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哪個國家治安最好,非洲哪些國家的治安狀況比較好一點?

2021-05-28 19:33:59 字數 3697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國家整體治安狀況相對較好的是北非5國:埃及、利比亞、突尼版斯、阿爾及利亞、摩洛哥權

黑非洲國家的治安狀況普遍較差;只有迦納、貝南、喀麥隆等國政局穩定,治安相對較好。 南非雖然是非洲最發達的國家,但南非的治安情況很糟糕,犯罪率很高。 蘇丹、剛果(金)、索馬利亞、查德的治安狀況非常差,在全球旅行安全指數排名中墊底。

其實在黑非洲的話,首都最安全,首都以外,或者離開大城市,安全就很難保障;安全也是相對的,沒有絕對安全的地方,重要的是出行範圍和安全意識。

2樓:廣東的漢子

尚比亞,奈米比亞,肯亞可以說是最好的了,近期北非政局動盪(尤其是利比亞)治安每況愈下,也變得非常差勁了

3樓:越芫九紅

南非經濟非洲第一,不過治安很差,尤其對中國人。走在大路上都會被搶,內華人商店被砸是很常見的事。

容警察會告訴你:我們正在抓,請安心等待。

經濟比較好的還有北非鄰近地中海的如埃及、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突尼西亞。黑非洲的烏干達、肯亞、迦納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直播,盧安達是非洲安全度最高的幾個國家,有孔子學院,那邊有開廠開飯店,開直播的中國人

非洲哪些國家的治安狀況比較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國家整體治安狀況相對較好的是北非5國:埃及、利比亞、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摩洛哥 黑非洲國家的治安狀況普遍較差;只有迦納、貝南、喀麥隆等國政局穩定,治安相對較好。 南非雖然是非洲最發達的國家,但南非的治安情況很糟糕,犯罪率很高。

蘇丹、剛果(金)、索馬利亞、查德的治安狀況非常差,在全球旅行安全指數排名中墊底。 其實在黑非洲的話,首都最安全,首都以外,或者離開大城市,安全就很難保障;安全也是相對的,沒有絕對安全的地方,重要的是出行範圍和安全意識。

6樓:大老成

西非之角塞內加爾的治安很不錯,我去過很多次很棒。

7樓:匿名使用者

盧安達,網上直播平臺看直播,盧安達是非洲安全度比較高的國家

非洲最安全的國家排名是怎麼樣的?

8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非洲最安全的國家排名:埃及、盧安達、模里西斯、摩洛哥、衣索比亞和阿爾及利亞。

據世界著名諮詢公司gallup釋出的《2023年全球法律與秩序》指數報告顯示,排名非洲安全感前三甲的三個非洲國家分別是埃及(非洲排名第1位,全球排名第16位);盧安達(非洲排名第2位,全球排名第40位);以及模里西斯(非洲排名第3位,全球排名第46位)。

與此同時,排名非洲安全感末三位的三個非洲國家分別是賴比瑞亞(非洲排名第39位,全球排名第138位);加彭(非洲排名第40位,全球排名第139位);以及南蘇丹(非洲排名第41位,全球排名第140位)。

該資料從非洲各國人民的個人安全感、對警察的信心程度和遭遇犯罪的經歷等幾個維度來綜合衡量了非洲國家的社會治安水平。單純從指數資料來看,埃及、盧安達和模里西斯被認為是非洲最安全、社會治安最好的三個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最安全的國家排名是:安哥拉人民共和國、埃及、盧安達、模里西斯等。

非洲的安哥拉人民共和國最安全,非洲的安哥拉人民共和國(簡稱安哥拉)一直實行的就是社會主義,位於非洲西南部,總人口大約為2900萬。安哥拉的執政黨人民解放陣線就是社會主義政黨,黨章也是將馬列主義作為主要指導思想,目標就是讓國家成為繁榮的共產主義國家。由於我國的經濟發展迅速,安哥拉還曾模仿中國的發展模式,改革開放,吸引大量的外資。

這樣的一個繁榮國家在非洲是非常亮眼的,現在的非洲貧窮混亂,唯有安哥拉國內政局穩定,經濟不斷的發展,老百姓生活很幸福。

10樓:都是為了生活

非洲最安全的國家排名:茅利塔尼亞、塞內加爾、甘比亞、馬裡、布吉納法索、幾內亞、幾內亞比索、維德角、獅子山、賴比瑞亞。

11樓:殤瘍殘陽

非洲最安全的國家排名:埃及、加彭、波札那、模里西斯、維德角、奈米比亞、塞席爾、迦納、賴索托、南非、尚比亞、塞納加爾。

非洲是世界上民族成分最複雜的地區,在非洲大多數民族屬於黑種人,其餘屬於白種人和黃種人,種族衝突一直是非洲地區時局動盪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非洲,政局相對穩定的國家有埃及、加彭、南非以及波札那等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盧安達、博茲瓦納、模里西斯共和國,這幾個國家是非洲最安全的幾個國家,裡面的居民生活和諧,很少受到戰亂的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加彭、南非、突尼西亞以及摩洛哥這些地方中國人比較多,尤其是南非,經濟非常發達,是非常適合中國人居住的非洲國家。

在非洲,政局相對穩定的國家有埃及、加彭、南非以及波札那等國家

在非洲相對哪個國家治安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最好能留下一個****的?我想**裡面溝通更方便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亞的治安還算不錯,我們的同事走遍了整個肯亞,每個城市的人們都挺友好的~當然出門在外,時時刻刻都得保持警惕的心。關於礦石方面,這裡也不少,只是聽的不多。尚比亞會多一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索比亞在非洲感覺最安全.非盟總部當初投票時候就因為這個國家治安好,還有出美女才選在這裡大.

非洲什麼國家治安好些且好移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模里西斯、塞席爾、波札那、奈米比亞、馬達加斯加、摩洛哥、突尼西亞、肯亞等國家都不錯。移民的話相對都比較容易,只要你有投資或有正當的工作,在那裡呆幾年,然後想辦法辦長期居留,但加入國籍好象不容易。

18樓:上海華僑移民

甘比亞,第三國身份,有可能留在香港!

19樓:

埃及、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突尼西亞。黑非洲的烏干達、肯亞、迦納這些國家都很不錯

非洲哪個國家治安好?

20樓:黑色

南非經濟非洲第一,不過治安很差,尤其對中國人。走在大路上都會被搶,華人商店被砸是很常見的事。警察會告訴你:我們正在抓,請安心等待。

經濟比較好的還有北非鄰近地中海的如埃及、阿爾及利亞、摩洛哥、突尼西亞。黑非洲的烏干達、肯亞、迦納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一般都是窮國,治安都不怎麼好,社會動亂,民不聊生,沒什麼事就別去非洲了

本人要去非洲工作,非洲哪個國家綜合環境好一點?治安,風景,工資什麼的,求高手。 5

2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你可以考慮一下。人文韻味濃,環境也還不賴,出去玩的地方也多,工資也還行,最主要消費水平絕對可以接受。而且現在西安的經濟形勢也比較好 ...

23樓:818那些的歲月

埃及現在不行 內亂 你要去就去南非那靠近海岸的 除了索馬利亞 奈米比亞也可以 最好是好、南非因為我親戚在那裡工作 那裡環境好 治安也可以 南非世界盃在那裡舉行你就知道 工資也可以

24樓:與日月爭輝

有錢國家治安都好,窮的都亂。

25樓:no1天行劍

南非吧,阿聯酋只知道很富,治安不知道怎麼樣

中非有哪些國家 非洲國家有哪些

中非分為以下兩地區 1 中部非洲 包括以下七國 中非共和國 喀麥隆 赤道幾內亞 加彭 剛果共和國 剛果民主共和國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2 非洲中部地區 包括以下八國 中非共和國 查德 喀麥隆 赤道幾內亞 加彭 剛果 扎伊爾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中非包括查德 中非共和國 喀麥隆 赤道幾內亞 聖多美和普林西...

這是非洲哪個國家的硬幣求解釋,請問這是非洲哪個國家的硬幣值多少人民嗎

這是中非金融合作法郎硬幣。中非金融合作法郎是赤道幾內亞 內equatorial guinea 剛果共容和國 the republic of congo 加彭 gabon 喀麥隆 cameroon 查德 chad 中非共和國 central african republic 六國的官方貨幣。中非法國殖...

號稱「木材之國」的是哪個非洲國家

加彭共和國 法語 r publique gabonaise 簡稱加彭,位於非洲中部西海岸,橫跨赤道線。東 南與剛果相連,北與喀麥隆接壤,西北與赤道幾內亞毗鄰,西瀕大西洋,海岸線長800公里。加彭號稱 木材之國 綠金之國 黃色象徵陽光 藍色象徵海洋。請問,這是哪國國旗 這是加彭國旗,加彭國旗呈長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