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什麼樣子才是真正的幸福?他快考核很忙沒有時間陪我可是週末除了睡覺,上課洗澡就是睡覺,我感覺他

2021-05-24 19:47:58 字數 5795 閱讀 9527

1樓:張小帥愛環保

跟他好好約個時間不就好了嘛,主動點

2樓:耳聽蒼穹

他是不是最近太累了,想一個人清淨一段時間,有些疲勞也無法述說,給他一些空間吧,後期和他好好溝通,也不能拖太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可能是真的因為忙,每個人也都有心情煩躁的時候,你現在的情況基本上是全身心都投入他那裡去了,所以才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求一個故事,故事大概內容是一個人拼命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成功之後,忘了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有沒有這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把不喜歡的事做成功了,為什麼不從零開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把它做成功呢?

5樓:錢哆啦

有。《紅蘋果樂園》裡就有。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100字以上)。

300字日記大全

6樓:樂正玉枝濮念

雙休日本是「我的地盤我做主」最舒適,最愜意的就是雙休日。這種權力早已上交給了我的「上司」——老媽,老媽那種望子成龍心情想急於得到回報,雙休日自然變著法兒「折磨」我,辦法如下:

學習,你想壓死我嗎?

終於捱到了星期五,我如釋重負地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起來,快去寧老師家。」老媽帶著焦急的語氣大聲叫道。但這驚天動地的叫聲還未將在夢中暢遊的我拉回現實世界來。

「敬酒不吃,吃罰酒,休怪我動武。」媽媽叨唸著,她挽起袖口,掀開被子,晨風吹進我單薄的睡衣,我立刻睜開眼睛,直起身子,雙手抱住胳膊,腿直打顫。「起來!

」媽媽厲聲命令。唉!母命難違,我麻利地穿上服裝,「兒子,你週末的安排是:

今天上午,寫作;下午,奧數;明天上午奮戰作業;下午學習英語……。」「我暈」~~~~。

剛上完補習班,山一般的作業又擋住了自由的去路,我只好大腦飛速旋轉,筆以光的速度減少壽命,本來空空如也的作業本馬上變得密密麻麻的小字,做得我天昏地暗,體力不支,累得我腰痠背痛腳抽筋,差點兒「殉職了」。

玩,我想念著你

「老媽,做完了這些就可以玩了?」在電腦上瀟灑自如的老媽毫不含糊地回答:「想玩電腦,沒門!

」真是知子莫如母。我在做作業時不斷回味遊戲片斷,像《泡泡堂》我的最愛,三維影象和耀眼的等級,是多麼誘人,次次勝利浮現我眼前。精彩的遊戲,好玩的片斷,我忍不住用手在空中筆劃著。

雙休日,你真「可怕」呀!折磨死我也!

7樓:盛雁蟻亥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操場旁兩排小葉榕,青翠欲滴;水池中豔麗的荷花,絢爛無比;綜合樓後粗壯的大樹,高大挺拔。美麗之物應有盡有,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個美麗的小花園。

走進小花園,首先看見的是一個花壇。溼潤的土質,培育出一叢叢、一簇簇鮮豔、芬芳的花朵。可愛的玫瑰、粉嫩的杜鵑叢中綴滿了不知名的綠草、白花,顯現出無限的生機。

這個美麗的花壇像一個大大的三層蛋糕,但比每一個蛋糕都香、都美。

從花壇向下走,便看見兩對雙槓。每到大家有空時,就愛來這兒翻槓。同學們矯健的身子、有力的雙腿、靈活的手臂在快掉漆的雙槓上一次次的翻越。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見到了一張勝利的臉——流著些汗,露出爽朗、帶些疲乏而又透著些霸氣的微笑。

再往下走,就能看見些梨樹。春天時,梨花如一道雪白、薄薄的輕紗遮住了梨樹光禿禿的枝幹。走道梨樹旁,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撲鼻而來,讓你沉醉其中,無法自拔。

小花園,我愛你!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8樓:麻飛薇由邦

哎,真倒黴!今天晚上爸媽都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雖然我已經不小了,但是就是天生膽小,每到晚上,爸媽必須有一個陪我才行,否則我就會像「小尾巴」似的,他們走到**,我就跟到**。

今天實在沒辦法了,他倆人一致講不能帶著我,而且一致講我應該鍛鍊了。我一賭氣,宣告從今天起我自立了,決不依賴他們了。爸媽見我如此豪情,對視一笑,又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關上房門走了。

天公真不作美,偏偏今天颳起了風,門窗不停地響。我越來越害怕,想到了電影中那些鬼怪,那些令人恐怖的壞蛋,感覺心臟劇烈地跳動,好象他也在喊:「快放鬆,我快要蹦出來了!

」大腦也在**:「別想那麼多了,我這裡都要發生交通事故了!」我再也無心寫作業了,便走到客廳,開啟電視,並且把聲音調得很大,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

眼雖盯著電視,耳朵卻警惕地聽著外面的動靜,我索性捂上耳朵,心裡默唸著:「我不害怕,就是不害怕!」我看著時間一秒一秒地走過,盼這爸媽快點回來。

終於,我聽到了樓道的腳步聲,緊接著是鑰匙開門的聲音,我心裡一陣歡呼,趕快跑出去真誠地迎接僅一個多小時不見的爸媽。他倆見到我,滿臉的笑容。爸爸說:

「感覺怎麼樣?沒害怕吧?」我驕傲地一仰臉:

「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的自娛自樂節目還沒完呢!」他們也許沒想到,這麼英雄的我,正感謝上帝呢!

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吃完午飯過我們紅陽小區的時候,我們那裡守門的婆婆撿到了一隻小鳥,我看了非常的喜歡,婆婆就把小鳥送給我了。

我和爸爸看到小鳥沒有吃的東西,爸爸就帶我到市場給小鳥買了麵包蟲,我小心的給小鳥喂蟲子,小鳥張開了小嘴,把蟲子吃了進去,小鳥一共吃了五條蟲子,就吃飽了。

爸爸擔心我們養不活小鳥,就讓我把小鳥放到了一個屋簷下,還把麵包蟲也放在了小鳥的周圍。小鳥的媽媽會來找小鳥的,那樣小鳥就能和她媽媽一起回家了。我心裡有點捨不得,但是還是聽了爸爸的話,把小鳥給放了。

希望小鳥的媽媽能把小鳥養大。

我很愛一個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一起玩過的份上,給你加一百個上去,別嫌少啊,兄弟們都在遊戲呢,有空來is坐坐!

1.因為愛你,所以愛你

2.因為你愛我,我愛你

3.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4.因為無時不刻都在想著你

5.因為你的溫柔體貼

6.因為你的坦白率真

7.因為你的可愛率真

8.因為你那迷人的眼睛

9.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著迷

10.因為你所散發出來的高貴氣質

11.因為抱著你的感覺是那麼溫暖

12.因為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只有你陪著我

13.因為愛你讓我充滿自信

14.因為你的任性

15.因為照顧你是我的責任

16.因為有些話不必說出來你就能明白

17.因為你最瞭解我的個性

18.因為只有你才能包容我的一切

19.因為沒有你我不知該怎麼活下去

20.因為有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21.因為有你情人節才有花送

22.因為所有的花都不及你漂亮

23.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個

24.因為即使海枯石爛我只愛你一個

25.因為喜歡過馬路時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26.因為感謝上帝給我一個獨一無二的你

27.因為有你我就滿足了

28.因為只有你會陪我度過不高興的時候

29.因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愛你的感覺卻與日劇增30.因為我們最說的來

31.因為你讓我有保護的感覺

32.因為初次見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

33.因為你是我的夢中情人

34.因為一見鍾情在我內心燃燒

35.因為我是你傾聽心事的物件

36.因為你讓我非常放心

37.因為有你讓我對明天充滿期待

38.因為我已不再對任何人動心

39.因為愛你是我最溫柔的不自由

40.因為我兩一起看天看海看日落日出

41.因為沙灘在等待我們的足跡

42.因為只有我才能照顧喝醉的你

43.因為你曾為以前的事傷心的哭過

44.因為我們徹夜長談,分享彼此

45.因為我們是天生一對

46.因為愛過你就好

47.因為只願等你一個人

48.因為有你我看到未來的美好

49.因為有你,我看到別人羨慕的眼光

50.因為你讓我體驗了愛情的偉大

51.因為你的善良

52.因為有我就有你

53.因為你讓我感受到身為一個男人的驕傲

54.因為任何事與愛你牴觸著無效

55.因為除了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你相配的男人56.因為我們終身相許

57.因為我們要做七世情人

58.因為我要帶你環遊世界

59.因為我要讓每個地方都留下我們的回憶

60.因為我要繼續寫愛你的念頭

61.因為我恨沒有早些認識你

62.因為你讓我追的好辛苦

63.因為我要打敗條件比我好的人

64因為你選擇了我

65.因為我發誓要好好照顧你

66.因為我瞭解你對我的心

67.因為我喜歡喝酒的感覺

68.因為你打扮的很個性

69.因為我有佔有你的私心

70.因為你喜歡喝酒

71.因為你喜歡唱歌

72.因為你喜歡看電視

73.因為你喜歡看書

74.因為你喜歡一個人放呆

75.因為我們分隔很遠卻兩心相繫

76.因為身邊有你的歡笑

77.因為你的開朗

78.因為一顆心只能愛你一個

79.因為沒有人痴的像我

80.因為你的心將我淹沒

81.因為有你我就不孤單

82.因為我們上輩子在一起

83.因為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84.因為愛你是我甜蜜的負擔

85.因為你為我拒絕了其他的仰慕者

86.因為朋友們讓我好好把握

87.因為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了

88.因為不愛你實在對不起我自己

89.因為不愛你我的朋友會打我

90.因為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91.因為寫了那麼多愛你的理由,我不能不愛你92.因為我喜歡等你**的感覺

93.因為我選擇最愛你的一百個理由

94.因為我有千千萬萬的理由愛你

95.因為我沒有更愛你的理由了

96.因為我已經寫到受麻了

97.因為我已經寫的頭都大了

98.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99.因為我要向世界大聲說

100.因為我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愛你需要什麼理由,九百九十九個理由夠不夠

12樓:極鍍謎戀

你很醜,可是你很溫柔!

13樓: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一起經歷過很多之後才會越來越愛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說,因為愛你 這個理由複製一千次就是一千個愛你的理由了.簡單風趣回味無窮

15樓:撿破爛一號

額!這個有點難度啊! 愛她需要理由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啊~~~

就一句就行了~

999條理由~合成一句~就ok了~

如果她真的愛你~

真的~一句絕對夠了~

17樓:暮趴趴

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什麼樣子的,所以站在女生的角度想了幾個。

臨時想的不知道能否幫到你:

1.愛你是緣分,數億人海中我們相遇。我在眺望遠方,憧憬未來,像稻草人不太會說話,只有一群麻雀來回飛,一邊吃掉我,一邊替我守候遠方,向著你可能走來的方向等待。「它們」告訴我你叫***

愛,早就在我們這裡

2.愛你是能力,於是即便站在我不喜歡的場所、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都甘之如飴。這種能力在認識你後發揚光大,好像踩著夢境裡的雲或者從手指間漏走的藍色的河水,哪怕在現實中我踩的是你和我換的高跟鞋或者從手指間漏走的是紅色的rmb。

愛,是你帶給我的能力

3.愛你不需要理由,你已經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無法割捨

什麼是真正的談戀愛,什麼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1 兩人在一起,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未來 這一點很關鍵,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根本就從不談及未來,那這份感情就是虛無縹緲的。所以,兩人之間存在著未來,而且對於未來充滿了信心,這就是一種真正的戀愛。2 兩人在一起,笑聲總比哭聲多 曾經流傳過一句話 女生喜歡的是讓她笑的男生,但愛的是讓她哭的男生 但是這並不是...

真正的談戀愛應該是什麼樣子的?談戀愛是什麼樣子的?

戀愛的人無法控制內心的那股慾望,和衝動每天都會想,她那麼的漂亮,身材那樣的優美嬌小,性格又可愛溫雅,說話的聲音那麼的甜,深深的吸引著你。和他在一起感覺到好幸福,好幸福,愛上一個人,就會牽掛他。他的一舉一動他的喜怒哀樂,都讓你牽腸掛肚,總想感受到他臉上的笑容,他細心的呵護,他深深的愛意,希望他一直快樂...

什麼樣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呢什麼樣的家庭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回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 答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定明天,儲存永遠。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