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八十大壽名字對聯 我姑夫要過80大壽了,名字叫張文兆,現在

2021-05-30 09:32:19 字數 1767 閱讀 9040

1樓:十口月千里日

【八】 鬥【文】採,一星慶壽四方賀,

【十】 分【兆】頭,三代同堂萬世昌。

橫幅: 福祿長春

2樓:匿名使用者

張燈結綵 慶八十大壽

文化底蘊 傳三代同堂

兆吉五世

求男子八十大壽賀聯-付,望高人辛苦。 10

3樓:

唱朝鮮歌曲《祝媽媽健康長壽》,調子不高,還很喜慶,歌詞稍做改動即可。祝回詞:爺爺富壽,幸福答安康;辛苦半生,子孫滿堂;老來多福,身體硬朗;閤家常聚,喜氣洋洋;福如東海,天地吉祥;壽比南山,萬壽無疆!

下面我把《祝爺爺健康長壽》獻給爺爺和在座的各位,祝大家心情愉快、身體康健、幸福美滿、萬事如意!

為父親大人八十大壽求對聯,最好能把名字寫上去,父名夢棠,望大神幫忙。萬分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令尊寫作八十大壽對聯,祝老爺子身康體健,笑口常開!

上聯:夢裡逍遙書日月

下聯:棠間自在寫人生

橫批:壽高福遠

藏頭:夢棠。

註明一下:對於這幅對聯的寫法,試過幾種,如凸顯出八十高壽的字樣,以「夢,棠」為首字的,有些難為。考量之下,做成上面的一幅七字對聯,平仄按:

仄仄平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平平。意思如字面,有「逍遙自在」的韻意在內,希望滿意。

我在你半夜0:51的那個提問裡已經回答一次了,如果滿意的話,請把那個也採納了喲。

夫妻雙雙八十歲,婚齡六十年,四世同堂,該如何寫匾額?該如何寫對聯?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八十雙壽星 鬆菊氣韻;

下聯:六旬共風雨 雲水襟懷。

橫批:四世同堂。

6樓:匿名使用者

六甲共度八旬壽

四世同堂三生福

福壽安康

姑父66大壽,求高人做副對聯,姑姑單名「激」字,姑父單名「勇」字」,要求上下聯各包含一個字,謝謝!

7樓:俄羅斯劉文江

花甲有六 壽星仍葆青壯勇

敬祈期頤 夫人伴扶深情激

再度春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桑榆當年情激越

夕陽勇進霞滿天

橫批:松鶴延年

解釋:桑榆、夕陽:皆善指老壽之健者;

情激越:雙重含義,一指戰鬥(或工作、學習等),二指青春、愛情。

霞滿天:意取「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之意,指要有一顆年輕心,發揮餘熱仍有餘地。

66歲,未可直指,已用夕陽和桑榆暗指。

9樓:匿名使用者

聽君所需,如你年願!

勇不可擋老當益壯,姑父六六大壽!

激流永進福如東海,姑母與夫同心!

橫批:夫妻同心

希望你能喜歡!

10樓:冰澈de瞳仁

山川水流激揚載載春秋

天地星河勇盛年年歲歲

康健福樂

永享福樂年年有餘

積澱康健歲歲還朝諧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有謀,66無窮智高年壽

能激能柔,99如一持家瑰寶

美滿康壽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於承天增福壽

激發壯志慶古稀

如日之升

80大壽紅包,八十大壽紅包上怎麼寫

這主要看您的經濟能力和您與對方的關係,建議168元 388元 668元 888元 2688元 2888元。2008 2888 這樣兩個比較好 8o大壽發紅包詞語怎i麼寫?八十大壽紅包上怎麼寫 抬頭 恭祝xx大人八十華誕 落款 愚晚 賀 如是伯父就是 伯父大人 以此類推 老人八十大壽應該包多少紅包 看...

求90大壽對聯,九十大壽對聯集錦

女壽 上聯 九十壽誕梅蘭風韻,下聯 二百人生菊桂精神。男壽 上聯 九十壽誕鶴鬆氣質,下聯 二百春秋雲水襟懷。90歲壽聯大全bai 一鄉稱壽母du 九十不為奇 芝榮五色 zhi圖獻九如 堂北萱花榮九秩 天南寶dao婺耀千秋 九旬鶴花同 回金母老秩斑衣學 答老萊慶花甲一週添半 祝萱堂百歲有奇 瑤池果熟三...

90大壽,求對聯兩副,奶奶九十大壽求對聯!

年年今朝門廳滿 歲歲平安家世興 福壽雙全 老壽星高坐堂中迎接四方賓客 貴親朋遠來蓬蓽聚送萬千祝福 其樂融融 這可是原裝的。在這裡祝你的外婆壽比南山啊。大門外福如東海 長命百歲 享太平盛世國興旺壽比南山 萬壽無疆 看子孫滿堂家榮昌 橫批 松柏永茂 鶴髮童顏 小院內三千美景添籌算 九十風光樂有餘。橫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