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些男生會選擇穿著不華麗,顏值一般的,反而不會去找長得

2021-05-10 18:43:41 字數 6452 閱讀 6366

1樓:取名我很不情願

這個真心不好說 因為真心喜歡一個人不是奔著顏值和外貌,和那些完全沒關係,只有是那些玩玩的那才看中你說的那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雖然有些男人不會找太過耀眼花哨的女朋友,但是大多數男人都是視

覺動物,太樸素的。看久了也會煩,身為女人應該好好打扮自己,不為別人,自己看著也是舒服的,另外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肯定你什麼樣子他都覺得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每個人都愛做這樣的夢

4樓:愛吃貓的鬼

有的就喜歡素淨不描眉打眼的

為什麼有些偏偏顏值家庭都一般的男生,卻能娶到勤快,愛乾淨,又會打扮,會做飯的女孩,女兒還很可愛?

5樓:罪惡與平默

沒有你這個說法的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

需要緣分而定的

至於漂亮的女孩為什麼會嫁給這樣的人

那肯定各有各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和家庭都一般的男生,有的時候會找到非常優秀的女孩,因什麼呢?你不是一個體貼溫暖的男孩,這樣的男孩最長女生都喜歡。明白了嗎?

7樓:奕祺張

這是歧視吧!顏值家庭條件一般,和他能不能娶到賢惠的好老婆沒必然關係的。眼光好,緣份好

8樓:8傷情小馬哥

所以顏值和家庭幸福是不成正比的。其實,大多數女生在選擇成立家庭時往往不會選擇顏值太高的,因為印象中顏值很高的男生異性緣都比較好,容易沾花惹草。反而顏值一般,有上進心和人品好的男生,是最值得青睞的。

9樓:民生為本

男生女生戀愛顏值只是一個方面

還要看男生的綜合素質

比如知識能力為人等

過一個男生沒有過人之處,一般很難找到女生

可能顏值一般,但能力突出,找到漂亮賢惠能幹的女生應該不成問題

10樓:左傾少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如果這個女生喜歡他的話,他一定是看上了他的優點,並不是說這個女生勤快愛乾淨,這是這個女生的特點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了,如果你不懂事的話,即使他喜歡你他的家人也不會喜歡,真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那個女的什麼也不幹,睡覺睡到12點,那男的爸媽特別討厭那女的,最後實在忍無可忍了把那個女的攆走了,

12樓:大漠裡有魚

這話說的有點迷惑,可能他家世和顏值的確普通,但不代表這個人就沒有其他優秀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不難理解。

因為他不可能只有這一方。

也是有其他的優點。

所以說不能用一點看全部。

14樓:逗比一枚

人與人都是相互的,肯定人家對女孩特別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有緣,有些人有緣分,他就能在一起,沒緣分其實就都是不能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有些片片顏值,家庭都一般的男生都能娶到勤快,愛乾淨又愛打扮,而且會生活的老婆,那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她

男朋友挺帥,但自己感覺有些慫,不愛打扮 10

17樓:感謝愛我的人

男朋友因為自已的挺帥,所以就素面朝人,不愛打扮了。讓自已感覺他有些慫,也是因為他挺帥。就像女孩有點顏值,就會高冷一樣。

18樓:在乎過

男朋友挺帥,不愛打扮,但是人家還是帥的啊,再說了打不打扮和慫不慫有什麼關係呢,所以是你想太多了,自己男朋友帥還不好,如果你也長的很好看,你就也可以不打扮出去,不是的話,你就只能去化妝啦,要不然你和你物件出去玩,在一起走,,很不搭的。

19樓:沉睡的筆桿

既然你自己都意識到自己的缺點,如果你真正想留住你們之間的感情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從今以後著重處理一下自己的打扮,如果你不會打扮的話,可以從你同事或者昆明那裡學習如何裝扮,畢竟人都是要面子的,假如有一天你的男朋友帶著你去參加他的同學聚會,或者什麼生日宴之類的,本來自己就長得很帥,但是其他人看見他帶來的女朋友卻不會打牌,甚至很邋遢的話,新人就是在給他丟面子,這樣的來,反而會影響你們自己的感情真相,你們之間的關係,因此我建議你以後還是注意一下打扮。

20樓:愛學習的哈哈

有些男生天生不愛打扮也不會打扮,但他擁有了你,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是他的幸運,你可以幫助他改造自我,幫他提升自己的打扮,變成一個自信陽光的帥小夥。

21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靠顏值,因為再好看的,你們最終也會覺得習慣關鍵在於性格,你們有沒有去溫暖純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打扮不打扮的事自己來,好,有的人就是贏了捱打吧,沒錢他也捱打吧,但是有的人是有錢,他也不願意打扮,那是說自己的愛好了,不是說這大半年也不相信非得刻意的有多打扮,只要是自己乾乾淨淨的,嗯,稍微打扮一下,不要這些什麼也不做就是一種很清淡的狀況就行了,不要那個東北素顏啥的的那個。反正是能過得去,人看得過去就行了,不要人就和那唱戲的我的那個燈,太濃妝豔抹也不好,哪個人也受不了,你說我說的不是嗎?不是說是什麼感覺爽了,那不打扮,就是自己感覺有些慫了,你男朋友說自己不打吧,那就是慫了,可是是你想的太多了,要擺正心態,你說我說的不是嗎?

ghhvbjvhjvgjhgkkvhjjkk

23樓:韋秀韋秀花

男朋友很帥。你不愛打扮。說明你的顏值也很高呀。不用打扮。也有可能有些人不在乎外表。而在乎心靈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者常樂,任何人都不可能讓你百分百的稱心如意,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他長得挺帥,再特別愛打扮,那也會受到別的女該的青睞,到時候後就不是你能控制的了,只要他真心對你好比什麼都強,外在的東西差不多就行,僅供參考

25樓:纏汐

倆人在一起不是靠顏值的,只要你們是真感情其他都無所謂了,你跟他在一起只要倆人談得來就好,你只要不嫌棄他就可以,你要是感覺不行就早點分手吧,交往下去耽誤倆人的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挺帥,但自已感覺有豈慫,這個是小問題,你適當打扮—下就是了,關鍵就是心靈美,語言美,行為美,有愛心,懂得關心人,體諒人,次次為人著想,工作勤很,有責任心,男朋友會很喜歡你欣賞你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肯定是有過人之處的,要不然很帥的他怎麼會看上你呢!所以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足!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真實的自己。買些自己喜歡有一些性格的衣服。並非就是明牌就是愛打扮。做一個真實的自己也挺好的。

29樓:儒雅混沌的出口

那就是對自己沒自信吧!或許是自卑,那就讓自己變的優秀起來,另外,在於你男朋友怎麼看待你,所以不要不自信。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和踏實,以及傳遞給對方的正能量。肯為別人打傘,才是一生最大的財富。人生在世,並不是充滿競爭和利益,更多的是共贏。

31樓:小米樂呀

男生帥,有才嗎?你也靚嗎?如果你們很般配,何不來個風求凰?絕不要自拋自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醜女bai人,只有懶女人,這句

du被說了一萬遍的

zhi話,還是有

dao女孩子聽不進去哈專,想要抓

屬住的一切都要付出努力。你會說,現在我不努力也沒有失去,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努力的對手,一旦遇見了,你將毫無抵抗的能力,到時候再哪問都沒辦法啦,快點打起精神,變成女神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配不上是吧?收收試試打扮打扮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留住他,你必須要試著打扮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嫌棄你,就是可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一種感覺壓抑嗎

長得難看不會有人追,難道顏值很一般的人就不配擁有戀愛嗎?

37樓:此時無少

難道長得不好看的人就不配擁有愛情嗎,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並不是長得不好看的人就不能擁有愛情,不能擁有幸福,並不是這樣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而不是靠顏值就決定了一切,如果長得不好看的人沒有人追求,那麼他可以追求別人,他可以打動別人,靠另外的東西,另外的品質。

在這個社會當中,很多時候人們是看顏值的,但是難道顏值就可以取勝嗎,就可以獲得一切成功嗎,這很顯然是不對的,因為如果一個人顏值很高,長得很好看,但是實力卻不好,那麼這又作何解釋呢,所以這樣的結果是否定的,相反,如果另外一個人如果顏值不高,但是實力很強,心地善良,反而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舉個例子,如果兩個男生同時追求一個女生,一個男生長得很好看,顏值很高,但是另外一個男生長得不好看,顏值很低,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女生會選擇前一位男生,但是並不是這樣的,因為如果那個顏值高的男生心地不善良,也可以什麼工作能力,到現在還靠家庭經濟,那麼女生還會選擇他嗎?

相信這個答案是否定的,相反,如果那個顏值低的男生很上進,人也很好,工作能力強,未來的前途也很好,那麼我相信女生會毫不猶豫選擇那個顏值低的男生,你說呢?這樣的情況還有很多很多,所以並不是顏值低的人不配擁有愛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難看的話,我覺得同樣也會擁有這個愛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只是顏值高的人追求者多一些。

40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顏值一般你就需要努力賺錢,有錢也能有愛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顏值一般的人也可以擁有愛情的。

42樓:哀傷的水瓶座

並不是,只要有有趣的靈魂還是可以戀愛的。

4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一般的人也從來不缺少追求的人,除非你真的很醜。

不會打扮的男生有哪些特點

4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款式都長一樣復

很多男生都認為衣**只要穿在身上舒適就好,不需要過多的修飾,但如果你每天的穿搭看上去都是同一件衣服,在女生看來已經被歸為不打扮的型別了

2、只穿黑白灰

黑白灰的色調一致很經典,所以很多的男生也是將經典進行到底,雖然不錯,但長期這麼穿,風格就會定型,從而導致在女生眼中就會顯得單調無趣。

3、髮型一直不變

都說髮型會影響一個人的顏值,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固然重要,但是一直不變,就會沒有新鮮感,即使穿帥氣的衣服也搭配不出新鮮的感覺,所以男生可以不時換換髮型,給自己自信的同時給被人帶來驚豔。

45樓:匿名使用者

copy各的特點,但共性不外乎下面幾種:

1,服裝款式千篇一律,老氣橫秋!這樣的男生不注重外表,以穿著舒服為首選,殊不知在女生眼裡已成了落伍,不再年輕的象徵!。

2,色彩單調,根本沒有色彩!這樣的男生不相信靠顏值生存,只相信自己的實力!但他沒有意識到只有馬雲爸爸那樣的人才可以靠實力說話!

3,品牌單一,單調無趣!很多的男生永遠穿運動品牌的服裝,並且會將經典進行到底,雖然達到了舒適休閒的目的,但讓人看起來鬆鬆垮垮,缺乏朝氣!長此以往期這麼穿,風格就會定型,從而導致在女生眼中就是不修邊幅,邋里邋遢的模樣了。

4,髮型永遠不變!髮型會影響一個人的顏值,適合自己的髮型固然重要,但是一直不變,就會失去新鮮感!即使再流行再時尚的衣服也搭不出帥氣的效果!

所以男生必須不定期換個髮型,給自己也給別人帶來點兒不一樣的感覺!

5,不講衛生!這是男生的硬傷!你穿著打扮再怎麼流行時髦,不講衛生也不行。所以一定要乾淨利落,這樣看上去才顯得精明幹煉,神清氣爽!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打扮的男生有下面這些特點:1、不會打扮的男生不注重外表。2、不相信靠顏,相信實力。3、家庭條件一般,務實,認為只要乾淨利落就好。4、穿衣服以舒適為主是比較樸實的。

47樓:羅嘉淼

不會打扮的男生一般穿著都很普通,千篇一律是他們的品牌。

48樓:sunlight風

不會打扮的男生,就是衣服又髒又臭,人多的地方,也是不喜歡收拾打扮。反正給人感覺,他人又醜,跟不上時尚潮流。

4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實在,比較內向。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注重儀表,隨意、低調、有點兒懶散。對生活品質要求不高...性格比較溫吞,一般不是乾脆利落型,缺乏陽光感~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是不是很好解決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為什麼有些公司會選擇給員工交商業保險而不是社保,他們這樣做合法嗎

一 公司這麼做是不合法的,可向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投訴 二 公司交商業保險一般是團體意外險或者僱主責任險,這類保險保費很低,公司資金壓力小 三 一定要求公司交社保,商業保險可以作為公司福利的形式給員工 公司的性質是dao僱傭制,還是 制 僱傭制籤 內訂容勞動合同,按要求必須要上社保 制是比較自由的職業,...

就算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喜歡的 是不是選擇做了就要堅持做下去呢 就算它再難是嗎

很多時候,人走的道路都不是自己想走的,既然你選擇了就應該堅持下去,即使再難!麻煩採納,謝謝 人們說年輕就這麼幾年事情,應該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我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是不是在浪費青春呢 10 喜歡和賺錢是兩碼事,夢想有時候是建立在失去很多東西前提下 人很痛苦的,有了夢想什麼都限制了,但又壓抑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