還不夠成熟,你只是個大學裡的學生,你 給她 的就是一些禮物一些資助,讓她衣食無憂,卻沒有給她安全的港灣,或許她曾經愛過您,但是樓主有時幼稚而且糾纏的做法讓她對你已經慢慢的失去熱情,請和她好好聊一次,面對面,不要用手機或者淺顯的文字來交流,讓她面對著你,你好好看看清楚,是否她還能表現出對你的眷戀,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真麼打算抄 放棄 這麼多人勸你襲 你還是bai覺得她好 偶身為女的 也理解du她 知道不zhi 你給了她太多好處dao 讓她會捨不得 偶也不想多說 你自己明白 她是不是真滴愛你 真滴愛你 會這麼對你 ? 你要痴情就痴情吧 以後受傷了 你自己承擔吧 現在大家勸 你是為你好 偶們互不認識 對陌生人 都是掏心掏肺的講 自己的觀點 愛情永遠都這麼折磨人

16樓:雨之戰神

額,復樓主,你女朋友制不是說你不成熟麼,其實同齡的,女生總是要比男生要成熟,但是女生從來沒有感覺到。然後我身邊有一個朋友跟你差不多,我有一玩的特別好的男生,高二的時候追同班的女生,碰巧那女生跟我關係也比較好,然後現在四年了,以前他們有吵吵鬧鬧,因為是男生先追的,那個女生也跟我說過,她剛開始並不喜歡他,於是吵架每次都是男生妥協,結果在兩個月前他們還是分手了,令我們這些高中同學都十分惋惜…我說這些,不是勸樓主放棄,只是讓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們說什麼沒用,決定權在你自己手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忠心的建議,趕緊讓她滾蛋,不缺他,我看見這樣女的我都看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兒能做到你這個樣子,真的太難得了!!如果這樣她都不能回來,你還是算了吧內!你給她買了那麼容多東西,如果都是通過你自己努力掙的錢的話哈,說明你已經很優秀了。

這麼優秀的一個人,而且這麼好的話(當然我只聽了你的一面之吃,你到底脾氣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哈),她都不珍惜,而且在你幫了她這麼多之後,她都僅僅是一句謝謝的話,說句不好聽的「我懷疑她是否善良」,一個美好善良的女孩子是不會對一個這麼好的人這麼殘忍的。如果她要真不喜歡你,也不會這麼和你拖拖拉拉的分不清楚。說得在難聽點「也許你有……價值」。

當然這都是我個從想法,你自己的想法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還要讓你幫那麼多忙,分手了還讓你等她,這明顯是把你當備胎嘛。我也是女生,如果是我,學費那6000我會毫不猶豫的還回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感覺樓主好像不太瞭解你的愛人,還有你的脾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朋友、她在bai耍你呢、du你沒看

出來zhi麼、?您那錢是白來的麼dao、?為那麼一個女人就真專

的值得麼、需要用你屬交學費的時候聯絡你了、你有必要嗎、?就你這又送蘋果又給交學費的、我了個去、大學校園裡有多少女人可以跟你好、有必要在乎這一個、玩你的人麼、?個人而言、不弔他了、就當歷史過去吧、長點腦子、為沒有必要的人付出那麼多、我可以說、你、很傻、很天真。

22樓:飛鷹在冬日隕落

看了你寫的,我有種熟悉的感覺,我曾經也這樣

對待過一個女孩,喜歡上版了她心裡就權

容不下其他了,與父母有矛盾,與兄弟有分歧,我都一一頂住了,曾今固執的認為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不是一年而是一輩子。可結果還是一樣,我也像你一樣挽回過,不是幾個月,而是兩年,整整兩年。她病了,我逃課去看她,她沒話費了,我一次次的給她衝,禮物我都不知道送了多少,可結果還是那樣。

我放手了,不是不愛她,是我更愛自己,我不會忘記她,直到現在她的一個**還是會讓我一陣激動,放手了不是放下了,愛過就會永遠記得。現在我告訴自己,我在等我的心重新空出來,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愛別人的機會,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兩年。兄弟,放手吧,知道做這種決定不容易,但我們是男人,有些時候,痛過了才會真正的像個漢子去堅強!

這是我對你的建議,也是我的經歷,希望會幫助你。

23樓:暖被窩窩

啊,看到最bai後我豁然開朗,在此呼籲du一下姐妹們,不要再zhi頂著萬人唾棄dao去當那沒尊嚴專的小三了,現在大學生屬的錢很好騙的,另外告誡此男,不要再頂著愛的名義去踐踏自己的尊嚴浪費自己的錢了,有那錢回去多孝敬孝敬爹媽,同時也對你表示一下同情,你看上了一個把你當太監使喚的妞,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24樓:手機使用者

她能在她困難時想你這說明說明說明你不明白嗎,冷落她一陣再看她怎樣,女孩有時候比較脆弱的,特別是親人離去。現在不要送禮物

當男人說出放過我也放過你自己,是不愛了

愛是什麼?我個人認為是付出,付出的越多就愛的越多,當付出大於個人的能力的時候,就會覺得累,滿足不了對方的需求,這個時候就會下意識的逃避,並不是不愛了,而是逃避會讓他輕鬆起來。可能你對他的要求過高,他滿足不了你的要求,每天活得很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平庸的,如果自己無法接受他的平庸,那麼請放過他,同時也...

女朋友說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怎麼辦放過我吧,好不好

你把她弄傷心了吧?不然她不可能這麼說 你讓一個女人死了心,近乎是喊救命,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呵呵,你 有外人了吧!沒事,努力掙錢吧!有錢之後,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

我女友跟我提分手說求我放過她!是不是沒救了!求解

說出這種話基本真是沒希望了。該放手就放手吧。何必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你太暴力了,無可救藥!放手吧 堅持下,不同意。分了得了,應該是,放棄吧,好的女人多的是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對我沒有信心,我改怎麼辦,感情還有救嘛?10 感情是有救的。你和他說。今後你會努力讓她相信你不過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