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字按部首查字法應查幾部除部首還有幾畫用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什麼

2021-05-10 15:46:50 字數 2142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緣【y】

拼音:yuán yuàn

注音:ㄩㄢˊ ㄩㄢˋ

部首筆劃:3

總筆劃:12

繁體字:緣

漢字結構:左右結構

簡體部首:糹

造字法:形聲

2樓:匿名使用者

糹 8畫 y

典禮的典用部首查字法應查什麼部除部首外再查幾畫用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什

3樓:不隨意

參***:

「典禮」的「典」用部首查字法,應查八部,除部首外再查6畫;用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d,再查音節diǎn

歸用音序查字法,先查大寫字母,再查音節,用部首查字法,應先查什麼部再查幾畫?

4樓:匿名使用者

歸,用音序查字法先查大寫字母,再查音節,用部首查字法應先查什麼部再查幾畫?用音序查字法先查大寫字母

5樓:二佰六

歸用音序查字法,先查大寫字母g,再查音節gui,用部首查字法,應先查"彐"部再查2畫.

--------------------------------謝謝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別總是依賴別人的思想,和答案了。

率按部首查字法應查什麼部除去部首再查什麼畫i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什麼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率】按部首查字法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查(、)第一筆

9樓:匿名使用者

率——————————————————/-/-

姨用部首查字法先查幾部再查幾畫用音序查字法先查大寫字母什麼再查音節什麼

10樓:

耘按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y),再查音節(yún),按部首查字法應查(耒)部,再查(4)畫。

奐字用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h,用部首查字法,應查什麼部首?除部首外有幾畫?

11樓:幫助人為_樂

奐字用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h,用部首查字法,應查大部首,除部首外有4畫。

「峭」字按音序查字法應查什麼大寫字母?再查幾畫音節?再查部首查字法

12樓:一條粉紅色

「峭」字按音序查字法應查"q"【qiào】部 首【 山】

五 筆:筆 順豎、豎折/豎彎、豎、豎、點、撇、豎、橫折鉤、橫、橫釋義:山又高又陡。

形容嚴峻。

造句:他把姑娘領出了屋子,來到鎮外的懸崖峭壁上。

他們看到了連綿不斷的懸崖峭壁,映掩在茂密的樹木之中。

島的四周都是從陰冷的大海中拱起的懸崖峭壁,找不到一塊象樣的海灘。

沿著北部海岸有許多懸崖峭壁。

你以為你能爬上那座懸崖峭壁嗎?

他們在黃山看見了許多懸崖峭壁。

諄按部首查字法應先査什麼?再查幾畫、按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是什麼?讀音是什麼第八畫名稱是什麼

13樓:邴蕊汝賦

參***:

顫是個多音字。共有19畫。

用音序查字法應先查大寫字母是:c

或z,再查音節:chàn

或zhàn

用部首查字法應查頁部,再查13畫。

14樓:逄淑蘭罕亥

諄按部首查字法應先査:

訁再查8畫

按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是:

z讀音是:

zhūn

第八畫名稱是豎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部首查字法先查囗再查八畫按音序查字法,先查大寫字母g再查音節gy。

"姿",按部首查字法,應查()部,再查()畫;用音序查字法,查大寫字母(),再查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姿用部首查字法,應先查「女」部,再查部外6畫;

用音序查字法,應先查音序z,再查音節zī。

疾用部首查字法怎麼查,疾按部首查字法應先查幾部

疾j 部首 疒 五筆 utdi 筆畫 10 繁體 疾 釋義 1.病,身體不舒適。2.一般的痛苦。3.疼痛。4.恨。5.古同 嫉 妒忌。6.弊病,缺點。7.快,迅速。疾按部首查字法應先查幾部 請看下面疾按部首查字法應先查疒部,再查5畫 內疾j 1.病,身體不容舒適 病。目 殘 諱 忌醫。2.一般的痛苦...

章按音序查字法應查音序按部首查字法應查部首此字是

章按音序查字法,應查音序 z 按部首查字法應查部首 立 此字是 會意字 基本字義 章 拼音 zh ng 是漢語通用規範一級字 常用字 此字初文始見於商代金文,也有人認為 章 是 彰 的初文,本義指花紋 文采。由花紋引申為刻有印文的印鑑,又引申為標誌。花紋鮮明突出,引申為明顯,再又使顯著引申為表揚。以...

視字按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按部首查字法應查

視 字按音序查字法應查大寫字母 s 按部首查字法應查 礻 部,再查 4 畫。視 的主要意思有 1 看 2 考查 3 看待。下面句子中的 視 字是什麼意思?請把序號填在括號裡。1 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人們的視線。1 2 掌聲使我明白,同學們並沒有歧視我。3 3 今天,上級領導到我們學校視察。2 視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