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導進photoshop裡面為什麼內容顯示不全

2021-05-14 13:09:24 字數 1686 閱讀 4473

1樓: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操作不正確。

正確的操作方法如下:

1、第一步,開啟ps,然後在ps中開啟要編輯的目標png檔案,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ps上方工具欄中的「檔案」按鈕以開啟原始檔設定,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檔案」選項下拉選單中找到「自動」按鈕,然後找到「pdf簡報」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設定選單,然後檢查要編輯的目標檔案的輸出,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df文件是不是太大了,如果太大了肯定顯示不全,還有ps裡的頁面格式是否設定太小了,當解析度太低了也容易顯示不全,請檢查以上幾個地方。若pdf中原來就是由不同**組成的,匯入後也容易失去一些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ai匯出的pdf,只能導進去有內容的部分,即使是在頁面裡,空白部分也不會被導進ps裡的,你可以為需要匯入的檔案鋪一個白底,就可以了。

pdf檔案開啟後部分內容顯示不全

4樓:小李無刀

可能是生成pdf的軟體有問題。或印刷廠的pdf程式有問題。

5樓:驕驕陽陽

生成時不完整;

檔案被破壞;

對方的閱讀器出問題;

顯示器出問題;

u盤出問題,檔案被破壞

pdf文件顯示不全怎麼辦? 20

6樓:

方法一: 檔案--另存為 world文件,再拷貝。

方法二:用coreldraw或photoshop 開啟,調整畫板尺寸,使隱藏部份顯示出來再另存為pdf。

為什麼我的pdf檔案開啟後會出現影象資料顯示不全,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你裝adobe acrobat 9 pro 這個版本,700mb多mb的iso安裝版,裝軟體不要怕它大,什麼年代了,少說

剛買的硬碟也是500gb啊,軟體只是佔你一點硬碟空間,不會佔記憶體,很多人競然問我,軟體這麼大會不會佔記憶體?你說我如何說是好!

一,軟體一定要裝好了;

二、pdf檔案一定要沒問題;(也就是說這個pdf檔案的內容是齊全的)。

三、接下來就看你想看的內容.....^_^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官方的版本吧,有些綠色版本就是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pdf閱讀器試試看

為什麼用adobe reader開啟pdf檔案會出現字型顯示不全?

10樓:忻溫僑雁

打不開?原因:

1.pdf檔案壞了。

2.pdf檔案需要密碼

3.reader

壞了?這個你可以試試開啟其他pdf檔案,看能否開啟,能開啟,

11樓:板陶蔚瀚玥

因為兩個軟體之間不完全相容,你可以去下

一個pdf閱讀器啊,不大的

幫你物色了一個

在photoshop中匯入pdf,為何導進去的背景是

在ps裡面 灰白格子 代表透明 如果你pdf檔案沒有背景 匯入ps後自然就是透明的了你如果想要背景 可以在原檔案加個填充 或者在ps直接新建一層填充白色 拉到最底下即可 如果是 的話你拖進去除 以外全是黑的話你把 最大化,右鍵沒有 的位置,會出現四個選項的。你試下。要白色背景就,複製一層,給最下面的...

有些標籤是排好版帶logo的,pdf檔案,匯入到標籤印表機軟體裡列印出來很模糊,這個有什麼辦法呢

上海啟邦標籤列印系統工程師馬天宇回答你 因為你得pdf匯入之後是按圖形列印的,解析度不夠,所以最好單獨做標籤模版,如果一定要用pdf,裡面得logo的解析度一定要高,至少要300dpi。cad裡的圖層裡印表機標誌是灰色的,想列印出來怎麼辦?這是個defpionts圖層,修改圖層名稱後,就可以答應了 ...

photoshop裡怎麼啟動ImageReady

只要是photoshop6.0以上的版本就自帶imageready,先找到你要做的原圖,然後 在浮動工具條上bai點最下面的那個 du圖示。就是zhiimageready的。我給你箇中文版dao的內ps7.0。之所以你的是灰色的。容 是因為你目前沒有編輯檔案。1.在左邊的工具條裡,最下面有兩個按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