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邊牙齒的最裡面發現最後那顆牙齒的一半被還要裡面的肉包住

2021-03-25 08:15:23 字數 2934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等它完全長出來就好了。我去哦現在也是這樣的,但你一定不要割掉哦。要多吃點關於有鈣類的食品,可以幫助長牙齒。你先忍忍,不要老舔它或碰它,不然可能會發炎的。

2樓:胡桃夾子1號

那是正常的,等它完全長出來就好了。那是智齒,是口腔最靠近喉嚨的牙齒,如果全部生長出來一共4顆,上下顎各兩顆,因為這四顆第三磨牙正好在20歲左右時開始萌出,此時人的生理、心理髮育接近成熟,於是被看做是「智慧到來」的象徵,稱它為「智齒」——智慧之齒。所以說不要驚慌,還有三科沒長呢,慢慢來,這是必經過程,忍吧。

3樓:東方的風

沒事,去牙科醫院割開包住牙齒的部位就可以了。

我是男生 牙齒右邊最裡面那顆被肉包住了! 很痛 睡覺都睡不好 怎麼辦 最好不上醫院!

4樓:琉璃色的愛

我之前也郵購這種情況,是很痛,不過等牙齒長出來就好了啊,不是痛的特別厲害的不需要去醫院的(不過我是女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顆牙齒是智牙不?我個人覺得你最好上醫院。

牙齒的問題其實很嚴重,即使你這次能夠用其他方法讓牙齒不痛,但是還是會**。如果牙齒一直都在肉裡,肯定會對你咀嚼食物有很大影響,建議拔除

6樓:方圓小溪

必須上醫院,你應該長的是熟話說的立事牙,牙疼看是小事 但很多病都是牙引起的 希望重視 儘快到牙科醫院去檢查

我牙齒左邊下面一排最裡面一顆牙齒被三分之一的肉給包住了,一吃東西就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智齒冠周炎,一般情況下都會建議拔除此牙。

不是牙齦息肉或者牙髓息肉等其他的。原因:你說後三分之一被包住,只有盲袋可以包住最後這顆牙,而牙齦或者牙髓增生都是在這顆牙大面積腐爛的情況下,將齲洞充盈,目測可以很清楚,那種情況下你也能描述的。

再者什麼藥物刺激的增生說等等,藥物刺激造成的會是長期服用才可以,而且苯妥英鈉是癲癇等精神疾病所應用的,我想精神病可能不能自己發現並且上知道上提問。

牙齦重度炎症造成的增生,會有長期出血的病史,也沒用提及,所以這麼說。

如果想要保留,要滿足3個條件

1有對合牙且位置正,完全萌出後有咬合關係。你自己可以數一下,門牙開始向後,上面是否也有8顆。

2這顆牙位置正,不傾斜。

3也是你的這種情況最不容易滿足的,此牙有足夠的間隙生長。你可以自己觀察這個牙後面的腫脹處是否還有水平的空隙。

如果不能滿足這些條件,消腫以後會建議拔除,否則以後還會疼痛。

否則即使現在切掉,還會長出來。沒有藥物可以控制它的生長。如果能割 幾十塊錢就可以做,各地區差異極大。

現在自己如果想控制炎症,可以用淡鹽水或者含漱液大劑量含漱,戒酒,戒除辣椒等刺激食物,只能緩解炎症不能控制生長。但是不控制不會無休止的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牙息肉這是。

牙息肉分兩種:一種叫牙髓息肉,一種叫牙齦息肉.

牙髓息肉是慢性牙髓炎的一種表現,絕大部分可以**並使牙齒得到修復.

牙齦息肉(和牙肉相連),首先拍牙片,看牙齒有無**價值,如有,切除息肉,根管**,修復牙齒.否則應拔除,作假牙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牙齦增生指牙齦組織的細胞成分增多所致的牙齦體積增大,是由

區域性刺激以外的因素引起的非炎症性變化。症狀: 牙齦出血、鼻部疾患。

上脣是過短,前牙排列及咬合情況。檢查有菌斑、牙石,牙齦外形、炎症及出血情況、注意有粘膜下出血。**:

1.**鼻部疾病,糾正口呼吸習慣,對深覆 、深覆蓋或牙列不齊者,除選磨牙齒外,有條件時應作正畸**。2.

因服苯妥英鈉或其他藥物而引起的牙齦增生,應與神經內科或心臟內科等聯絡,酌情處理。3.炎症已消退但牙齦仍過長者,可行牙齦切除術。

4.由白血病引起的牙齦肥大,禁忌作一切手術,應由內科**。

我牙疼,右邊牙齒最後一顆被肉全包住了,請問怎麼治

10樓:

可能是在長智齒的智齒不是所有患者都會生長的,牙位正的智齒對您生活沒有影響是可以保留的, 有時在臨床牙齒缺失的修復過程中還能起到重要作用。 但牙位不正的智齒很容易影響旁邊的磨牙,引起齲齒,牙縫、炎症和疼痛感, 所以智齒的保留要結合醫生的檢查情況來綜合考慮。

右邊下排的最後一顆牙齒後面的肉疼(我已經長了智齒了)是什麼怎麼回事

11樓:活寶宿曉雪

女11歲右邊下面的倒數第二個牙和最後面的牙之間隔的肉有點疼,倒數第二個牙補過,補了好幾年了。這幾天旁肉有點疼,刷牙刷那的時候會流血。不是很疼不知道怎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要長四顆的 也就是 最後變 四個位置都要長的

13樓:紅樹林們

長智齒一共有四顆,上下兩顆。吃點藥吧,頭孢拉定,甲硝唑,維生素c,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宣」吧 是是軟軟的

我以前也長過 一碰痛 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吃幾天要是沒緩解點 就建議去醫院

我右邊下牙最後一顆牙齒旁邊的肉疼怎麼回事? 牙齒不疼,用手輕輕按著疼痛加劇,今天晚上才發現,現在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屬於區域性的上火,

還是建議合理的試試飲食清淡,不要辛辣刺激和飲酒,試試阿莫西林分散片,三黃片,溶菌酶腸溶片,還是很不錯的,注意不要勞累。

牙齒最裡邊一顆一半在外面一半被肉包住了也不疼,還會長出來嗎?

16樓:sy_金麗人口腔

你說的可能是智齒 是需要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智齒的牙位 如果牙位正的話 是會長出來的 如果牙位不正的話 是不會正常萌出的 那麼是需要拔除的

口腔左邊上最裡面的那顆牙齒可以拔掉嗎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拍個牙片看看是否智齒,如果是有智齒的話是建議你儘快安排時間拔掉的,是可以有效的防治智齒髮炎。希望能幫你。最裡面的那顆大牙可以拔掉嗎?什麼樣的智齒應該拔除?智齒牙位不正常,與鄰牙形成間隙者 智齒牙位雖正常,但智齒牙冠有骨組織或牙齦瓣覆蓋,經常發生冠周軟組織發炎 腫脹 疼痛者 智齒已齲...

左邊最裡面的那顆牙齒的縫隙很臭,就只有一處臭,怎麼辦

你應該是有食物嵌的情況,才會這樣的,可能是兩顆牙接觸點不正。或者牙齒的萌出位置傾斜。才15歲,最好去醫院能不能矯正牙齒。祝你健康!我嘴裡 最裡面的一個牙齒怎麼有點臭 怎麼辦啊 好像有點縫隙 你應該18以後了吧?可能是你智齒與第二磨牙之間的縫隙有食物殘渣,用牙籤 牙線把它整出來,時間長了會引起口腔異味...

我右邊牙齒最裡面長了一顆牙,只是沒有完全長出來,現在很疼怎麼

你這種的牙叫智齒 是 後的最後一次長牙,所以如果過於疼痛的話,就去醫院處理一下 一般挺過冒尖的前期就好了 你是長盡頭牙,現在需要去醫院處理 我右邊牙齒最裡面長了一顆牙,只是沒有完全長出來,現在很疼怎麼辦 你這種的牙叫智齒 是 後的最後一次長牙,所以如果過於疼痛的話,就去醫院處理一下 一般挺過冒尖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