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弱勢群體弱者,性格軟弱膽小怕事,被欺負不敢反抗反擊,從

2021-03-24 16:51:32 字數 4978 閱讀 6858

1樓:是你的粉絲

這與你生來天性和環境有關。從小性格儒弱,受欺不敢反抗。身邊沒有朋友,性格內向膽小怕事。

缺少陽剛之氣,有失雄性激素。趁年少,趕快鍛練體魄,先有強壯身體嚇退小人欺侮。再學英雄豪傑,增強自信剛強。

再遇人無事生非欺侮你,你友擊!膽小的怕膽大的,膽大的怕心狠的,心狠的怕不要命的。一物制一物。

以強制弱,認柔克剛。最柔軟的空氣,輕而不見形,但要是形成颱風,颶風,龍捲風那可是無物能敵,無堅不摧呵!

2樓:霏瞳

怎麼說呢,我也是,以前還不怎麼覺得,現在不過現在離家久了,感覺很對不起父母,在家的時候總是那麼任性,在外面受委屈就對家裡發洩,雖然這是我對親密的人才會有的表現,但父母撫養我們長大已經很不容易了,現在我想要回報他們,我嘴笨不會說話但我可以做,用行動向他們反擊,只要我能夠將事情做好,做的漂亮讓他們無法忽視,自然也沒人敢欺負我。不要說不會做,誰不都是從不會到會的?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我是個特別懦弱無能特別窩囊,極度膽小怕事,從小到大都是被人欺負歧視的,哎,所有人都欺負我,哎,別人

3樓:yangyang楊之歌

練練跆拳道吧,強身健體不說,人也會變得自信點。裡面很多小朋友,而且很有禮貌。你就是太悲觀了,試著改變下自己。

4樓:十月燕窩

告訴你,鍛鍊身體,健身,多看一些勵志的電影。然後交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

我小時候也特膽小,現在好多了,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

我性格太弱太懦弱太膽小怕事太窩囊,從小到大都是被所有人欺負歧視的,我太好欺負了,沒人尊重我這個窩囊

6樓:泠善也

那就改變啊!!!鍛鍊身體,練一身肌肉!自信!走路別駝背!說話聲音不要小!別怕別人!!!別人又不是警察會把你抓緊監獄裡你怕他們幹什麼!!!!!

我是個性格軟弱膽小怕事懦弱無能的人,總被別人欺負怎麼辦?不敢反抗的窩囊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小學和你基本上一樣,而且我基本上沒改過來就這麼忍辱偷生的過了好多年,幸虧沒在初中和那些欺負人的傢伙一個班,高中時他們都退學了,大學就基本沒這種事了,我是隨著周圍環境的改變自己才慢慢有了點膽子的。很悲催,但我自己還覺得有點小幸運。我只能說,你可能會和我一個軌跡過來。

不過如果你想反抗的話,先試著說出來吧,然後狠一點,別怕打架,這幫傢伙就是欺軟怕硬,不過小心自己出校門啊。

不過你可以多看書多學習,優等生是有一個自帶的光環的,欺負你的會少一點(經驗談)

小學可能不顯,到了初中以後學業會顯得越來越重要,那些欺負人的會越來越弱勢,而且不太會欺負學習好的。我自己就是被欺負大的,就這點經驗了。

最後補充一點,很重要,就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8樓:你隔壁的屁桃君

知道自己的弱點,那就改掉啊

我性格弱者弱小弱勢群體很窩囊很慫太軟弱太懦弱,性格弱,從不敢和別人打架,被誰打都不敢還手罵不還口,

9樓:

小時候性格弱,不敢和別人打架,受別人欺負很正常,為什麼長大了還受別人欺負,你怎麼這樣。作為男人,耍有男子漢的氣魄,不能這樣窩囊,這樣可不能撐起門戶,也不能給妻子家人作主,你必須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能做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一個人的性格成就他的未來。如果說你總是那麼膽小,性格那麼弱。在生活的角度上,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做大事的人。膽子都要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懦弱,你有點自卑,成年人之間沒有靠拳頭變成強者的。強者所具備的是知識,能力,自信。你現在是學習的年齡,是不分強弱的,真的強是將來強。

12樓:kx陳智星

不要怕他們,怕他們只他們越威風越得意越欺負你,欺負你時你就跟老師、父母說吧

13樓:吳鐵生

人要有自信,只有自信了才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如果你非常沒有自信,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反抗不打膽一點呢,怕什麼,現在是法制社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性格是受一些外在條件,比如說家庭啊和環境的影響,但是你還是應該有自信,但是這份自信是靠你自己去爭起來的,你要讓自己強大起來,比如說學習一項你擅長的東西,而且要把學習搞好,讓自己更加有自信,如果有人欺負你了,那說明是他們的問題,正常人是不會去欺負別人的,大家都是平等的,對於那樣的人,你就離他遠一點,不招惹壞人,而且專注做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越來越優秀,你就會更加自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懦弱對自己很不利,如果女朋友看到你這樣是不願交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有一天你可以爆發出來直接爆發出來,你告訴他不要欺負我,我也很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慫不是你膽小,是你與世無爭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不想和別人逞強好勝。

19樓:辛忠人

覺得你的性格太弱。屬於弱勢群體和窩囊太慫。太軟弱,性格弱,從來不敢和別人打架,我認為你應該從這方面逐漸的鍛鍊自己的外向性格出來。

也可以通過學習的方法把自己的性格變得堅強起來,這樣你才能在人世間處於不敗之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藉機找到機會,狠狠的收拾他一頓,下次他就不敢欺負你了,你越軟弱他越敢欺負你,那人就是慫人慣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架都是小孩子做的事情,社會上的人們拼的都是腦力。並不是說敢打架,就是勇敢的人不敢打架,就是懦弱的表現,這都是小孩子的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有優點,每一個人都有缺點,不要看不到自己的閃光點,就瞧不起自己,我們的能量一定讓別人瞧到你,努力讓你的發光點亮起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性格肯定是不好的,老實人其實很多人會喜歡,但是對於自己來說有時候會經常被人傷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每一種性格都有他的好處,也有他。就你這種性格,就會少惹禍。

25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是家庭教育的問題,你父母肯定只知道教訓你要聽話,從來也沒有讚揚過你吧,你把自己的形象改一改,比如著裝上讓人覺得你很凶那種,態度也要變強硬一點。如果有人想打你,你就對他說,你現在是人多而不是比我強,你要敢真打,我永遠跟你沒完,一直盯著別人的眼睛說。

26樓:諦聽者

你說的這些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呢?是想表達自己有多窩囊受的欺負有多多嗎?還是想去改變一下。

如果是想改變的話,別人不可能教你的,能不能堅強起來全靠你自己,因為如果獅子的心是一顆老鼠的心的話,那即使是獅子,它也是一個體積大了數倍的老鼠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膽小儒夫,男人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氣才是真男人!

28樓:神靈物合一

是不是你表情裡帶著不自信啊?才讓人覺得好欺負。以後試著自信起來,相信自己不比任何人差。

29樓:哈哈阿哈哈

問你是這樣的性格的話,別人的確很容易欺負你,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我是個很窩囊的人,很膽小怕事懦弱無能的人,從小到大都是被人所有人欺負的,女孩也都看不上我這樣的,我

30樓:hnwl1984獵人

人的尊嚴是靠自己掙回來的,而不是靠別人可憐來的。自己要爭氣做事儘量做出一番成就。然後到**,儘量少說話多做事。

不惹事,但不怕事。小事不計較,遇到原則性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堅決的抗爭。只要一次做的很成功,別人就不會再欺負你啦。

31樓:1等風來

我們倆的性格太像太像了,我也是被人欺負,女孩也看不上我,我爸媽說我,我就反抗,窩裡橫,在外面我太軟弱了,交女朋友最後也是因為我懦弱而分手的,說我沒有男子氣概,我的心態不好

32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您不能這樣,越家裡人越不能這樣對待他們。本身父母就是為了自己好的,您還這樣。

他們肯定會很傷心的。以後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脾氣首先不要和他們再這樣了。其次,對待外人也不要一視同仁

33樓:熱心網友

所以呀!你要逆襲,成功在前方等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要死吧!你去找找心理醫生之類的,曾經的我也想死啊!可是我還是熬過來了

35樓:熱心網友

去學學健身,武術之類的

我很窩囊,性格膽小怕事懦弱無能特別慫沒主見,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看不起的,別人嗓門一大一凶吼我我 30

36樓:mnymny是我

學武去吧,真的!當你能打過別人的時候你就會好很多!最起碼不會在害怕了!

剩下的就是要求你要嘗試著轉變自己思維的問題了!

另外你的家庭條件是不是不幸福?才造成了你這麼自卑?

37樓:霜葉瞳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現在最缺的不是勇氣,而是自信,先學會說不,對自己不喜歡的事說不,如果真害怕,閉著眼睛吼回去,給自己點信心吧!

我膽子太小太懦弱,從小到大被所有人欺負,因為我不敢反抗反擊,好欺負,哎,到現在二十七了還是受人欺負 30

38樓:代號x魁首

大哥啊,你是沒經歷過磨難啊。不是說被欺負就懦弱,假如有了女朋友,被別人欺負,你可以想象一下。內心就會慢慢強大。

39樓:5345d的故事

任何人都有缺點,只要你不彎腰,別人就不會往你身上踩。現在是法治社會!你被欺負了可以告狀的

排斥弱勢群體,弱勢群體具體指什麼?

弱勢群體,屬於政治經濟學新名詞,指在社會生產生活中由於群體的力量 權力相對較弱,因而在分配 獲取社會財富時較少較難的一種社會群體。因而他們處於較貧困狀態。比如農民,農民工,殘疾人。弱勢群體根據人的社會地位 生存狀況,而非生理特徵和體能狀態來界定,它在名義上是一個虛擬群體,是社會中一些生活困難 能力不...

弱勢群體是什麼意思,對弱勢群體的保護有什麼重大意義

弱勢群體的特徵,似可歸納為下列四點 1.低職化或無職化。指在社會擔任的職業,屬於較低或最低的位置,甚至連什麼職業都沒有。表現在對社會資源,分為管理 權力 經濟 財富 文化 知識 三大類,或者與他無關,或者有也很少。他惟一所有的,主要是作為一種勞動力,並且主要是體力,腦力和智力也不多。套用舊話,基本上...

如何才能真正地幫助那些弱勢群體

對於支援弱勢群體而言,從需求的簡單分類看,有衣食需求 住房需求 教育需求 醫療需求 就業需求 安全需求 社會交往需求 社會參與需求,等等 從需求的性質看,有生存需求 發展需求和享受需求之分。根據我們的研究,保護和支援弱勢群體,應當優先保障其基本生活需求,特別是其基本的衣 食 住需求。在此需求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