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省濱州職業學院學空乘專業的學生我想專升本怎麼辦

2021-05-27 04:51:17 字數 2690 閱讀 1653

1樓:呂

可以在今年十一月分報考 具體辦法到時候 各個學校都有具體安排 不過貌似沒有空乘專業 建議報考旅遊管理專業 也可以考別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中國民航大學,有這個專業,不過都是高考時候招生,不知道有沒有專升本,去**上查一下。

3樓:優雅的惡魔

升本? 為什麼不去找工作呢? 要是正常升本可以報考

其他的我的給你問同學 她在四川學的 現在在國航

濱州職業學院可以專升本麼

濱州職業學院能專升本嘛?

4樓:**路人甲

統招專升本,一般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無不及格記錄;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專科所在省份的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目前政策不允許跨專業報考。一般通過率都控制在5%以內。

自考專升本、成教專升本的話,不存在這些限制,但是他的含金量是比統招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不過升本率分專業而不同 最容易考上的就是泰山學院

6樓:蓬闌餘安萱

可以考慮這個,3年中專加2年大專加2年本科前幾年有,今年不知道有沒

不過生本肯定要去別的學校得

一般是3年吧

具體靠什麼不清,這個是**,自己看一下

我是空乘專業的考生(山東),如果去濱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10

7樓:龍之烈血

一、建議你去濱州學院諮詢一下,濱州學院在山東有唯一的飛行學院,對以後

8樓:棄弦靡音

不知道你說的「濱州職業技術學院」

是指濱州職業學院還是指濱州技術學院,前者確專實有空乘專屬業。一樓二樓的說的濱州學院的是飛行學院,培養飛行員的,濱職的空乘理論上是培養空姐什麼的不是一碼事。

三樓的電子什麼的和空乘更沒關係,濱職的空乘專業是藝術建築系的,不過畢業出來去機場的應該沒多少。樓主可以先去學校看看,報到的時候可以改專業的,到時候隨機應變就行了。

呃,具體情況可以加q聊:277199475謝謝,祝你在濱職過得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濱州這個學院 第幾名啊 我是哪個**的 第13名 我正考考慮上不上呢 這是個公辦的學校 好像包分配... 希望能認識你 ..

10樓:嗯我是認真的

濱州學院有這個專業啊 你可以考慮下

11樓:別人沒註冊的名

照你bai這樣說就只有du

去濱職了,濱職雖zhi然不怎麼樣,但既來之則安dao之,專,可以以濱職這個屬平臺,再通過自己的努力繼續發展深造啊!!!

濱州學院沒有空乘這個專業,我就是濱州學院的,濱州學院飛行學院有兩個專業,一個是飛行駕駛方向,一個是飛行安全方向(機務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樓主說的濱州職業技術學院是沒有空乘專業的,濱州學院的航空學院是培養飛行員的,空乘專業就只有濱州職業學院有,屬於建築藝術設計系,管理還好了,畢業以後能發展去機場得較少,不過還是得靠自己的本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在藍航學完之後就考的濱院

濱州職業學院空乘專業好嗎?

14樓:虛夢斬年華

濱州職業學院還算可以了,我在那上的,空乘的姑娘個個很漂亮的。

15樓:烏盟人在海南

濱州,而且是職業學院。你想能好到**去?

16樓:藍航空乘孟老師

濱州學院的不錯,藝考的時候在本校考試。

濱州職業學院專升本的錄取率高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那個學校,全國的專升本錄取率都只有百分之五左右,所以要自己努力考高分。

我是空乘專業的藝術生(山東),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濱州職業學院,濰坊學院,我該怎麼選擇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就絕對不要去,我就是那裡的學生,空乘就業率好低,能上機的都是有關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 就近原則 進去以後 再好的大學 你不學也沒用 差一點的話 你好好學 照樣牛 這是我以往的經歷 大學 就是靠自己!!! 希望借鑑 預祝成功!

濱州職業學院能不能專升本

20樓:v橄欖樹

你可以拿到專科畢業證後報考專升本,或者選擇一個本科院校,報名參加其的自學考試。這兩種都是自學。每年有規定考試時間。四月和十月。我是報考的自學考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山東職業學院老師的待遇怎麼樣,如果加入那學校當老師咋樣

待遇是很好的,山東職業學院屬於省直單位,直屬省教育廳,事業單位。你是什麼學歷?想進入學校後在編還是籤合同工?在編的待遇很好,工會平時的福利待遇很好。合同的話就一般了工資也不多。lyr193回答 不好,我聽那老師說的 我就是那個學校的學生 請問山東現代職業學院的教師工資 待遇 福利如何?如果有了解的朋...

請問煙臺職業學院有哪些特色專業女生學的謝謝

如果是理科考生,女生可以學習自動化類。電氣工程系是國家級骨幹校煙臺職業學院的重點系,電氣自動化 機電一體化 電力系統自動化3個專業是省級特色專業和省級示範專業,有高技術 高薪酬 高就業率和低勞動強度的獨特就業優勢,有省級名師 教授 高階技師 碩博士,國家級實訓基地,多項省級教學成果獎和學生國賽省賽大...

我是高中生正在考慮空乘專業,到底該不該學呢

隨著bai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du行業人才也zhi越來越稀缺,就業dao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迴應求。因此從答 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