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021-03-24 19:48:48 字數 5082 閱讀 1554

1樓:同道科技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2樓:悅

我朋友是水瓶瓶女,她在喜歡甚至愛一個人的時候非常在乎他對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字裡行間和言談舉止中去判斷他,會開始挑剔他,對他歇斯底里,沒有他的訊息時會很生氣,他再次出現時會對他無理取鬧,會開始對他疑神疑鬼的像個十足的醋罈子因為太在乎他了。

水瓶女非常注重聊天的感覺。你跟她聊天的過程應該可以看出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如果你聊她不喜歡的話題,她願意說的很深。比如你說你喜歡什麼電影,喜歡這個導演。

水瓶女喜歡你的時候她不拒絕你,就是在給你機會,好好把握,捉弄你是好事,說明至少是有好感,具體喜歡到什麼程度不好說,你要努力,瓶女就是這樣,要不就是面無表情,要不就是捉弄兩下,讓你琢磨不透。

瓶女很理性除非她愛你。也就是說如果她喜歡你她在你面前有時會很小女人,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你就覺得她一直塊冷漠的石頭。

3樓:小惠加油

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就會一直關注你,喜歡到一定程度會看你,不停的看你,跟你對到目光會跟朋友講話或者假裝沒看見。會注意你每次說的話來尋找你的愛好,然後跟你找話題聊。

有的時候很喜歡懟自己喜歡的人,對他挺苛刻的。很喜歡對你笑,你講的一些不好笑的笑話她都能笑。很喜歡跟你跟你有肢體接觸。

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捉弄喜歡的人,這就是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都說水瓶座女生聰明,可是在愛情方面可就不一定了。

水瓶座女生如果喜歡上了你,那麼她們特別的喜歡捉弄於你,因為她們是想利用這樣來引起你的注意力。

因為心理的不安定感作祟,瓶子喜歡折磨自己愛的人,這是水瓶慣用的接近對方的方式,因為瓶子實際上弱小,所以更要表現得強大。折磨得越狠,越花樣百出,表示越愛,也許這也是水瓶總是感受愛情悲劇的原因。

4樓:吖頭愛吃肉

水瓶女孩子喜歡你會跟你調皮搗蛋,會想逗你開心,會想盡辦法去吸引你的注意。

水瓶座愛上一個人最大的表現應該就會喜歡對對方各種調皮搗蛋或是逗對方開心了。水瓶座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他們喜歡過和別人不一樣的生活,不喜歡什麼都和別人一樣。他們的很多想法有時候都有點奇奇怪怪的,所以他們在面對自己愛的人的時候,也總是想要表現的不一樣。

水瓶座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完全不會表現得很拘謹或是很害羞的樣子,他們甚至會比平時還更加的興奮。他們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會表現得很風趣的樣子,喜歡製造各種驚喜來都自己愛的人開心。他們甚至有時候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喜歡胡亂搗蛋,欺負對方。

其實他們只是想要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而已,他們就是喜歡看見對方拿他們沒有辦法的樣子,這樣會讓他們感覺自己和對方很親近,也是他們培養感情的方法。

水瓶座愛一個人的表現還在於他們十分喜歡和對方分享,當然他們並不是分享什麼好吃的東西,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創意。水瓶座喜歡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很多想法有時候是比較不被別人接受的。

其實其他人接不接受或者是能不能理解,水瓶座都是無所謂的。但是他們很在乎自己愛的人是不是理解他們的想法或是能夠接受他們的想法。所以水瓶座總是會抓住各種機會和自己愛的人分享自己的各種想法。

如果對方表示有興趣的話,水瓶座心裡面就會很開心,但是如果對方完全沒有興趣或是表示無法理解的話,水瓶座的心裡面就會很難過。但是他們並不會表現出來,只是會再接再厲的和對方分享,希望對方有天可以理解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1、行為異常

一般女生喜歡一個人行為都會有所異常的,所以水瓶女也是一樣的,因此如果一個水瓶女出現行為異常的舉動可能她真的是喜歡你,對你有意思。

闢如說,整天的莫名其妙的打探你的行蹤,老是關心你一天都在幹什麼,甚至有時候一言不合的,就會跟你起爭執,對你放縱,而且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說話聊天還會出現愛吃醋的表情。

這些異常的行為,其實說明這個水瓶女是真的是喜歡上你了,說不定還是認定你是她終極的表現。

2、很尊重你的意見

想知道這個水瓶女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從這一點也很容易被鑑定出來,因為大多數的水瓶女,一旦她們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或是將對方視為結婚的物件。

那麼就意味水瓶女已經放棄了自己的隨性正式的想承擔自己相應的責任,所以在日常的交往中她們都會很尊重你的一切,而且還會無私的將金錢都交給你保管,這樣的表現代表她真的很喜歡你,很信任你。

3、佔有慾

真正喜歡你的水瓶女,佔有慾是很強烈的,你的一切一切只能是屬於她一個人的,而且即使在平時你跟最普通的朋友聯絡頻繁,那麼水瓶女也會吃醋,不開心的。

可能她們不會跟你明著說,但是一些簡單的語言跟行為已經將她們出賣了,畢竟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女的佔有慾是出了名的「霸氣」。

4、帶你走進她的生活圈

如果一個女人是真的喜歡你,那麼一定會帶你走進她的生活圈,帶你去見她的家人,朋友,因此想判斷水瓶女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那麼這個簡單的表現就足以說明一切了哦,清楚的表明,她不僅喜歡你,還將你放在了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6樓:最重要個

當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話,她們會變得很害羞,看到喜歡的人都會臉紅,不敢和他們正視,平時的幽默感也會完全消失,變得很文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瓶座,喜歡一個人的話,會不自覺的對這個人好,說一些非常溫柔的話語什麼的

8樓:慈昌珉無悔

水瓶座真心喜歡一個人的3大表現,真實性格完全暴露,最後一點太可愛

9樓:吃得多會變豬

會表現得忽冷忽熱,吊他胃口。個性極強的水瓶女,不喜歡自己處於被掌控位置的感覺。她們會對喜歡的人表明心意之後又收斂舉動,對他忽冷忽熱,忽遠忽近。

10樓:小星星

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特別的喜歡跟對方做對,一會對對方非常的好,一會又非常的冷靜,捉摸不透。還有特別的喜歡捉弄於對方,因為她們是想利用這樣來引起你的注意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水瓶女,我覺得我們水瓶在喜歡一個人時會時不時地把目光放在那個人身上經常關注他,會去吸引他的注意但卻從不說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為了你跟異性保持距離,但又會告訴你他拒絕了多少人。他會完全不介意你的長相,哪怕你一點也不美麗。還經常打擊你。

他會經常惹你生氣,完全像個小孩子,你會覺得他很不成熟,因為在你面前他最放鬆毫無防備還可以胡亂耍賴。

13樓:十元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善良,對他人充滿著關愛之心,她們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對對方很好,在對方生病的時候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在你傷心的時候會主動的去安慰你。

14樓:簡塵邶凌春

我是瓶子女

我喜歡一個人就會很害羞

不好意思跟這個人說話

水瓶座女孩喜歡一個人有什麼表現?

15樓:翰林學庫

男生女生

表現一:會關注你。喜歡一個人時,水瓶座女生會害羞,不會直接的說出來而只是會默默地關注你。

瞭解你生活中發生的事,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一天中做過什麼、說過什麼、甚至笑過幾次,都會偷偷的記錄下來。

表現二:會捉弄你。在感情上,水瓶座女生往往表現不是很好。

面對喜歡的你時,不但不說出來,往往還會捉弄你,讓你討厭她,覺得她莫名其妙。但其實這只是她喜歡你的另類的表現方式,想吸引你的注意力而已。

表現三:會為你打扮。面對喜歡的你時,她們會下意識地注意自己的形象,依照喜歡的你喜歡的樣子來裝扮自己。即使改變後的形象讓自己很不習慣,也會甘之如飴。

表現四:會對你忽冷忽熱。水瓶座的女生性格內心非常強大,不喜歡一切被你掌控,偶爾會勾起你的興趣,然後轉身而走,對你忽冷忽熱。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神祕的男生

水瓶座水瓶座女子很專情,而且不容易讓別人看出來。她們不能接受那種陌生的愛情,她們更是喜歡從朋友先做起,如果能夠讓水瓶女生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再把自己裝扮的神祕一些,我想水瓶座就會對你感興趣了,因為她是一個喜歡試探別人祕密的。試探男人的真誠,愛人的動機等。

所以說水瓶女生喜歡神祕的男生。

水瓶女喜歡你的小細節

細節一:一個人在角落裡為你唱情歌,畫畫,彈吉他。

細節二:當你把臉貼近她時她會臉紅,心跳加速,當她看到你開心時也會揚起一絲笑意。

細節三:開始特別注重自己的著裝,想要按照你的口味打扮自己。

結語:專情的水瓶座女生,雖然不善表達對一個人的喜歡,但是對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很真情實意的,所以喜歡水瓶座女生的你們要好好珍惜。

16樓:善恩媽咪

水瓶座那麼低調的一個星座,尤其是作為這個星座的女生,即使非常專愛你,她也不會有一屬些誇張的表現,但是也會有一些比較細微的表現,只要認真觀察,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水瓶座的妹子,一向比較安靜,對於感情也是比較內斂的,可以說是非常小心翼翼,不會輕易的交付自己的感情給男生,但是一旦她心動了,也會有表現的。

1、首先,日常中看到你的眼神會有所不同,如果你覺得她變得比較害羞,小眼神含羞帶澀的,那麼不用懷疑,她一定就是愛上你了。

2、她會有事沒事,找藉口出現在你跟前,如果你突然發現你身邊的一個水瓶座妹子,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卻總愛在你身邊溜達來溜達去,那麼就要恭喜你了,她一定是喜歡上你了,想以此來引起你的注意力呢!

3、水瓶女生低調中,表達感情的方式,那就是她會默默的關心你,比如她會經常發簡訊提醒你,問候你,這些都是她在向你暗示她對你的感情呢。

17樓:濁九清

如果有一個水bai瓶妹子喜歡

du你,那老哥保重。因為zhi

當一個水瓶座妹子dao喜歡你的時候專

,她們將會極其喜歡屬捉弄你,但是同時,她們也會為你們帶來很多很多的surprise!

因為水瓶座妹子大多是我行我素,特立獨行的。但是,面對自己的心上人,她們會很害羞,就像一個小姑娘似的。不主動、不表白、還會不知所措,而且,越是喜歡一個人越是不像平時她們自己那樣冷靜。

而且總想喜歡捉弄他,想用這種方法引起他的注意,讓他對自己記憶深刻。而且,一會對他非常好,一會又冷靜的可怕,讓人捉摸不透。

所以如果一個水瓶座妹子喜歡上了你,那你肯定得承受這份痛苦。水瓶座妹子往往會因為心裡不安而折磨對方,更是以這種方式接近對方,越喜歡你越折磨你。但是,在不喜歡的人面前,又變回了那個冷靜無比,非常自我的水瓶座冰雪女王。

而且如果你個水瓶座妹子喜歡你,她們會在生活中給你很多的驚喜。

如果水瓶座女生討厭你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你呢

女生生氣的點是很奇怪的,有時候需要耐心的哄哄,或者讓她靜靜 自己女友說討厭你未必是真的討厭你 可能是說你木納 我女朋友也經常說 一句話,討厭你,就懶的搭理你。喜歡你,就找機會慢慢接近你。水瓶座女生討厭你的話,會沒有原因就是討厭。表現一般是 不願意看見你,看見就煩。專聽別人說起你都 水瓶座不喜歡你的三...

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花,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花

紅色的玫瑰 就好象血液的顏色 梅花也很好 桂花拿糖醃漬以後很好吃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花 水瓶座的幸運花 鳳梨科植物 牡丹花,非洲紫羅蘭 風信子 蝴蝶蘭 蕾絲花等。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的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個人主義色彩最濃的星座,水瓶座mm非常聰慧且極富理性,無論什麼時候,都顯得從容不迫,所以咖啡色的英...

水瓶座愛上人的表現,水瓶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我是水瓶座的,來跟你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瓶子愛上一個人之後,會常常想念牽掛他,但很少會主動給你打 或發簡訊說親愛的我想你了。瓶子是不喜歡對愛人說甜言蜜語的因為她們覺得語言在她的愛情面前太蒼白無力,我愛你 這三個字完全無法表達出她們深刻的愛。她們不會輕易做出承諾但一旦承諾了就一定是真心真意並會努力去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