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最後面那塊肉肉疼了好長時間了是要長智齒麼

2021-05-14 13:54:53 字數 2523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牙了!恭喜你啦!我疼了兩年才長出一半!

剛開始的時候疼得時間會持續時間長一點,不過後期就會縮短時間。因為前期是在長牙根。現在按上去應該還是軟的,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肉下面有一點點硬,到後期就是完全像小時候長牙一樣硬了!

你要有耐心,長最後幾顆智齒會持續時間很長,一般會是一到四顆不等。我長了兩年才出一半,不過等牙完全露出來就基本不疼了。痛得時候要吃軟一點的食物(雖然還是會疼),加強維生素,鈣的補充。

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了,頂得牙肉腫起來了,會有幾次幾天疼痛,牙齒完全萌出就好了。

注意不要太累,少吃辛辣上火的食品。

我最疼的一次半夜起來吃了一粒芬必得。現在全長好了,很整齊。

3樓:小小星羅

呵呵 應該是要長牙齒了

我就長過 人的一生應該長3到4顆才齊

不過都是痛一個星期左右 你應該是連續長的吧?

右邊下排的最後一顆牙齒後面的肉疼(我已經長了智齒了)是什麼怎麼回事

4樓:活寶宿曉雪

女11歲右邊下面的倒數第二個牙和最後面的牙之間隔的肉有點疼,倒數第二個牙補過,補了好幾年了。這幾天旁肉有點疼,刷牙刷那的時候會流血。不是很疼不知道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要長四顆的 也就是 最後變 四個位置都要長的

6樓:紅樹林們

長智齒一共有四顆,上下兩顆。吃點藥吧,頭孢拉定,甲硝唑,維生素c,

7樓:匿名使用者

「牙宣」吧 是是軟軟的

我以前也長過 一碰痛 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吃幾天要是沒緩解點 就建議去醫院

最裡面的牙肉很痛,請問是不是要長智齒了

8樓:黑雪醬

2.您跟我的情況一樣,我那個時候被小肉折磨的特別痛苦,一個月的時間才把小肉咬沒,因為我的智齒沒有長歪,所以暫時不需要拔掉

3.一般人都會把智齒拔掉,因為智齒的位置比較靠內側,刷牙不容易清潔乾淨,發炎的現象時常出現,年輕的時候還好,年齡一大,智齒就會經常疼痛,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建議您還是順其自然,有坨小肉是很正常的,如果出現了牙齒歪斜,嚴重發炎的話,再拔掉。

一覺醒來左邊牙齒最後面的那塊肉腫起來了,挺疼的,這是怎麼了,發炎還是長智齒了嗎?要怎麼消腫止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後面腫了,那是有炎症了,也可能是長智齒了。去年我和你說的情況一樣,找了一個牙科看了看,一開始說是可能長智齒了,後來發現只是發炎腫了。後來還有過一次牙齒又這樣了,我自己去藥店拿的甲硝銼,牛黃解毒片好像,不知道你和我的一樣不一樣,不管去哪看,一定要問清楚,才吃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牙宣,可能是牙齦炎,得喝點消炎藥,

右邊下面那排牙齒最後一顆牙齒後面長了一坨肉,是牙齦腫了還是長智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的一樣, 我現在是24歲,屬於長智齒的年齡範圍,長智齒的年齡一般都是在20歲左右,恭喜你跟我一樣在牙痛難寐的日子中等待著過年,我這段時間進診所,醫院,拍片,等等都做過了, 吃芬必得是止痛,醫生應該跟你說過了.甲硝唑是消炎,也沒錯.你所說的那坨肉.

估計是因為你的那顆牙齒,長歪了,加上吃的食物的殘留物,不易清除,時間長了.加上這段時間巨冷,氣候原因,嘿嘿,發炎了,所以才有那麼一坨腫肉 .你所謂的疼,也就是那顆歪牙頂著你的正常的好牙了,在瘋狂的滋長.

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你那跟我一樣的是神經疼痛,你可以想象一下,你那好牙好比一顆良好的參天大樹,而你那顆歪牙就是正在瘋狂轉動的電鋸,瘋狂的頂著這棵樹轉動著.比喻的不是很好,大晚上了,困了,我也想不出什麼好比喻了. 如果你去找醫生,他們對你說什麼,上藥消炎啊,什麼的,那你轉頭就走吧,因為我按著他們說的做了1個療程,也就是一天一次,連著三天.

做了,錢花了.照樣疼的哥,恨不得把老婆踹下床去,(嘿嘿,形容啊,說笑的,),

12樓:萌星球的小哥

你用手摸摸,看牙齒是不是長篇了 那可能就是智齒了

13樓:心冷情迷

很有可能是要長智齒了哦

有圖,慎入!!!牙根長智齒頂起一塊肉,疼痛難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智齒只要夠位置,而且沒有長歪就沒事,有人到了30多歲還長智齒的都有,從你**來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等大約10到15天就沒事了,期間要吃消炎藥,用消炎水漱口,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15樓:氵兵渣渣

跟我的一樣啊 我剛長的 你的怎麼治兄弟?

右下最後一顆牙齒旁邊的肉疼,但沒長智齒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嗎,這種情況一般就是長智齒,可能智齒沒長出來,還在肉裡面你看不到,你最好發圖給我看一下。

最裡面的牙齦腫痛怎麼辦,大牙最後面的肉腫疼怎麼辦?

脾胃主管消化和吸收,長期熬夜 加班工作 飲食不規律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就會引起牙齦發炎 腫痛。牙齦腫痛真的很難受有時吃藥不會選擇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copy入茶缸里加上食bai鹽10克 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du上燒開zhi。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dao,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或者取...

我20多了,最近牙齒上排最後面突然發現長了牙齒出來,是不是有

正常現象,是智齒,一共32顆牙,但要注意,智齒有的長不出來或者長出一點,也可長的位置不正。不是病,正常現象,長智齒了,證明你長大了,呵呵,不用擔心 沒病,只是長牙而已。有人五十多了才長大牙。非常正常 最近牙齒浮鬆,胳膊汗後發涼是什麼現象 鬆動度有多大,建議打牙套可以恢復得好些 大約六個月左右 在檢查...

上排左邊最後一隻牙齒咬到下排牙肉,好疼,該怎麼辦?是生智慧吃

如果上排左邊有3顆大牙,就是智齒。應立即拔除!等過了年再去拔 不會導致發燒 下排牙最後面的牙後面的肉爛了,一閉嘴就疼像是咬著了一樣。有什麼藥 5 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口腔科 牙齦膿腫,也可能是智齒冠周炎 右上排最後一顆牙齒裡面痛怎麼回事 我左邊上排最後的一個牙齒長畸形了,右邊沒事,左邊那個牙過尖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