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備註男朋友為左心房,當我看到男朋友備註我為妹子時真的很失落

2021-06-01 14:14:39 字數 5384 閱讀 3071

1樓:戊戌戍甫

不要過於敏感,累人累自己。玩人的男人比正常戀愛的人做得更好,因為他們有經驗,更懂女人。請做更多的觀察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是妹子,妹妹是妹妹,不一樣的,妹子是女朋友或者女性朋友的玩笑稱呼。

怎樣判斷一個男生是否真的把你當妹妹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話就試一試他,

跟他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而且我又不是你的親妹妹,

這樣不好,

看他說跟他女朋友分手還是以後沒有這種親密行為了。

如果你願意做一個無名的第三者的話就這樣繼續下去吧,一般的哥哥妹妹是不會親密到手拉手的,

相信他是喜歡你而且打著乾哥哥的虛名跟你在一起,

4樓:一會換手機

在我看來你應該別走的太近,他應該沒有把你當妹妹!這樣你以後交了男朋友,你物件還有他物件都尷尬。男女同學的姐妹關係我不看好!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清楚,自己斟酌吧小妹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你覺得他喜歡你?覺得好玩罷了

6樓:簾幕春寒淺

引誘一下他,若他當真是正人君子,便不會做出不好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叫他哥哥,如果他很生氣就說明不把你當妹妹了

我的妹妹的作文

8樓:蟬鳴一聲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今年三歲,別看她年級小可是脾氣缺很大。

妹妹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他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的讓鄰居睡覺都睡不著。妹妹有兩個酒窩,笑起來真可愛,連牙齒都齜出來了。妹妹很聽話,睡覺時一動不動,睡著了還帶鼾聲呢!

但不聽話時哭得真厲害,連奶奶都無可奈何,妹妹逮到什麼扔什麼,越發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學的時候,我做什麼她也做什麼。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們去吃飯,妹妹說:「寶寶吃飯,寶寶吃飯。」今天爸爸燒了兩個鴨腿,我看看碗裡的鴨腿,好小哦!

我想換妹妹的大的,可妹妹說:哥哥不吃!哥哥不吃!

就這樣,我們吵得個不停。最後奶奶說:別吵了,奶奶把鴨腿上的幾塊肉夾給妹妹。

這下我滿足了,妹妹卻在火氣沖天地敲桌子。媽媽還以為妹妹要跟我搶呢,哈哈哈哈!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媽媽洗衣服時,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雙袖溼漉漉的,惹得媽媽生氣:「去去去!

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麼樣子了?」她還把小指頭比劃在臉上,弄得我們苦笑不得。

這就是我那可愛又淘氣的妹妹,聽我這麼一介紹,大家喜歡我妹妹嗎?

9樓:丂夂彳亍

我家有個小妹妹,是姑姑的女兒,今年兩歲半,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長長的睫毛,生氣時,歪著腦袋,瞪大眼睛,斜著眼瞅你,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她的頭髮黑油油的,鼻子小小的,嗅覺很靈敏。她很愛美,看見媽媽穿裙子,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媽媽比美,然後走起模特步。

她還愛讓奶奶用紅頭繩給她扎一個小辮子。

妹妹什麼都跟我爭。筆跟我爭,書也跟我爭,我要是不給,她就跟著屁股跟我要。爸爸就說:「不就是一個破東西嘛。給她!」我感到妹妹真「煩」,極不情願地給她了。

她很「愛學習」,天天嚷著要揹著書包上學,還模仿我寫作業。

妹妹有什麼不滿意,就會哭,也會打滾。一次,她要看《貓和老鼠》,我們不讓,她就躺在地上打滾,姑父只好放開《貓和老鼠》,她「噌」地一下爬起來就去看,我也趁機過去看,看到老鼠戲弄貓時,我們哈哈大笑。

妹妹吃飯真費勁。吃飯時,我拿筷子,她也要筷子;我拿勺子,她也要勺子。我大口吃飯,她卻小口吃。她每次吃飯都至少要用三十分鐘,還一邊吃一邊看電視。

妹妹有時也很可愛。她常趁我爸爸、媽媽不在時,滑稽地喊:「打倒舅舅,打倒舅媽!

」有時還打倒自己呢!我爸爸拿好東西哄她,並舉起手,她就跟著舉起手喊:「舅舅好,爸爸不好!

」我們都哈哈大笑。她那麼天真可愛。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很「煩」,又討人喜歡的小孩。

那你就在原文中夠稍微改改,大概寫:妹妹總是喜歡纏著我。有時我在寫作業,她就在一旁干擾我,讓我陪她玩。在妹妹的「疲勞轟炸」下,我終於妥協,陪她去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六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小時候,妹妹對玩具十分鐘愛。每當玩罷各種玩具後,她總是把玩具排放得整整齊齊。有一次,我隨手開啟妹妹的「玩具櫃」,輕輕地擺弄一下她的小玩具,可是這一個舉動,被妹妹看到了,她便大聲制止,生怕我把她的玩具弄壞,當時我並不把她的呵斥當一回事,這下可把妹妹給惹火了,她就一把鼻泣一把淚的哭著,聞聲趕來的爺爺、奶奶……等大人都來哄她,最後連我與哥哥也一同加入了「哄妹妹」的隊伍,可還是無濟於事。

時光飛逝,如今妹妹仍然對玩具十分喜愛。

今年暑假我又來到了廈門,來到了妹妹的家,她一見我,就馬上拉我進入她的「小天地」,只見在玩具櫃中增添一樣別緻的玩具。妹妹把那樣玩具搬了下來,她輕聲細語地對我說:「姐姐,這一個玩具,是我爸爸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它是用陶瓷做的,它的外表是一位美麗動人的新加坡少女。

」妹妹一邊說,一邊向我展示。原來這瓷娃大套小,共分為九層,愈裡面愈小。妹妹拆下這九個小瓷娃,並在桌上把它們從大到小排成一排,它們形態相同大小各異,十分可愛。

妹妹接著說:「平時,我總把它當作『心肝寶貝』來看待,連我媽媽想要輕輕地摸一摸它,我都無法滿足她的願望。上學前,我總把這個玩具藏在玩具櫃,鎖起來。

睡覺前,我也要看一看摸一摸它才能安心入睡。唯獨姐姐你例外,因為你是我的『特邀佳賓』,這就給你玩。」說罷,妹妹讓我獨自玩著她的「心肝寶貝」,自己下樓去拿飲料和小甜點,準備招待我。

我單獨一人玩著,不小心把靠在外面的那一個小瓷娃打碎了,「糟糕,這可是妹妹的『心肝寶貝』啊!」慌亂中,我又碰到了桌子,桌子一搖,「噼裡,啪啦」所有的小瓷娃都一齊摔到了地上,全部碎了。「這可怎麼辦呢?

」不一會兒妹妹上樓來了,看見地上的碎片,她愣住了,眼睛溼潤了,可以看出了她對這個玩具無比惋惜。我紅著臉對她說:「對不起,我……這……」 「沒關係,我已經十一歲了,這個玩具我已經不需要了。

」妹妹一邊說,一邊和我一起收拾地上的碎片,妹妹的這一舉動化作一股暖流,湧向我心頭。

是啊!「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如今的妹妹不再像以前那樣「斤斤計較」了,而是變成了胸懷開闊的人。

11樓:定湛談嘉志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她叫潘瑤,她很機靈。也許你們會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那你就大錯就錯了,因為她只有一歲多。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在沙發上,我才剛靠在媽媽身上,妹妹就吃醋了,於是跑過來把我拉開,還要媽媽抱著她,這時我就不服了,心想媽媽又不是你一個人的,看我怎麼逗你。然後我就親了媽媽一下,正在我得意時,妹妹賞了我一巴掌,『『哼,我不和你玩了』』。我生氣地說。

她好像聽懂了,她就向我撒嬌,看著妹妹可愛的面孔,我想不原諒都不行了

還有一次姑媽打了妹妹的小手,媽媽一回來,她就去告狀,秋菊姐姐說『『姑媽打了你**呀』』。妹妹就把她的小手給媽媽看。

瞧,我妹妹多可愛,多聰明。

帶妹妹作文

12樓:隋元廣

我的妹妹只有三歲,十分淘氣,動不動就耍大小姐脾氣,有時候連家長也沒有辦法。

今天,我去奶奶家。一到家,就看見妹妹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玩,我也沒太注意。可等我定睛一看,咦?

妹妹怎麼在玩我的小本子?我火冒三丈,準備搶回來。可我又想了想,妹妹又小,又不懂事,我做姐姐的應該好好地對她啊。

所以,我便不再理睬她。

這時候,奶奶走過來,說她要上市場買菜叫我在家裡帶妹妹玩。我拍拍胸脯說:「放心吧,奶奶!

」奶奶走後,我問妹妹要玩什麼,妹妹說要玩布娃娃。我和妹妹去抱了一些布娃娃,我先把布娃娃打扮好了,看妹妹還在磨蹭,我便過去幫她。可是妹妹不讓,我就把布娃娃搶過來,怕浪費寶貴的時間。

可是,妹妹開始大哭一場,我沒辦法,只能把布娃娃還給她。可是,誰知道,她結果布娃娃後還打我。

今天帶完妹妹後回家,我想了一下,我才發覺我以前也是這樣對待爸爸媽媽。所以我決定以後不會跟妹妹一樣對待爸爸媽媽。

寫妹妹的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的妹妹

我妹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她有一雙水汪汪眼睛,一個不高不扁的鼻子,一張會把人逗得見牙不見眼的嘴巴。她不僅德智體美樣樣棒,而且鋼琴也彈得也不錯!

妹妹在班上是個優等生,又是班長。她很熱心幫助他人,如果在她班上,做她姐姐一定十分自豪,因為在她班上可以聽見許多同學在班上誇獎她。

最近,她班裡快要考語文了,班上有些學習不太好的同學常常放學後請教她,有時還在路上請教,我十分不耐煩,看見就討厭,而妹妹不慌不忙的,十分熱心地解答那位同學不會的問題,認真得連我這為姐姐也給忘了。

她的鋼琴很不錯!一次,家裡來了位客人要妹妹大顯身手。妹妹端正的坐在凳子上,把手放在琴鍵上,一連彈了幾首。

在彈一首很悲傷的歌時,她好像要哭似的,不斷的嘆氣,不斷地搖頭。但如果在彈一些比較歡快地歌時,她十分開心,還不時的哼兩句,像只小鳥似的,臉上還帶著笑容呢!

妹妹的膽子十分大。一次,我們到外面玩。突然,一直又黑又壯的大狼狗出現在我們面前,它有我的一半高非常凶猛,還不時露出兩排又尖又大又白的牙,讓人見了心寒,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可怕哦!

我剛剛的笑容收了起來,臉色十分害怕,咬著牙慢慢地退到了後面。妹妹十分鎮定。輕鬆。

她一蹦一跳地走了過去,蹲了下來,摸著狗說:〃你真可愛。」狗突然變的十分和藹,剛剛的表情變的十分可愛。

小時侯,妹妹也十分調皮。有一次,我們出去逛街,妹妹看見一個模特,張大口,插著腰身上穿著一件詠衣。便學模特張大口,插著腰,她身上沒有詠衣,便去扯模特身上的詠衣。

媽媽連忙去拉住妹妹,妹妹得手腳不停的甩來甩去,她皺著眉頭,樣子十分可愛。

我妹妹可愛嗎?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像個男孩子,現在8歲了,已經上二年級了.在家裡只要是有一點時間,我們就會鬧個不停,爸爸媽媽為這事很傷腦筋.我的妹妹很調皮,一點也不像女孩,每次我和妹妹一起出去,遇見熟人,總會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的弟弟.

所以我一般不會和妹妹一起出去.

我的妹妹不止在家會很調皮,在學校也是如此.有一次我正在上課,妹妹的老師把我叫了出去,我莫名其妙的被叫了出去.妹妹的老師的手裡拿著零食,放在了我的手裡.

還說妹妹已經上課很長時間了還沒有到,回來的時候手裡卻拿著這些零食!你說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大膽啊!我頓時才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在同學面前我怎麼辦呢?

哎~苦惱啊!我的妹妹什麼時候才可以懂事啊!

有一次,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在教師裡寫作業,同學就告訴我,我的妹妹在外面正在摘辣椒,我的同學問她摘辣椒幹什麼,你們肯定猜不到她說什麼,她竟說摘回家做飯.真是氣死我了,以後讓我的臉還往哪擱啊!真想打她一頓,可又不能打她!

哎~煩惱啊!我的這個妹妹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這麼調皮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比一個男孩還要調皮的妹妹,哎~我的這個妹妹真是讓我又苦惱又煩惱啊!!!

男朋友突然間對我說他永遠當我知心好友,為我高興和憂愁,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他有可能是要和你分手了,他只能做你的知心好友!如果bai你們的男女關係還沒有很du 明確,zhi 並且交往也不夠深刻,只是才開dao始專 的談戀愛,那麼他說這話屬就是想給你表達他對你的認可。他是在試探你對他的態度,說這話想拉近和你的距離。並且給你承諾,願意永遠在一起。如果你們關係...

我一直沒交過男朋友,但是看到朋友們為愛情哭的死去活來的心裡挺不是滋味愛情真的那麼傷人嗎

積極傾聽 要做到積極傾聽,就要做到以下幾點 1 站在他ta的立場 2 鼓勵先開口 3 表示興趣,保持視線接觸 4 讓ta把話講完,不要打斷ta 5 讓ta知道你在聽 嗯 我明白 6 注意非語言性的暗示 自然的微笑,不要交叉雙臂,身體稍微前傾,常看對方眼睛 點頭 關懷而要表達關懷,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你的...

我看有的男的分手了很傷心一樣我男朋友為什麼以前我們分手他就沒有傷心一樣是不是因為我醜

每個情侶在相處的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平淡期,尤其是談了很久的情侶,到了感情的平淡期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怎麼去度過呢?如何度過感情平淡期 1 生活中製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 要想重新煥發起伴侶的激情,根據她的愛好,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給她一個驚喜,帶她出去玩不告訴她去 偶爾買點東西放在她經常接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