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馬來西亞人,在新加坡持WP工作。我在aetos secu

2021-03-24 15:21:31 字數 5671 閱讀 8448

1樓:

持有wp是不符合ica申請pr的基本條件,網友是馬來西亞人,基於和新加坡傳統歷史,文化,習俗關係親密**,在處理申請方面,會給予靈活處理,但必須具備其他所需條件,如經濟,學歷,背景等。

網路的概念,網路與網際網路的區別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網路是一個大概念,是隻有兩臺機子以上的連線,包括了網際網路,互連網一般特指internent

網路分類概述

1、按網路地理位置劃分

2、按網路拓撲結構劃分

3、按傳輸介質劃分

4、按通訊方式劃分

5、按網路使用的目的劃分

6、按服務方式劃分

2、按網路拓撲結構劃分

網路的拓撲結構是指網路中通訊線路(攬線)和計算機、以及其他元件的物理佈局。 網路的拓撲結構影響網路的效能。選擇哪種拓撲結構與具體的網路要求相關。

網路拓撲結構主要影響網路裝置的型別、裝置的能力、網路的擴張潛力、網路的管理模式等等。

匯流排型網路

匯流排型網路也稱線形匯流排拓撲,是最簡單也是最常見的一種組網方法。匯流排型網路是網路中所有的站點共享一條資料通道。匯流排型網路的優點在於安裝簡單方便,需要鋪設的電纜最短,成本低,某個站點的故障一般不會影響整個網路。

匯流排型網路的缺點是介質的故障會導致網路癱瘓,匯流排網安全性低,監控比較困難,並且增加新站點不如星型網容易。匯流排型網路是一種被動的拓撲結構,一條資料線上的計算機只接收網上的資料,不負責將資料從一臺計算機傳送到另一臺計算機。在主動的拓撲結構中,計算機可將資料傳送下去。

星型網路

在星型拓撲中各站點計算機通過攬線與中心站(多為hub集線器)相連,資料資訊從計算機通過集線器傳送到網上所有計算機。星型網路的特點是很容易在網路中增加新的站點,資料的安全性和優先順序容易控制,易實現網路監控,但因為所有計算機都連線到一點,網路規模較大時,需要大量的攬線,並且,如果集線器出現故障,整個網路會癱瘓。如果網路中的某一臺計算機或者攬線出現了故障不會影響整個網路的執行,網路中除去這太計算機以外的部分都可以正常執行。

環形網路

環形網路拓撲將各站點的計算機通過攬線連成一個封閉的環形。環形拓撲不需要終結器。資料訊號會沿著環行的一個方向進行傳播,依次通過每一臺計算機。

環形網容易安裝和監控,但容量有限,網路建成後,難以增加新的站點。 由於資料訊號是依次通過每一臺計算機的,所以網路中的任何一臺機器出現故障都會影響整個網路的正常工作。

3樓:邸澀垂

一、計算機

網路的組成及分類 計算機網路通俗地講就是由多臺計算機(或其它計算機網路裝置)通過傳輸介質和軟體物理(或邏輯)連線在一起組成的。總的來說計算機網路的組成基本上包括:計算機、網路作業系統、傳輸介質(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如無線網路的傳輸介質就是空氣)以及相應的應用軟體四部分。

4樓:o浪漫跑跑

網路的概念不網際網路大.網際網路是網路的一部分,網路包括網際網路、區域網、廣域網(可能還包括交通網、蜘蛛網,哈哈)等相互通過某種介質聯絡的各種系統,我們所說的網際網路網一般就是指inte***網

網路有什麼好處?

5樓:小勇叔

可以開闊視野。網上資訊量大、自由度強,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可以加強對外交流。在網路世界裡,可以十分方便地。與相識或不相識的人進行交流,討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

6樓:牛思柔郝惠

一是開闊視野,及時瞭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二是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

三是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覺得很有成就感;

四是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

五是自己動手做主頁已成為時尚,把自己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自己做版主的感覺真的很棒。

7樓:祭雪星橋

其實上網只是一種消磨時間的方法,其實上網的人有好多種,第一種是工作和學習需要的,第二種是由於現實生活壓力過大逃避現實,在網上尋求放鬆的人,還有的人是沉迷性的,就是所謂的網癮,其實這一種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前一種造成的,大多數為青少年,等等還有其他幾種,還是建議少上網多和現實中的朋友交流,偶爾上網消遣一下就好

8樓:師琦巧鹹易

可以讓許多在現實失去自信的人在那找到自己的尊嚴!!還有就是現實我做不到的事在網路上都可能!!現實沒有的在網路裡都有!!!網路的好處太多拉```

9樓:棟痴凝黃銘

網路可以工作、學習、娛樂、交朋友;

可以玩跑跑卡丁車、穿越火線、地下城、鬥地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利用網路電腦來提升自己知識水平的人,那麼在學習上,工作等等方面的成績都會很優秀的:但是那些善於利用網路遊戲來沾滿所有自己生活空間的人,那麼他其他方面的成績可想而知。

網路對人人類的幫助太大了,但是網路有不同的作用,還要加上我們自己的想象,這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有的好,有的壞。只要我們正確利用好電腦網路,對我們才有好處。

網路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搜尋**,*****,mp4電影,動漫動畫等等。然而不好好利用網路,壞處也有好多,一旦沉迷於網路遊戲,不但不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優秀,反而會使我們變成他的奴隸,

我們應該正確地認識和網路的利,會使我們收益非淺,而不是禍害無窮

11樓:營韶美萊採

資源共享

網路是個雙刃劍,只聊**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應用。

其實網路資源異常豐富,能找到很多對自己工作、學習有用的資料,例如英語聽力資料、各個行業的一些技巧,還有一些高手也會回答你的一些疑問,能幫助你解決很多問題。

12樓:勾天籟友範

網路縮短了人們的距離,「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還可學習、遊戲、辦公、郵箱等,好處多多。有利就有弊,未成年兒童很容易染上「網癮」影響學習,黃色網頁又容易使人走上犯罪。

13樓:安富貴臺環

網路怎麼講呢,有好也有壞,好處多於壞

比如現在家人在千里之外

用**就能面對面的講話,還不要錢。有什麼及時訊息都能很快的檢視到,壞處也有

網路遊戲

網戀婚外情

當然要看使用的人的品質了呵呵

14樓:陸秀梅佔甲

網路可以使你我便的沒有距離,可以使你的工作更方便,可以使你瞭解到你無法料盤車到的事情。總之你想幹嘛?網路上基本都可以間接的為你提供。

15樓:趙麥麥麥

有好處,對人們有很大的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何何以和我不是還在能隨時交流?以

網路分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從以下幾個不同的角度對計算機網路進行分類。

1、按網路履蓋的範圍不同可分為:

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

2、按網路傳輸技術可分為:

廣播式網路和點對點網路。

3、按傳輸介質可分為:

有線網路和無線網路。

4、按企業管理可分為:

內連網,外連網,因特網。

5、按網路拓樸結構可分為:

星型網路,樹型網路,匯流排型網路,環型網路,網狀型網路。

6、按使用範圍可分為:

公用網路,私有網路。

7、按有無伺服器可分為:

對等網,基於伺服器的網路。

計算機網路和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網路包括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等等,網際網路是它的子集。

網際網路可以認為是世界範圍內的一個大廣域網。

19樓:竹山流水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

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臺,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網際網路(英語:inter***work),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

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連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互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20樓:微波麟麟

計算機網路的概念比網際網路的概念更廣一些,比如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的構架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互聯指的是網路或者多臺裝置之間的連線,互連指的是兩臺機器及多臺裝置或者兩個網路之間的連線。互連的意義比互聯意義更廣泛,兩臺機器之間就不能說是互聯,而兩個網路或者兩臺機器及多臺裝置之間的連線都可以說成互連。互聯只有在當名詞用時使用,比如網際網路,互連是動詞和名詞都可以用。

比如兩臺機器互連,不能用互聯做動詞,兩臺機器及多臺裝置或者兩個網路連線卻可以用互連做動詞,也可以稱作互連網。而互聯只能指的是多臺裝置相互連線。

網路的利與弊

22樓:小勇叔

可以開闊視野。因特網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瞭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

23樓:太平洋電腦網

網路有利之處主要在於資訊及時獲取,提供更開放平等的平臺實現交流和溝通。其弊在於容易成癮、網路虛實難辨真偽。以下是具體的介紹。

一、網路的利:

1、資訊時代獲取知識和最新資訊的必要。目前的資訊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膨脹和**。只有具備從外界迅速、及時獲取有效科學資訊的能力,擁有傳播科學資訊的能力,才能夠很好的適應這個高科技社會的發展;

3、網路給資訊帶來了強大而有力的傳播途徑。網大大縮短了資訊釋出和接收的時間,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尤其是目前社交**普及之後,新聞獲取的時長大大縮短,能夠從多個角度及時的獲得該事件的最新動向。

自**平臺的出現,也給予了大家更多機會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表達自己的見解;

二、網路的弊

1、網路最大的弊端就是成癮,網路世界中衍生出很多虛擬的世界作品,比如網路遊戲、網路社群,很多人會因為網路匿名和相對平等的地位而在網路社群中流連忘返,影響到實際工作和生活;

2、對於還在學習階段的學生來說,沉迷上網會導致學習成績的下降,甚至不惜曠課、逃學;

3、由於網路的匿名性,對於信譽的驗證難度加大,而水軍、刷榜等行為也會影響到大家對網路真實性的判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網路也一樣。不同年齡、不同行業、不同人群都有不同的利弊。重要的是把握好「度」。

網路不止連線了世界,而且讓我們瞭解了不同領域、不同地域的知識,拓寬了我們的知識儲備量。在某種程度上,網路給了我們更廣闊的視野。知識、美食、風俗習慣、影視作品、文學著作……我們可以從網路上瞭解到的東西非常廣闊。

同樣無限制、無原則、不去主動控制好「度」,濫用網路會帶來不好的影響,甚至是惡果。輕者沉迷網路,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近視、學習和工作不在狀態、浪費寶貴時間等。重者猝死,甚至在網路上陷入刑事案件等。

網路有利有弊,需要甄別對待,讓網路為我們服務。

馬來西亞人在新加坡工作要繳納公積金嗎

新加bai坡的公積金 叫 cpf。這個問題不只du是馬來西亞人,zhi而是只要在新dao加坡只是打工,是不需版 要繳納的。只有權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pr 才需要繳納。介紹什麼是cpf cpf central provident fund 中文可譯為 公積金,是一項新加坡 建立的面向所有新加坡公民以...

我是中國人在新加坡怎麼申請馬來西亞的簽證

不需要辦理簽證 直接飛到馬來西亞後辦理落地簽證,下飛機後,出海關前有一地方標明arrival visa,在那裡填表辦理落地簽證即可。帶你的護照和2寸 2張,到新加坡的旅行社,交50多塊錢,旅行社會幫你辦理簽證的。你可以通過旅行社申請,馬來西亞大使館不接受個人申請簽證。你在新加坡,隨便找一家旅行社有辦...

碧桂園森林城市是在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

在馬來西亞和新加bai坡du 交界的地方,隸屬於zhi馬來西亞,離馬六dao甲海峽特別近。別 名 回馬來西亞碧桂答園森林城市 城 市 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市 碧桂園森林城市位處新馬經濟特區 依斯干達特區,距離新加坡直線距離2公里,佔地面積約20平方公里,是由碧桂園投資1000億美元,攜手sasak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