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發行的光輝歷程第三套人民幣紀念冊現在值多少錢?想出手

2021-03-24 16:21:37 字數 1948 閱讀 4266

1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是不可能發行這種人民幣紀念冊的。

話說裡面有哪些錢?你打算賣多少錢?

郵政局發行的第三套人民幣收藏版現在買多少錢

2樓:知道收藏

第三套人民幣收藏版,大全套挺版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小全套挺版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光輝歷程第三套人民幣紀念冊。尾三號相同 沒有二元的。有人收嗎?

你知道現在第三套人民幣光輝歷程現在多少錢嘛

3樓:sky睡著的冰

看大全套還是小全套,第三套人民幣比較貴的是棗紅一毛,背綠券,以及車工。分下來版別水印等,大全套還是非常貴的。市場上十幾萬接近二十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上圖看看大全小全。我收

光輝歷程第三套人民幣 有收藏價值嗎?有人收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就有收藏價值!發圖看看,我可以收購!

第三套人民幣純銀紀念冊值多少錢

6樓:小夢

售bai

價是2180元一套。du

第三套人民幣縮zhi微版是按比例微縮dao,鐫有版第三套人民幣10元、

權5元、2元、1元、5角、2角、1角紙幣 圖樣,由上海造幣廠鑄造,成色為99.99%,總重量為280克,總發行量8000套,每套售價2180元。前10位購買者,將獲贈廣大錢幣 收藏者十分珍貴的第三套人民幣的定位珍藏冊一套。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套人民幣·純金紀念冊」整套41萬多,是七八億中國人的青春記憶,七內

八億容中國人都喜歡,大全套限量只有2000套,上級單位已明確規定,第三套人民幣只可在銀行配額發行,不接受訂金預定,只接受全款預售,並且以下單的時間先後順序為準先購先得。

收藏人民幣

不是單純對金錢的追逐

而是對未來價值的預見,

更是對人類歷史和自身歷史的紀念!

它是我們這代人給自己的最高獎賞,給所愛之人最好的饋贈,也是留給下一代最好的傳家寶!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5號買第三套人民幣1965純銀**5999元,現在急用線能賣什麼**才能出手

9樓:柳懋段蘊秀

中國第三套人民幣純銀微縮珍藏冊(含純銀280克),網上有賣1300元的,

不過這種屬於藝術品,

升值空間有限。

10樓:潔娃兒家的婷

銀行不**,之前賣5280,現在漲價了,6280,你要賣要去交易機構

11樓:好運

只能是珍藏版,不能對換錢的。銀行有規定。

我買了一套第三套人民幣,面值最大十元,是光輝歷程紀念冊,有三十九張,有北京明正司法鑑定證書,我想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鑑定真偽是可以的,要判斷**的話我只能覺得這比較難。

2980元買來的又不貴,鑑定費估計要超過原價了。

13樓:鬼孓

我也有一套這樣的,但沒有2元錢那張紙幣的,不知道現在值多少錢?

純銀第三套人民幣紀念冊值多少錢

14樓:常來看看

純銀第三套人民幣紀念冊有幾個版本:一種是微縮版的,相對**偏低,另一種是今年推出採用最新技術製造,只比原版的略大些,這套**在6000以上。

15樓:枚振華藤醜

中國第三套人民幣純銀微縮珍藏冊(含純銀280克),網上有賣1300元的,

不過這種屬於藝術品,

升值空間有限。

第三套人民幣,第三套人民幣有哪些面值?

那可值幾個錢啦 放的吧過幾年會更好 你不說面值我怎麼知道值多少錢.第三套人民幣有哪些面值?第三套人民幣有中全套嗎?和小全套大全套有什麼不同的啊?有的。中全套是指26張的,只是比大全套少了一張背綠水印一角的一張。第三套人民幣大全套包括 27張,10元2張,5元2張,2元2張,1元3張,5角3張,2角3...

關於第三套人民幣收藏價值,第三套人民幣有哪些收藏價值?

1960年車工貳元1000元,1972年的五角平版水印150 200元左右,1960年棗紅一角2000 2500元,1962年背綠一角800元,背綠夾水印一角8500元 被收藏界稱為五大珍 棗紅一角,綠一角 背綠加水印一角,車工古幣夾水印2元,拖拉機古幣夾水印 五小珍 車工星水印2元,平版水印五角,...

第三套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第三套人民幣小全套是否有收藏價值?

滿意請採納 第三套人民幣收藏價值高,其中的大團結10元更是好的選擇 第三套人民幣小全套是否有收藏價值?北京市錢幣學會副祕書長李志東介紹說,從收藏角度看,紙幣收藏門檻低 入門快 資金佔用少 輕巧便於保管並很少有贗品。由於第三套人民幣具有 相對便宜 市場貨源有限 每年禮品消耗大等特點,其後市仍然具有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