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抽菸,不喝酒,又老實,溫柔體貼的男生反而找不到女朋友

2021-05-14 23:53:31 字數 5488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不喝酒,又老實,溫柔體貼的男生,咋一聽,這個男生不錯,其實具有這種特性的男生,往往就是老實本分,做事踏踏實實,但是缺乏創造力,沒有變通性,給人一種呆板的印象,所以一般稍微有點眼光的女生一般都不會選擇這樣的男生談戀愛。更何況是談戀愛,女生除了需要溫柔體貼,更需要的是浪漫,時常來點驚喜的男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也許就是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滴卻不喜歡這樣的男生了。因為第一老實男孩不會主動說話,太靦腆不幽默,說話就會實打實的說不招人喜歡,在一個老實人也沒有那種陽光,灑脫之美,再一起感覺說話挺拘謹尷尬的感覺,這就老實人不討人喜歡的原因

3樓:佐佑春

因為你不會撩!而且可能你很宅!會撩的 男人才有女朋友,什麼鋼鐵直男有女朋友的都是運氣好+日久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不喝酒,又老實,溫柔體貼的男生反而找不到女朋友!其實不是找不到女朋友,只是很多時候你要表現你自己,如果你都表現不出來,誰知道你又那麼好,又有誰知道你是否有女朋友!所以有時候在一起抽菸喝酒也是適當的聯絡感情,當然你不抽菸不喝酒對你未來的另一半來說,當然是最好的了,但是有句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果你真的那麼好,好多女孩子也有可能會覺得配不上你呢?

只能說是你太優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不找的到女朋友是得看二個人的緣分的。如果僅僅是不抽菸不喝酒,溫柔體貼的老實男生是遠遠不夠的,男生還得是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孝順長輩等優點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格原因,孤僻,自卑,抑鬱等。

二,家庭條件不好,女生不願與你交往。

三,工作或生活的圈子,限制了你與女生的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那人不壞女人不愛,做人就要有點性格有點特點,循規蹈矩的男孩,缺少激情和特點,不容易被女孩愛上。

8樓:驚濤駭浪

這個真不好說,找女朋友並不是自身條件好就可以,還要看緣分,還要看情商高不高等等因素.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0樓:單身狗的領域

女孩子要哄要甜言蜜語要**!所以渣男一堆女朋友!這是現實不要心痛!包括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老實是好事,但女人不喜歡太老實太乖的男的

12樓:合蘭夢年竹

1、窮,沒錢想**,就是耍流氓;2、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妄想別人愛看就不對了;3、臉皮薄,追不著;4、一棵樹上吊死,可他脖子根本就沒往你這歪;5、笨,瞎話都不會說;6啥事都當真,女人眼淚都能嚇得半死;7、沒賊膽,總想女人來親近自己;

為什麼老實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13樓:去意誰能遮

不知道你有多老實,但可以告訴你女生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喜歡多嘴,補刀的直男

不懂裝懂,愛講大道理的

喜歡教育人,還看不懂氣氛的

喜歡抱怨,喜歡評價別人的

14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老實的男的,我很榮幸能回答你這個問題啊。說實話,老實的男的真的找女朋友不容易。當然,我覺得有以下原因:

1老實的人不會甜言蜜話哄女生。2老實的人不善於瞭解女生的需要,不瞭解女生的心裡變化,自然也就無法知道女生要的是什麼

16樓:猶玉枝甲畫

因為自身條件比較好,所以也想找個好的女朋友,但一直認為找不到。其實是他自己眼光和要求太高了,試著降低眼光,用平常心去觀察,然後改正自己因為自身好的原因造成的心高氣傲以後,這樣的男生誰不喜歡呢?

17樓:釁元斐善甲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不是有句老話這麼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需要男人主動示愛才行,要學會浪漫,瞭解女方的需求,想盡辦法讓對方開心。

19樓:越曼華丙錦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不好。都跟著壞男生了...什麼樣的騾子配什麼樣的馬。

你這輩子是找不到了,誰讓你那麼優秀呢。對吧,老光棍!

20樓:潭平樂世立

可能你認識的女孩子少或你沒主動去追求。所以導致這樣老實沒女朋友。

21樓:甫若谷方璧

因為好男人在乎道德與負責任,顧忌太多。等好男人明白過來,好的早給人家「上」了。非處又說不要。

22樓:夢之源

因為自己太過於老實了,不知道怎麼調動女生的情趣;

23樓:小蝴蝶快樂

是太乏味了吧,不幽默,無趣。要多看看段子啊 讓自己慢慢有味道起來

24樓:**物件丶換盆

也不一定是老實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有很多因素的 ,可能是你的表達啊 不愛說話呀 或者顏值啊 什麼的

25樓:

老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擅於交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四點 我有個同學是直女 全佔了

27樓:★じ☆ve惡魔

簡單原因就是因為太老實了

除非那女的真的是喜歡老實的男生

在情場上老實的男生是最吃虧的 難道你不知道?

不止在情場上會吃虧 連在工作反面也會吃虧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是的 太呆板的男生沒女生喜歡的 活躍點 幽默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賤 那個男生剛開始不是純情少男?還不是後來發現自己喜歡的女生反而喜歡對她不如自己好的 世道就是這樣 小夥子臉皮要厚 不犯法的底線下還是要壞點

30樓:戀聲成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男人更豁得出去,也就更招人喜歡,老實男人太拘謹,沒有充分表現自己。

31樓:忘憂

這是一個遊戲,先愛上對方的一方就輸了.所以,要做的是如何讓對方愛上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但喜歡壞男人的女孩不值得去愛

33樓:古鎮禪師

扣女絕招.膽大心細臉皮厚

不抽菸、喝酒、不去夜店的老實男生,為何很難脫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玩的男生不大會去主動認識和接近女生,這就本身少了很多機會。而且越是老實的男生,身上就沒有鮮明的特點,無法吸引到女孩的注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抽菸,不喝酒,不去夜店,為人老實,那誰知道呢?女孩子不知道,那就很難脫單。所以,還是要會推銷自己,展示自己。

老實男生,還要積極主動的去跟女生聯絡,女生喜歡讀書,那你也要喜歡讀書。女生喜歡打牌,你不喜歡打牌,那怎麼辦?能不能說服她呢?看你的能力了。也看你們倆的緣分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喝酒,不去夜店並不就決定這是個好男生,而抽菸,喝酒泡夜店得男生並不影響他散發個人魅力。我覺得並不是不抽菸,不喝酒也不去夜店的男生就很難脫單,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男生的性格因素。還有一點就是抽菸,喝酒,夜店也不是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有魅力或者能不能脫單的標準。

事實上,能否脫單看的是兩個人的眼緣以及性格是否合適。

1. 抽菸,喝酒,以及夜店都是屬於要進行交際的圈子,說明這樣的男生他只是接觸的人會比較多,那麼脫單的機率會比較大。但是這就不是說不抽菸不喝酒不泡夜店就找不到女朋友了!

不抽菸不喝酒不去夜店也會有自己喜歡並且擅長這的事情,比如讀書,比如打遊戲,比如滑雪,比如健身。這樣的愛好同樣也會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也會吸引有相同愛好的女生!

2. 男生還是務實一點的好!抽菸喝酒不僅對自身身體有害,也會對身邊人造成傷害。

這樣的男生現階段會脫單,只是女生單方面覺得抽菸喝酒的男生會比較帥,比較酷。但是通過健康的交友方式同樣也會吸引女生,就看男生願不願意主動邁出那一步了!

3. 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最優秀的自己,從而去吸引另一個優秀的人。再此之前,你肯定會迷茫,會著急,也會自我否定。

但是沒有關係,當你做好了自己,總有蝴蝶會青睞你這朵孤寂的芳香。很難是多難?這個誰也不知道,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才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37樓:天秤安妮甜心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會玩的男生,感覺太老實的男生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的節奏。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老實的遇到了喜歡的,不敢去表達,也不代表女的不喜歡老實的,也就是你不表達自己的心意,女孩子又怎麼會知道呢

39樓:畏懼不錯

首先是沒有遇到那個對的她,其次在婚前都如此沒用激情,婚後就更難說了,或許這樣的人應該相親,或許適合直接結婚!

40樓:九四年的秋

女生來回答,不是所謂變壞就有人喜歡,重點是情商,說話的方式,和乾淨利落的外在。

41樓:冉先生的阿曉

可能現在這個時代,

好多女的覺得這種男的比較無聊吧

覺得他們可能是那種宅男吧

所以不會去深交

所以這種男生脫單比較難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於自己的個人魅力,如果你在聚會中默默無聞,很少人會去注意你,但有些人即使這樣也會有人去理,所以要想改變現狀就要改變你自己,讓自己更有話題度。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丈母孃和老丈人是喜歡的,但是,女生還是喜歡能說會道的男生,有生活情趣的男生,否則會覺得生活無味!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歡好靜的,有的人喜歡好動的,各取所需。要善於表達自已的感情,另外還要有一定能力,會找到屬於自已的另一半的。

45樓:資源社

這種問題感覺就像在問為什麼我學習很好但畢業一年了還當不了公務員一樣?

脫單其實很簡單,需要的只是用心學習一下。就像當公務員要學習參加考試一樣,光不抽菸不喝酒老實是不夠的。

46樓:長青藤

這還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會玩的男生,感覺太老實的男生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的節奏。這還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會玩的男生,感覺太老實的男生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的節奏。

給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送什麼禮物好

樂高,各種摺疊工具,戰術附件,edc,軍品揹包,防彈衣,耳機,夜視儀,點射功能的手電 他是不是有其他愛好,比如很多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會喜歡品茶,那就送他套高檔茶具,再如喜歡釣魚的男人送套高檔的漁具,還有喜歡上網的男人,送套無線鍵盤滑鼠,反正就是根據他的喜好來,喜歡的禮物才是最好的嘛。滋補品,煙酒不沾...

為什麼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一 不抽菸 不喝酒的人做事情會非常的冷靜 不抽菸 不喝酒看起來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這種人也有許多的毛病。一般來說,一個人不喜歡喝酒,不喜歡抽菸。那麼他交朋友的手段就會非常的少,做事情也會比較的冷靜。這種人總是能夠仔細的觀察別人的情況,任何事情都會相對的進行比較。也就是說這些不抽菸 不喝酒的人,在跟...

不抽菸,不喝酒,外面沒女人,活著跟死了沒有什麼區別

單位為了關心民警身體,體現從優待警,從前年起,每年組織一次體檢。不查還好,一查問題可大了,自從體檢報告出來後,好多人整天不是個心思,喝啥啥不爽,吃嘛嘛不香。本人就是其中之一。要說這三年體檢,我可是邁了三大步。第一年,我是 三高 第二年我是 四高 今年的體檢報告出來後,我簡單看了一下,竟然達到 六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