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和前女友借過一筆錢,但是我雖然沒還還是陸陸續續戀

2021-05-26 05:18:21 字數 5707 閱讀 1667

1樓:取行一

忘了哪有明賬?你大致推算一下你後期花的錢肯定多過借她的,只要算出用在她身上的多於獵的,就相當於還了。回憶一下住過哪些貴的酒店,禮物和吃飯的地方,吃飯算多點,儘可能超過你借的數目。

還錢要看經濟能力,不必勉強,我認為開銷超出即可。愛情當然要有,不要被陷入金錢計算被破壞。

2樓:及時行樂

支援一樓,花的是花的,借的借的。而且你還是個男的。

3樓:小壞來了

花的錢是花的,借的錢是借的

男朋友和前女友戀愛時沒有向她借過錢,現在卻向我借錢。他平時對我也挺好的,也願意請我吃飯看電影什麼的

4樓:烏特卡卡

要看他借錢幹什麼了,多不多,因為有可能他遇運急事兒了,需要用錢,不然也不會張口跟女朋友借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借多少,拿來幹嘛?有沒有騙你錢的意思?還有你和他前女友是不是你比較有錢?

6樓:熱心網友

那樣的男人你得注意了

跟前女友分手,她向我借過錢沒還,現在有個女同事說裝我女友向她要錢,說要幫我,還很上心,為啥啊?

7樓:春羽乘風

也許是出於同情心,

或俠義心來邦你。

也或許對你有好感吧,

或許真的喜歡你,

才心甘情願來邦你。

無論是哪種情況,

總之她是真心想邦你的。

8樓:博悅

對你有好感,暗自喜歡但不好意思表達出來!

如果感覺合適,就相處一下吧

9樓:哇哦賽賽賽

你跟前女友分手了,他向你借過的錢沒有,還。現在有個女同事說有。找你女朋友,想他。

還很傷心,你不知道是為什麼?其實咱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女孩子她心裡清楚。他為什麼要抱你?

是不是他喜歡你?還是?不你是另有目的。

我認為既然前女朋友分手了。如果說我說的話,你就別要了。既然你們兩個好過,那也算是。

朋友一場吧!如果樹木叫它的話,那麼。考慮和他要回來。

紓不多的話。就不要了,作為一個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同事很聰明啊。

這是在向你傳達好感的一種方式。

你如果對她也有好感,說不定你們可以發展以下。

祝幸福!

11樓:坐地起風雲

有好感,但名不正言不順,想借找你女友要錢的事情給大家造成既定事實的印象,然後三人成虎,你們關係必然曖昧起來

12樓:單三曉

她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或者是她覺得你可憐,要麼就是你的女同事對你的前女友不滿,單純的想幫助你罷了

之前借過一個朋友50,是我借給她,後來我有點事讓她幫我買個東西給了她120,然後她說讓她媽媽拿走了

13樓:請叫我俞詩思哦

當然要回來 一次就算了 還有第二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也許每個人都經

歷過朋友之間、親屬之間或鄰里之間為應急之需向你伸出求援之手。

都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可就有這樣的人,向你借了錢,過後卻隻字不提還錢的事。該怎麼辦?明討?拉不下面子。暗示?如果她想不起來呢?

現實中欠債人記憶突然短路分為兩種:一種是真的忘記了向你借過錢,一種是「揣著明白裝糊塗」。

如果是第一種還好說,欠債人會通過你不斷地暗示和提醒突然記起,並羞愧難當地向你不斷道歉。這時,你要很大度地表示自己不急需用錢,更沒有討債的意思。當然,對於還錢心切的欠債人所許諾的還錢日期也沒必要推遲。

要是遇到第二種可就有點麻煩了,暗示對於他們就是瞎子點燈——白費蠟。重要的是他們忘記了借錢和還錢都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對於這種不尊重你的人,沒辦法,直接把事情挑明是最好的選擇。

面對親戚的無期借款

2年前,靜的表哥說要和別人合夥做生意,向靜借了2萬多塊錢,當時並沒給靜寫下借據。2年多過去了,一直也沒提還錢的事。

而表哥現在的情況是:生意成功→分店開張→年前了平方米的子→正準備車。

前段時間銀行升息,靜把結婚10年的存款都還了一部分貸,沒想到11月份連續兩筆大支出:暖氣費+物業費,近塊。老公又整天唸叨著要個電腦,靜感覺手頭越來越緊。

老公建議靜把借給表哥的那筆錢討回來,靜前天晚上鼓起勇氣給表哥打,聊了十幾分鍾,但最終還是沒好意思開口。靜一直想對方是自己的親表哥,彼此很有感情,過一段時間肯定會還的。老公倒是想去開口,但覺得對方畢竟是妻子的親戚,而且當初也沒有寫下借條,硬碰硬地去要又怕不合適……這事讓他們著實苦惱了一把!

解析:中國有句老話叫「親是親,財是財,親兄弟明算賬」。無論是朋友、同事還是親屬和鄰里,一旦有借貸發生,從法律的角度來講,兩者之間就只存在著一種關係,那就是債權和債務的關係。

一般私人之間的借款都發生在親戚朋友和同事鄰里之間,越是熟悉的人之間就越有可能發生債權和債務關係。所以,很多時候都會義字當頭,錢借出去卻沒有留下任何借據。

可是,借錢容易要錢難。債務問題處理不好,不但讓你心中不爽,搞不好還傷了大家的和氣。對於有些人,你的借款不但是關鍵時刻幫助了他/她,而且還會很直接地維繫了親情增進了友情。

但是對於有些人,你的借款就是得罪他/她的開始。要知道,欠債不還往往都是發生在你意料之外的人身上。

因此,往外借錢的時候一定要三思而後行。首先要考慮對方由於種種原因而不能及時還款的時候,你們的關係損失的程度是否會比金錢損失的多。所以,立下借款字據還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既對你負責,同時也是對你們的友誼和親情負責。

討債4法

方法一:以毒攻毒法

對於有些忘性極強的欠債人,惱羞成怒的你又無法用黃世仁的討錢辦法來對付這些昔日的「楊白勞」。如此一來,難免會愁眉不展大傷腦筋。

其實大可不必,俗話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編個充分的理由,花言巧語,分文不揣地約上欠債人逛商場,見到你喜愛的東西直接開口向他/她借錢。

他/她欠你多少你就借多少,最好把利息也加進去。

方法二:「易貨」置換法

至於那些「揣著明白裝糊塗」的人,往往把錢借給他/她以後就如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而且他們恐怕對你的討錢招數也早有防範。不過也沒關係,學會「易貨置換法」準叫他/她防不勝防。

首先注意觀察屬於欠債人的物品,其價值最好稍微大於或與所欠錢款等值。之後,找個最佳時機,裝出沒有任何動機的樣子將其「借」到手。直到欠債人還清所欠債務之前你也拒不歸還。

這樣就算是亡羊補牢,也不會為時過晚。

方法三:借刀「殺雞」法

實在無法直接對付欠債的「鐵公雞」,那就只能借刀殺「雞」了。找一個和欠債人熟悉的人,當然,此人必須和你也很熟悉。然後,圍繞目前你的經濟困境對其大訴其苦,並把佔用你錢財的欠債人羅列一番,旨在讓對方出面替你向欠債人說出你難以啟齒的討錢話。

此法也可以套換使用,直接找到欠債人表述一番,同樣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不過這招需要一定的演技,千萬不能被人發覺你是指桑罵槐,要不然容易弄巧成拙。

方法四:動用**法

對付那些「滾刀肉」般的欠債人,也許你即使是使盡渾身解數也依然無效。那就只能動用最後一招——訴諸法律。

請告訴我是不是時候分手了 200

15樓:鎼滅煡閬撳暒鉁

遇上這樣的女生,那是你的悲劇啊。她大手大腳的發錢,自己經濟能力又不夠。這樣的人結婚後肯定不會持家過日子。

有可能因為她小時候就被父母嬌生慣養,沒有吃過苦,長大後用錢無尺度。而你在一般經濟的家庭里長大。對你說來,平時可能比較節省一點。

怡好碰到這樣一個與你相反的女生。早就應該分手了。只會花不會賺,就算另找其他有錢人結婚。

好日子也不會長久。這樣見異思遷的人,不要也罷。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同意你的想法,是該分手了,古話說男人是掙錢手,女人是聚錢鬥,這樣的女人不但不會聚錢,而且會敗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往小了說就是自私,往大了說就是愛慕虛榮、不懂的感恩。首先,自己的家庭情況並不富裕,自己又不是富二代,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其次,當慣了寄生蟲,喜歡依靠父母和男朋友,即使你現在跟他分手,她也會找下一個給她花錢的人養她;最後,我想說兩個人在一起戀愛,付出都是相互的,你都沒感覺她對你的好,只是你一直在給予付出,時間長了,愛的天平就會傾斜,這樣的愛是長久不了的。他的父母寵她慣她是應該的但也是在害她,你就沒有必要了,看開了還是早點兒放手吧,也許你和她分開,反而是在幫她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慣的,家人毫無節制的寵溺,這不是愛,這是溺殺,7這個女孩兒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她智慧不停地索求,但卻不知要不要回報你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不應該建立在金錢之上。你這個女朋友已經過慣了伸手問人要錢的習慣。把感情看的太淡,太隨便了。你還是放手讓他去尋找能給她衣食無憂生活的人吧,你負擔不起的她的

20樓:十八子的秋天

你呀,早該分手bai了,碰對這

du樣自私的拜金zhi女,你還能處了這dao麼久,真的是難為你了回。儘管你答很愛她,可只有你的付出,這樣的感情怎會長久,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嘛。分手肯定痛苦,再捨不得也要放下,只有放下了,才能有機會去認識懂你,愛你的女孩。

21樓:荷月浪靜

她這樣bai

你還一直容忍,du想必愛的是挺深zhi的(=_=)可能她也有很dao多自己的優點,或者曾經溫暖過回你答吧。但是看你描述這種程度,她的這個問題已經很大了,也沒什麼辦法改變,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害人害己。我不認為你離開她在道德上有什麼不對,分開讓她好好清醒一下,或者趁機擺脫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很好的。

幸福還會再來,但是人生不能將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考慮分不分手,而是她考慮和不和你一起繼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想再珍惜誰了。

23樓:若不愛我

現在的人copy很多都是很現實的,你bai有錢你就是du好的,說什麼都是對的,一zhi

旦你沒有錢了或者你不給dao她錢了你就什麼都不好了,你對她說什麼她都覺得你是厭煩她了你說什麼都是錯的。建議你這樣的女生最好是越早分開越好,時間長了要把你給拖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不是一般老百

來姓惹的起的,愛自上這種型別的女孩也是夠累的!是時候分手了,感覺她也沒把你當男朋友看!只是需要錢時的一個提款機,而且當提款機餘額不足時,還要被嫌棄!

天下好女孩多的是,趁早放棄吧!她只會拖累到你,這種女孩也不適合過日子!分手了或許你會過的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應該主動提出分手,對於這種拜金女,不要對她太好了,你對她好,是在傷害你自己,對這樣的人好不值得,你最後還什麼都沒有,又傷你自己,如果真是拜金女早分早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孩真的如你說的那樣你應該分手了。愛不是一句話?先問問你自己,你能養活她嗎?她這種生活習慣即使在一起也許會帶給你痛苦。好好想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我要是你的話早跟她分手了,因為你永遠填不了她的無底洞,她大手大腳花錢習慣了也聽不進去任何人的話,即使家裡破產都不能改變她,所以你這輩子也改變不了她,想想結婚後如果有孩子了總得為孩子考慮,像她這樣花錢你們以後的日子還過不過了

28樓:曉希

我覺得還是分。兩個人消費觀念不一致三觀合不來不會太長久的。而且她喜歡超支消費,明明自己沒有那麼多錢,也不顧別人的感受,還要去花錢。我覺得在一起只會矛盾越來越多。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都好,一到結婚,一談到錢,嗨

戀愛談的是感情,結婚了談的就是生活 因為結婚了就要共同面對生活的現實了 談戀愛時,雙方都有意無意地隱藏自己的負面,有意地表現自己的正面。結婚了,往往露出了真實的面容 在金錢面前,也最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談戀愛的時候是兩個人的事 婚姻確實兩家人的事 婚姻都是按這個程式走的 正常啊!生活不要錢的嗎?有...

同時辦理了銀行卡和存摺,然後存了一筆錢,存的定期的,為什麼過幾天我用銀行卡到前臺查詢說餘額0元了

你好,因為定期存款存的是存摺,對吧。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辦的銀行卡和存摺一起的如果往存摺裡打錢銀行卡會有簡訊通知嗎 20 銀行卡上有一個銀行卡號,它上面下掛了一個虛擬帳戶 一般是活期 如果辦理時同時辦理了一個存摺 一般是定活通 存摺確實會有另外一個賬號這個賬號會與銀行卡的這個虛擬帳戶繫...

為什麼男人在最開始和女人談戀愛的時候會一天聯絡女人好多次,可是漸漸的聯絡的越來越少,甚至一天都不聯

這是感情的平淡期,你們之間已經足夠了解了,彼此很熟悉,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沒有話題,聊天也很少,很正常,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並不是他不愛你,你們還是有感情的,採納我。不是 是習慣了。這種情況,就我個人而言分兩種。前者可能性較大 他對你的新鮮感就那麼點,你無法再吸引他目光,他發現比你好玩的事情多了,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