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mini三步設定後還是不能上網,PPPoE一直顯示正在連線

2021-05-26 10:53:03 字數 1283 閱讀 1959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安裝以後pppoe總是顯示正在連線原因:連線路由器,只能在路由器上撥號,不要設定在電腦上撥號,設定方法如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2樓:女主低智商

這是你的路由器在連線外網,但是無法連線上。有五種可能:

賬號密碼錯誤(確保輸入的寬頻的賬號密碼正確)室內網線沒接好或出問題(將網線重新插入)

室外網線沒接好或出問題(需要寬頻客服來處理)寬頻欠費

路由器已壞(一般不大可能)

小米路由器mini按照說明書上的三步設定了,重新連線後還是上不了網怎麼破?

3樓:帥哥

你是怎麼設定的?網線連線正確嗎?上網方式是怎麼選擇的?

4樓:忘記你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餓

為什麼小米路由器mini設定成功且連線上卻無法上網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1 、看看路由器有沒有設定ip過濾。

2、看看手機連線wifi的時候輸入的密碼對不對。

3、看看手機上要連的wifi加密方式和路由器wifi設定裡的加密方式是不是一樣。

4、看看手機是否設定了靜態的ip地址,而此ip地址要跟路由器在一個ip地址段。如果設定了靜態ip地址,最好把ip地址設為自動獲取。

5、有時候也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什麼都是對的,但新加入的裝置就是上不了網,老裝置自動連線wifi的就能上網(這種問題常常發生在很老的tenda路由器上),這時候最好把路由器復位一遍,然後重新設定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miwifi.***

小米路由器設定後受限制,小米路由器mini設定完中繼模式wifi能上網電腦接網口顯示網路受限

按後面的按鈕,重新再設定一次。或者重啟無線路由器 電腦試試看 看看是不是賬號和密碼輸入錯誤 小米路由器mini設定完中繼模式wifi能上網 電腦接網口顯示網路受限 20 1 看看路由器有沒有設定ip過濾。2 看看手機連線wifi的時候輸入的密碼對不對。3 看看手機上要連的wifi加密方式和路由器wi...

小米路由器mini怎麼設定,小米路由器mini做副路由器怎麼設定

小米路由器和小米路由器mini設定方法流程都差不多!設定方法都很簡單!那麼小米路由器怎麼設定呢?小米路由器設定步驟三個步驟可以搞定!1 連線電源和網線 2 連上wifi 3 開啟瀏覽器設定即可!工具 原料 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設定流程 1首先受到路由器之後,包裝後面會有設定流程的!看著流程設定基本...

小米路由器mini連線不了電腦,小米路由器mini怎麼用

差不多你的路遊器和貓,網網沒有安好吧,你不安裝上路遊器能不能上網 你安裝路由器的同時得進路由器調 網網連線電腦和mini路由器,按說明書設定好就好了 你好。仔細看下說明書設定。退貨吧!不好用!我也被坑了 小米路由器mini怎麼用 使用方法copy如下 1 將外部網bai絡插入小米路由器mini的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