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印著「大清乾隆年制」的花瓶,請高手幫忙看下是真是假

2021-03-24 17:22:32 字數 2094 閱讀 5826

1樓:虎入雲貴

我不敢說你的這件,反正有點那個感覺。我這個可能會進入法眼,供對比參考。

2樓:大哈聖使

你這個是假的,現代工藝品,做舊仿**,讓人覺得是民,也值點錢。實際上不值錢,做個飾可以

3樓:萍水e相逢

看款識就知道

現在電腦精密工藝做出來的

老師們,請幫忙鑑定下這個底部標有「大清乾隆年制」的花瓶,拜託啦!!!! 10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底部標有「大清乾隆年制」的花瓶,是典型的現代的化學色電腦版款識仿古工藝品瓷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5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青花折枝花果賞瓶

先說說乾隆時期青花特點吧:乾隆時期社會經濟發達,在康雍基礎上,制瓷業達到鼎盛時期,乾隆時期的青花繼承了雍正的仿古風格,又有工細精巧的特點,釉色潔白,青花純淨,紋飾華麗。

你這件的青花花紋和嘉德拍的那個「青花折枝花果梅瓶」很像,那隻拍了148萬人民幣。

但是比較起乾隆官窯,你這件東西釉色和青花都不對,釉色不白青花不靚,尚不說顏色,圖案呆板失色,應該是現代的貼花工藝燒製。

底部的「大清乾隆年制」六字三行篆款佈局混亂,「大」字底部應該是一瞥一捺,你這個就是兩豎,「清」和「隆」兩字間都擠到一起去了。官窯書寫規範講究,否則是要掉腦袋的。字好半邊文啊,你這個的作者就是照本抄,但是水平不夠抄不像。

所以說文字款的東西很少人仿得像,寫得好的人又不屑做假。你這個連高仿都不算,就是工藝品。

這東西現在景德鎮很多人做,過年在小區擺著賣,比你這個漂亮多了,標價1000,拆臺子時150就賣了。

以上內容不中聽,但是是實話。說錯勿怪啊!

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形狀就不對,細脖子大肚子看著就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高仿品玩玩可以沒收藏價值

請各位大師看下我這個花瓶是什麼年代的?底部是大清乾隆年制。看一下是不是後仿的。

8樓:龍魂玉田

現代工藝品,底部很新,仿的還是官窯。注意不要被騙了,開片不自然。

這個花瓶底部有兩個款識是怎麼回事?一個是大清乾隆年制,一個是金色的帶圈的九字,是真的嗎?這是什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花口瓶是新的!款都是看著新印上去的,而且古人的瓷器尤其做的好的,不可能把款落在一邊!!都是正中,而且這麼大的瓷器,那麼小的款!不可能

10樓:孔智零明珠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我有底下落款是篆體大清乾隆年制的八仙過海花瓶瓷器1件,22釐米高,瓶頸一圈是篆體文字,很精美。請問真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圖紙,是要**,瓷器的**,要看瓷器的底足和本身,誰能聽描述就能斷真假只有是神仙了

12樓:魔蠍阿牛歌

這個款識看著像後印上去的

13樓:天堂老佛頭

要看圖的。不過就你的描述看,新的可能性大。

請紫砂壺的作家與名家們,幫忙鑑定這隻壺是誰製作?壺底印刻著(大清乾隆年制)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20

14樓:來不及去追

這個壺型很另類哦,以前只是在書籍上看到過,這事真紫砂,價值最低4位數,還有你可以排些細節的**,上 壺史名錄 會有人解決你的 一問

15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紫砂壺的作者與名家們

是不會在壺底 印刻著(大清乾隆年制)的

都是印刻著作者的名字

像明代著名的 大彬壺 (時大彬(1573--1648),明萬曆至清順治年間人,是著名的紫砂"四大家"之一時朋的兒子。以及供春、陳鳴遠,這三大名匠。都是印刻著作者的名字...

閣下這壺存疑,直說勿怪 ~

~\(^o^)/~請採納

古代瓷器為什麼上面印著大清乾隆年制

因為清朝乾隆皇帝在位六十年又是盛世,瓷器工藝也不斷髮展達到了頂峰,所以後世就會打上乾隆年制的款想賣個好價錢。求教 瓷器的落款 乾隆年制 和 大清乾隆年制 有什麼區別?謝謝 5 乾隆年制 和 大清乾隆年制 的區別在於款識外觀不同,現有官窯瓷器數量也不同。1 乾隆年制 早期篆書款,多作四字兩行,運筆轉折...

大清乾隆年制有這落款,大清乾隆年制的落款是真的嗎?

有這樣的款式的。本人見過真品,價值300萬左右 60年代後產品落款乾隆年制。這款是有的,但大多不是乾隆本年的,這碗要是真品的話要幾百萬吧 這麼清楚的字 看著就知道是現代模仿的啦 您的問題,落款是大清乾隆年制,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大清乾隆年制的落款是真的嗎?這屬現代拙劣仿品,就款識而言 大清乾隆年制...

大清乾隆年制,是真是假,這個大清乾隆年制的底款是真是假?

從 看,東西不看好。底款太不對了。清三代官窯瓷器沒有這樣的款。這個大清乾隆年制的底款是真是假?底款是篆書 大清乾隆年制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我有個東西想讓你幫我看真假 大清乾隆年制底款是真的嗎?假的,這是樹脂加石粉倒膜而成的工藝品,沒多大價值,很沉手,因為裡面灌滿了泥沙,做底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