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顏色的衣服應該搭配哪個顏色的打底衫和褲子呢,這個衣服看起來會不會顯得很老氣呢,怎麼穿顯得年輕有

2021-03-25 02:06:00 字數 2682 閱讀 2438

1樓:行從仁義

你好!這件衣服單看顏色是老氣了一點。但是,你如能按照我的搭配,一定是穿出來既時尚又陽光帥氣!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這件衣服:

搭配方案

一、上裝裡面搭淡淡的粉紅色襯衫、圓針織衫也可以,下裝配石藍色或石綠色的牛仔褲,腳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也可穿駝色的皮鞋。

二、外套裡面配白色的字母t恤,下裝配酒紅色的褲子,穿紫紅色的皮鞋。

上述兩個搭配方案可根據你的興趣和愛好任選其一。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這件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和褲子鞋子呢

2樓:貼上你的情姐

淡紫色不錯

任何色彩搭配淡紫色,最能詮釋懷舊思古之情。

能令人彷彿回到維多利亞時代,如夢似幻的時刻,優美的詩歌和浪漫的樂章。

淡紫色融合了紅和藍,比起粉色較精緻,也較剛硬。

淡紫色儘管無聲無息,與其它色彩相配後,仍可見其清麗出眾,往日如歌,猶在耳際。

這件衣服怎麼搭配?裡面穿什麼顏色的打底衫,配什麼顏色什麼樣式的裙子或者褲子

3樓:灩妝

黑色、灰色或米色貼身款高領毛衣,配一個皮草色或淺色的毛絨圍巾,或色彩鮮豔的毛線圍巾

下身牛仔褲什麼的,下身可以隨意一點,就是別穿的鬆鬆垮垮的就行

4樓:yy冰微

這件衣服底下再穿上蓬鬆款的裙子或褲子就不好看了。顯不出身材了。

個人認為穿上小短褲會很好看。再配上長靴。很漂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打底衫,灰色的裙子

請問這件衣服應該搭配什麼款式顏色的打底衫或打底毛衣.還有什麼樣的褲子

6樓:青春落幕蘇

紅色打**或者黑色 上衣傳一個墨綠的長款緊身打底衫

7樓:匿名使用者

搭個針織衫就行啦 黑色外套裡面隨便搭嘛 下面裙子褲子都行啊

那裡面穿個高領的針織衫就行,可以淺卡其色,跟你那個褲子顏色應該沒問題

這件長款外套要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褲子和鞋子才好看呢?

8樓:行從仁義

你好! 這件長款外套色調傾向冷,故宜搭配粉紅色的襯衣和淺栗色的褲子以及深棕色的高跟皮鞋或棗紅色的內卡鞋。

服裝顏色的搭配原則依據色彩生理學、色彩心理學的科學道理,按照色彩藝術表現的規律和法則,進行科學而又藝術的組建、構成服裝色彩,以表現著衣人的形象和精神,讓欣賞者產生美感,進而抒發著衣人的思想感情。

按照色彩學顏色的搭配及其法則及其普通的規律:

1.冷色與暖色搭配,形成在變化中取得統一和諧的色調。

2.深沉的栗色與棗紅色與上身形成了明暗對比,穩定了色彩的份量,使著衣人更顯穩定。

9樓:飛翔藍天獅子

黑色褲子和黑白色鞋子

請問這件衣服應該搭配什麼樣的打底衫,褲子和靴子呢 (具體什麼顏色,什麼式樣,長靴短靴)

10樓:嘻哈小感覺

你好,比較優雅甜美的風格,如果裡面穿短的針織衫打底衫一類,就要搭配長褲,配一雙經典耐看的跟鞋。如果穿中長款打底衫,可以搭配修身棉質打**,白色深灰的都行,配上咖色靴子比較百搭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打底衫,緊身小腳褲,短靴,棕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緊身打底衫和打**,如果不打蝴蝶結裡面穿修身連衣裙也好看哦,身材高挑的再配高筒靴就更好了

13樓:咪咪兔兔

粉色的打底衫,黑色的打**和中筒靴

這款衣服內應該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會好看呢? 25

14樓:夢夢9知道

可以配不同的顏色來穿哦,要是想職業一點簡明一些,黑白配可以的,如果溫婉一些卡其色可以,如果喜慶的日子也可以適當配些有顏色的,具體配什麼顏色好看還可以根據你個人的膚以來看一下,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亮一點的顏色都可以啊

16樓:非是霪霪

還是覺得白色好看一點

17樓:束伈

白色,淺灰色,黑白條紋的打底衫都可以,可以穿低領的,然後戴圍巾。下身不要穿寬鬆的褲子,可以穿九分小腳褲搭配一雙高跟裸靴。

親們、我想問一下 這件衣服怎麼搭配 打底衫(顏色)褲子(顏色)鞋子(顏色)怎麼搭配

18樓:香思依然

打底黑色,褲子黑色緊身褲,鞋子隨意靴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衣服裡面可以搭配玫紅,寶藍等單色亮色系的打底衫,在沉悶的冬天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最好也是長款遮臀的,上身顏色夠亮,下身就儘量選用黑色或黑絲,配上過膝靴,回頭率一定超高的。全身上下主色調不要超過三種,所以最好不要褲子和鞋子還兩種色系。

20樓:何日是盡頭

這件衣服百搭啊,黑紅黃綠紫藍緊身褲都可以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底黑 其他的都是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百搭的啊,鞋和褲子都隨便的

草木綠顏色短裙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你好!配個米色,咖啡色,或卡其色都不錯的。你好!草木綠顏色短裙應該搭配粉色的衣服。各種綠色裙子搭配的方法如下 1 墨綠色蕾絲連衣裙收腰設計非常顯瘦,雖然墨綠色通常給人一種成熟之感,不過其花瓣式的下襬別具匠心,將人襯得嬌俏可愛。墨綠色搭配黑有不錯的效果,外搭一件黑色小西裝,在裙子的映襯下,不會顯得老氣...

怎麼搭配衣服的顏色,衣服顏色搭配是怎樣的

掌握主色 輔助色 點綴色。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 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 風衣 大衣 褲子 裙子等。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 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 外套 襯衫 背心等。全身色彩以三種顏色為宜。當你並不十分了解自己風格的時候,不超過三種顏色的穿著,絕對...

問下哪個顏色更好搭配衣服顯得陽光

顯得陽光就是白色,黃色,嫩粉色。更好搭配衣服?指的是褲子還是上衣還是大衣?褲子首選黑白兩色,上衣首選白藍黃三色,大衣隨上衣和褲子顏色搭配。個人喜歡黑色。棕色老成。藍色不好配 該怎麼搭配衣服,顯得陽光?個人喜好不同!你留心觀察別人是怎麼搭配的!再做嘗試聽取別人的意見建議!沒事多轉下服裝店看看!搭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