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錢被騙了什麼意思啊,做夢夢見自己的錢被騙

2021-03-25 07:56:59 字數 1219 閱讀 6383

1樓:襯映件

都說夢由心生,最近是不是遇到什麼朋友背叛,或者是有聽到什麼風聲,或者是最近看了什麼有關的電視劇雜誌報紙新聞傳聞之類的,所以心裡會留下印象,導致在夢中以這種形式出現,又或者是因為你的認識的人當中有人真的經歷了這種事,總之就是夢由心生,別想太多了,最近是不是有什麼讓你害怕的事,或者你有什麼寶貴的東西放在身邊呢?這些都有可能,好了,總之,別多想,吃好睡好,多喝水,別亂想,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財產被騙走,或者遭到偷竊和搶劫,都意味著幸福和富足。

參考:周公解夢

3樓:在即

做夢是因為你想的事情太多了

不要當真

如果做夢都成真的勒

那我早是億萬富翁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吧,就是做夢一不小心就夢到了,醒來後還是什麼都在,只是自己對自己打了個小叮伶:小心周圍的人,特別是突然靠近自己的陌生人.

做夢夢見自己的錢被騙

5樓:匿名使用者

具周公上分析 意思是 錢乃萬物 之根~ 有錢能使鬼推磨~ 說明你做夢都在 惦記錢 你本人 肯定是個 會持家的人,萬貫家財還得靠 守 守不住也是 一場空~ 此乃大吉之兆~ 不必驚慌 這是個 吉夢,說明你將要有 財氣降臨,不可退避 ,你必須要 留守在家 一個月~周公說的啊~ 其實夢這東西我還是 奉勸下~ 心誠者靈

6樓:匿名使用者

傻人有傻福,呵呵…

這代表你的貴人即將出、現、啦!!

7樓:王亞東

夢是反的,說明你最近會有錢財進帳!

夢見錢被騙走了好不好?

8樓:孫叔◆似有

夢見錢被騙走了:朋友有可能會有困難,這時候正是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吧!鰥寡孤獨者夢見錢被騙走了主旅行,解釋:有小困難,心靜則安。

青年人夢見錢被騙走了則健康方面:最好穿質地柔軟的純棉衣物,或真絲等天然纖維織物。而化纖質地的內衣,會在乾燥環境下與身體表面產生靜電,**瘙癢。

此外,衣物要儘量寬鬆,過緊的衣物會增加與身體的摩擦,使瘙癢症狀加重。

夢見錢被騙,又要回來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把錢看得很重,花錢很謹慎,做人比較小氣

周公解夢夢見錢,做夢夢到錢是什麼意思

因為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卻萬萬不能 當我們夢見錢的時候,象徵是尷尬和煩惱 夢見有來鉅款進帳而歡天喜源 地 要特別bai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du 事故而受zhi傷。尤其在橫穿dao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還有經過高樓建築工地時,也要注意上面 夢見一張一張數鈔票 財運上升。在餐廳的化妝...

做夢夢到蛇是什麼意思啊,做夢夢到蛇有什麼意思

蛇主難厄,脫皮主變化,解肉主脫逃,若蛇死則無憂,未死須小心一件難纏事看似解脫卻暗中更甚,或者拿不定的事在變化中向凶險發展。總之頭腦要清醒,決斷在己 做夢夢到蛇有什麼意思 蛇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

做夢夢到蜘蛛,做夢夢到蜘蛛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蜘蛛,可能預示你的財產正受到壞人的垂涎,要小心防備。女人夢見蜘蛛,預示會患子宮方面的疾病,應及早檢查。病人夢見蜘蛛網,預示會挺過危險期,最後將逐漸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你,最近有麻煩事,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小心為是。古人云 蜘蛛乃惡性善意,就是說白了,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老人也總說夢是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