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家有20畝左右的地,如果我把這些地利用起來養殖小

2021-03-24 17:47:16 字數 878 閱讀 6715

1樓:放蕩的野鬼

四萬塊錢左右,這個還是要看你會不會養,地是不是第一年養蝦,第一年成本大,但是他養出來的蝦產量高。你由於是20畝所以就省下了人工。養殖大戶一般都是賺1250一畝這樣,要是會養就不一樣了。

還有一個就是天氣特別熱的那個幾天如果你溏水不深,就要用藥。如果是大戶可以選擇晚上10去岸邊勞。

養殖場買商業保險需要些什麼條件?

2樓:保險表哥

您好,養殖保險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核保,根據情況確定保險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高風險的,保險公司一般沒有這樣保險

養殖母豬與商業豬什麼比較划算些?

養殖場商業計劃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養殖什麼品種,闡述如何根據氣候地理位置進行投資建設,還有飼養成本,病害防治,飼料的儲備,市場調研情況,經銷商情況等等,最後算出產出比。

養殖業屬於農業還是商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是農業大國,畜牧及養殖業是農業經濟中的重要產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農業的一種,而且是人類最早的農業形態,是在狩獵之後的出現的農業形態。

國家養殖徵地能改用商業用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能,土地使用性質的改變,需要經過層層嚴格的審批。養殖用地基本上只收取少量的費用,商業用地幾十萬上百萬。這性質一旦改變,基本就是變相套用國家的土地資源,現在反腐環境下,基本沒人敢批。

我想知道我家的家譜

家譜這種東西,大神恐怕沒用。你應該去找找你們家其他的親戚,或者去查查當地的地方誌。如果你們家在當地歷史上屬於有一定影響力的家族,那麼從地方之上應該能找到線索,然後再去往上推。家譜這種東西都是自己家族儲存,所以外人是不會知道的。以上僅供參考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家譜 這個不一定準確的,每個人的家族都有...

我是瀋陽法庫的今年我家有三十多畝水稻讓野鴨子給禍害了我得怎麼的才能得到賠償呢

在有充足證據的情況下,可以向鴨子的養殖戶索賠。去找野生動物保護協會,野鴨子禍害了,還不能打,只好找他們了。瀋陽屬於幾線城市呢?一線城市。非省會城市中,全國gdp增量只有深圳 達到了15.6 這主要得益於深圳發達的金融等第三產業和和領先全國的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瀋陽排名第十九位,本外幣存款 存款增速 ...

我家有個八仙桌我想知道能值多少錢,聽我爺爺說有點歷史,經歷我家四

我來給你個bai答案吧!du當然建議參考,這zhi個品相500左右,我是做這個 dao的,市場最高也800至1000左右內,樟木頭的,雕容工一般般,無漆了,沒有價值,從新上漆成新東西了沒有異議,新東西與義烏木雕無發比 義烏東陽木雕世界文明,去古玩市場找人鑑定下,畢竟 太模糊,還不能摸材質 我家有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