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加工實木整合材指接板,需要什麼裝置,多少錢?建廠投入多少?詳細 烘乾窯,截距,指接機,砂光機等

2021-03-24 14:15:01 字數 2603 閱讀 1075

1樓:地道客家

具體需要多少錢要看規模,還要看生產什麼等級的板材,比如用壓刨,還是四面刨,還是不刨,壓機也有各種不同的,本人自03年以來就在板廠從事修理和管理工作,並有建廠經驗。如有什麼問題,歡迎加**52773438,以作共同**。

2樓:風蕭易寒

指接板成套裝置**的好, 10

3樓:80home時尚傢俱

去順德倫教木工機械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的,不過這種裝置已經很成熟了,**都一樣,不過如果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可以考慮做非標的,武漢億科思德科技****

生產指接板需要什麼裝置?大概多少錢?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開始的生產指節板的主要裝置:斷料機、原木多片鋸、方木分片機、兩面刨、梳齒機、接齒機、拼板機、 砂光機、四邊鋸、鍋爐、各種鐵架小車、叉車等。一共下來需要60萬左右,看你選擇用什麼原料開始做,還有裝置的整合化程度,有的可以省去,比如四邊鋸等。

流動資金起碼夠你開支工人工資、進料等賬期內的一切開支。

一共下來怎麼著也得100萬左右吧。

如果原料選擇得當、裝置選擇得當,可以節省很多投資、降低生產成本,產品的競爭力就強了,利潤也高了。

6樓:地道客家

生產指節板的主要裝置:(必須) 鋸料機 壓刨 梳齒機 接齒機 熱壓機(帶側壓) 砂光機 四邊鋸 鍋爐 各種鐵架小車 手動叉車 燃油叉車 (70到90萬)

(可選)帶鋸或多片鋸組合 清邊機 裁木機 烘房 各種鐵架 四邊刨(10到40萬)

還有其它:廠房 流動資金

上一套廢舊木料製作指接板的生產線都需要什麼裝置,大約需要多少投資?

7樓:80home時尚傢俱

單片鋸,壓刨,截斷鋸、指接機、塗膠機、膠拼機、拼板機、刨砂機,裁板鋸。

整套生產線大約需要50萬左右,還不包括輔助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不準確,裝置:斷料鋸、開榫機、縱接機、四面刨、開片機,拼板機、砂光機、推臺鋸。根據產能,裝置根據自動化程度、廠家、質量**不同,五十萬的投資只能算是入門級,產能一天只能做幾十張板子。

自動化程度高的進口裝置,一條生產線上幾百萬。

我想辦一個指接板的廠,請問需要什麼機器。裝置,一共大概多少錢? 5

9樓:地道客家

生產指節板的主要裝置:(必須

) 鋸料機 壓刨 梳齒機 接齒機 熱壓機(帶側壓) 砂光機 四邊鋸 鍋爐 各種鐵架小車 手動叉車 燃油叉車 (70到90萬)

(可選)帶鋸或多片鋸組合 清邊機 裁木機 烘房 各種鐵架 四邊刨(10到40萬)

還有其它:廠房 流動資金

10樓:白小姐的情人

本人因資金壓力.想轉讓指接板廠.130w湖南

做指接板用什麼機器,工作流程 謝謝

11樓:80home時尚傢俱

機器包括:橫截鋸、風車鋸、單片鋸、壓刨、四面刨、全自動指接機、拼板機、寬頻刨砂機、精密裁板鋸等。

流程:橫截——縱解(縱剖)——刨光基準面——刨光——指接——拼板——定厚刨砂——齊邊。

生產木工板需要什麼機械裝置,全套需要多少資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要有平刨壓刨、精密鋸、砂光機、冷壓機、拼板機、開榫機等這些加在一起也就十三四萬吧!

13樓:小七

看你是圓木開成塊呢,還是一開成塊的再加工成型的呢,如果是開成型的話建議您買電子開料鋸,現在像一般的傢俱廠都是用的電子開料鋸,因為它精度高、穩定性好、效率高、而且操作簡單、兩人配合就好。

像南興的、鄭太的這些牌子都不錯,就是南興的貴了點!

指接板用上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接板是要上漆的。不刷的話,會變形、受潮、易刮花。而且可以不貼面板了,指節的花紋本身就很好看,其實現在很多油漆都比想象中的好。生活中的有害物質隨處可見,不必那麼害怕。

指接板由多塊木板拼接而成,上下不再粘壓夾板,由於豎向木板間採用鋸齒狀介面,類似兩手手指交叉對接,故稱指接板。指接板與木工板的用途一樣 只是指接板在生產過程中用膠量比木工板少得多,所以是較木工板更為環保的一種板材,已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用指接板來替代木工板。指接板常見厚度有12mm、14mm、16mm、20mm四種,最厚可達36mm。

15樓:單翅膀

還是要刷漆的哈,只是可以不貼面板了,指節的花紋本身就很好看其實現在很多油漆都比想象中的好哈

生活中的有害物質隨處可見,朋友不必那麼害怕哈不刷的話,會變形、受潮、易刮花

成都鑫緣精典裝飾單翅膀為您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接板要刷漆的,它只是一種實木整合材而已

家裝用免漆板好還是整合材好,請問大家實木整合材好還是免漆板好?

陽臺不是適合免漆板,內外溫差大,陽光直射容易老化,時間長了面層與基層容易脫膠!內裝飾門套可用免漆板!想過也蠻好的。現在免漆的市場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適合多看看比較比較吧 門邊?不是做門套嗎?窗邊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包起來做好理石窗臺面就好了。家裡板材用得越多相對的甲醛含量就越大,而且家裡面做那麼多邊邊框框...

實木傢俱一套價格多少,一套實木臥室傢俱大概需要多少錢?

目前市面上實木傢俱的品牌很多,材質也各不相同,所以很難說一套實木傢俱下來要多少錢,不同品牌 不同木材的實木傢俱的 相差很遠的。一般來說,高階的實木傢俱一套上百萬,中端的實木傢俱全套幾十萬,低端的全屋也就幾萬。所以大家要根據自己的實際的裝修預算和喜好來選擇合適的實木傢俱。實木傢俱如何昂貴,那麼實木傢俱...

想買一套新中式實木傢俱,請問有什麼好的

新中式風格是古典和現代的融合,在現代中式風格的基礎上,繼承併發揚了中式傳統傢俱的文化,你可以選擇新中式紅木傢俱,興成紅木的新中式遵從了中國中式傢俱的審美,紅木的新中式更加耐用,給人更好的生活體驗。買新中式實木傢俱,選網上企業店鋪或者 有質保的3年的。如果預算在10萬以上的就選擇天貓店,10萬以下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