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電腦配置。請問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我重

2021-05-22 21:42:31 字數 5311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圖,補圖。系統引導前,主要是主機板自檢的時間,系統引導後,主要是硬碟效能影響開機速度。

2樓:銫世勒尼

開機時間主要由硬碟決定,你想開機快去換個固態硬碟

桌上型電腦電腦配置。請問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我重灌系統後還是這個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是主機板自檢資訊,按del進bios,按f12是網路啟動,按f11進bbs popup選單,最下方是初始化usb控制器,如果有u盤 鍵鼠等usb裝置,初始化完成後會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進入系統就行,這個是bios自檢,正常情況

電腦重灌系統後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進bios裡面,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關閉網路模式啟動。進bios,各主機板不一樣,一般都是開機不停點按f2或者del鍵,具體你看主機板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網路引導,並且網絡卡是第一引導裝置,第一引導裝置改為硬碟型號,即可

在bios 的boot(startup)啟動項裡 ,把boot option priorities-----boot option #1 或1st boot option 設定為硬碟型號, 儲存退出即可。

7樓:神奇伍六七

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電腦按快捷鍵進入bios(不一樣品牌的電腦或主機板,進入bios也不一樣),選擇其中的advance,然後在下方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並單擊回車,

2、接著在視窗中找到onboard lan option rom選項,將它後面的狀態更改為disable即可,

3、完成上面的設定,按f10進行儲存設定即可。

9樓:

1、啟動電腦按快捷鍵進入bios,選擇其中的advance,然後在下方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並單擊回車

2、接著在

視窗中找到onboard lan option rom選項,將它後面的狀態更改為disable即可,

3、完成上面的設定,按f10進行儲存設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的系統硬體有故障問題,需要儘快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主機板的第一啟動項設定成了從網路啟動,只需在主機板設定中更改為從硬碟啟動即可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網路啟動,建議bios裡面關閉

13樓:無名小曾曾

正常的,電腦課每次開機都這樣子,大概等個2.3分鐘就好了。

14樓:今天夜明

電腦正常開機幾分鐘後 ,自動宕機。這個故障點可大可小且產生宕機的原因有很多種,表現多為「藍屏」、畫面「定格」無反應(同時滑鼠和鍵盤也無法輸入)、經常出現非法操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啟動模式檢測吧,一般無盤機用的功能(使用網絡卡從別的電腦載入系統到本機),沒什麼大礙

16樓:麒麟

引匯出錯了,重新安裝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似是硬碟無法啟動,換個硬碟試下,最好用linux的系統,不然用windows的會提示重新啟用。

18樓:班紅糖

1、在電腦開機時按下del鍵進入到bios設定介面

中,或按f2也是可以的。在開啟的win7旗艦版的bios設定視窗中,選擇其中的advance,在下方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並按回車。

2、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onboard lan option rom選項,這個就是win7旗艦版中的網絡卡引導rom設定選項了,將它後面的狀態更改為disable,按f10按鍵儲存。

電腦開機每次都出現這個(如下圖)重灌系統後還是這樣求大神解決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是系統的chkdisk在檢查f盤檔案系統錯誤,一般出現這個是非法關機導致的,如果重灌系統了還每次出現,也有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建議進系統後執行魯大師的硬碟檢測,先看下**art是否有警告,沒問題了再跑下全盤壞扇區掃描。

20樓:冬祭翎

該問題主要是由於非法關機引起硬碟自檢引起的,有時候重灌系統都不一定能解決,你可以嘗試一下以下方法:

首先開機後到你所給的**這個位置後出現倒數計時,按下enter鍵就可以跳過自檢,有時候會出現多次自檢,所以就得相應的多按幾次enter鍵來跳過自檢。

跳過自檢後就可以順利進入系統了,正常登入系統後按下win+r鍵開啟介面,並輸入regedit,然後按下確定。

登錄檔已經開啟,然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session manager然後在右邊視窗找到bootexecute這個鍵值並把它刪除。

完成以上步驟後記得重啟一次電腦,就一切正常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f盤有問題,需要檢查並修正錯誤。不要動,讓它自行檢測修正錯誤,完成後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2、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不正常關機導致的(如突然斷電、強行關機等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f盤有問題,需要檢查並修正錯誤。不要動,讓它自行檢測修正錯誤,完成後下次就不會出現了!一般這種情況都是不正常關機導致的。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f盤有錯誤,沒啥事的。反正不是啟動盤,一般情況下麼就是f盤有東西在執行的時候你突然關機或者強制斷電造成的,還有情況就是f盤裝啥東西有錯誤了,啟動時候就會這樣,簡單處理就是自檢完成後,不要啟動f盤的東西,然後關機後啟動,還有這個情況就是軟體有錯誤或者硬碟壞了。不重要的話就格式一下f盤,或者找到f盤哪個軟體錯誤就行了

24樓:嗜帝冥狼

系統損壞,重新安裝系統、硬碟供電線或者資料線問題,重新插拔下、硬碟的分割槽表損壞,重新分割槽、系統沒有把硬碟除錯到第一啟動項,進bios後把硬碟調好再試下、硬碟有問題了,檢測下更換

25樓:修琨

你把電腦關機把所有的插卡去掉用橡皮差一遍然後重新插上開機吧硬碟重新格式工廠系統重灌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出現的問題是不是你的硬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自檢 執行chkdsk工具修復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曾經非正常關機,導致系統每次都要檢測問題。

29樓:武俊偉武亮

重灌系統。買個優盤。

30樓:木木要肉肉

不想那些你在哪你在哪呢謝娜在哪找。在這種。那瑪卡k1k看znnznz。在。安卡淺卡其客氣在哪找。只能說可親可敬水能載舟。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枉凝眉》紅樓夢《枉凝眉》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畫面,請問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chkdisk在檢查d盤的檔案系統,耐心等待完成,如果能完成就沒有事兒了,一般不會再出現。

如果重複出現,進系統後執行hdtune檢視硬碟健康,可能是壞扇區或病毒引起的。

桌上型電腦電腦配置。升級老電腦配置後。開機就這畫面。

3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是看你更換了什麼硬體了。

如果是主機板的話,那麼系統是進不去了,需要重做系統才行。

如果是顯示卡的話可以重啟下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掉顯示卡驅動,然後重啟。

34樓:紅碩傑

分析: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不相容的硬體造成的.

解決方法;

1.重新插拔記憶體條,嘗試通過自檢。

2.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他們可能是元凶。

3.對硬碟進行檢測,是否有影響自檢的問題。

我家臺式電腦,每次開關機都會還原成出廠狀態。重灌了系統,重啟後還是清零了。不知道怎麼辦?

35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抄

安裝作業系統襲,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狀態是什麼狀態的?

沒有系統還是什麼

第一個圖是我電腦的配置,重灌了一次系統後每次開機都會和圖二一樣,有什麼解決辦法沒?

37樓:亢龍飛天

很可能是你自己非法關機吧。你自己如果經常這樣考慮安裝系統到其他分割槽或更換硬碟的。你第二畫面是磁碟整理。chkdsk命令

38樓:財迷金牛來

這個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硬碟有壞道

你可以重新安裝下系統看看

桌上型電腦電腦配置。請問我的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情況?謝謝指導

39樓:鄧凱**座

硬碟檢測失敗: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

2)硬碟版故障,可能需要更換。權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

40樓:匿名使用者

認不到硬碟或引導損壞,查一下硬碟在pe系統裡面認不認得到,認得到嘗試修復引導或重灌系統。

4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盤上沒有安裝系統!!!

42樓:小墨沫君

找不到裝有系統的盤了,估計引導壞了

求個桌上型電腦配置,求個桌上型電腦配置。

cpu intel g630 390原盒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480 記憶體 宇瞻4g1333 120 硬碟 wd500g藍盤 420 顯示卡 訊景6750 512m 500 光碟機 先鋒231d 100 機箱 駭客帝國v1 150 電源 安鈦克bp300 200 顯示器 華碩vs198d ...

臺式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不去,臺式電腦開機出現全英文怎麼辦?

1 如圖 開機出現英文。2 接著需要重啟電腦,這時候可以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3 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高階 那麼電腦就會從上次的正常開機啟動電腦。4 最後電...

求桌上型電腦配置,求一個桌上型電腦配置

cpu intel 奔騰 g620 盒 390 主機板 華擎h61m vs 358 記憶體 威剛2gb ddr3 1333 73x2硬碟 wd 魚子醬 320gb 7200轉 350 250g的 也要300左右 機箱 金河田颶風8209b 帶電源 1491200 1300左右的 大概得1500,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