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讓女孩叫我聲老公,但是女孩發回給我,說她的名字也不叫,是

2021-03-25 09:12:44 字數 2295 閱讀 7742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和她的關係親不親,你不能強迫對方叫你老公你知道嗎?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彼此都感到舒服。請記住這一點原則。

「初戀情人」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2樓:樂筆曉新

初戀情人

el primer amor

初戀情人

el primer amor

初戀情人

el primer amor

3樓:小孩貓頭鞋

「初戀情人」西班牙語翻譯是:"el primer amor"

4樓:匿名使用者

mi primero amor 我的初戀、

我的愛人(mi amor)

學習西班牙語,選擇網路課程好還是選擇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面授相對好一點,只是沒網路課程那麼方便。特別是對像我這種自制力特別差的人。我之前是在大話西語學的a1和a2,arnau老師上課很有趣呀,上課還會給我們彈烏克麗麗,用中文解釋西班牙語的語法毫無壓力。

6樓:韻暄堂礫

各有各的好處,網路課程方便,**低,面授課時間和地點受限制,**也相對高一點,要看個人了,ole西班牙語面授課和網路課都有,學習起來非常方便,可以來看看

西班牙語網路課程怎麼樣?有效果嗎,哪個**比較好?

7樓:菜鱻

你好,網路課程的bai購買需要很強的du

自制能力zhi,要不斷的和各dao

種手機功能作鬥版爭。如果你有很

權強的約束力就買一些課程試一下也是可以的。面授課程的話,固定一個課程時間去學習,像在學校一樣的氣氛,應該學習效率會更高。課後稍微再花點時間複習一下,就更好了。

落課的話應該不要擔心,很多學校的課程都是可以補課的。你去的兩個學校都是可以的,一個是外教的,一個是中教的。看你自己喜歡。

我身邊也有朋友購買網路課程的,要在規定的時間內上完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西語網課中ole西班牙語網校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

我是西班牙語的老師,想做西語的網路**教育,哪家比較好?

9樓:兒童熱原圖

每個復平臺都是有一些優勢的,制但是我個人認bai為掌門直播du

10樓:浩磊家誠

ole西班牙語網校是一個挺不錯的平臺,可以去看看,

網路銀行西班牙語怎麼說?

11樓:樂筆曉新

網路銀行

la red de bancos

網路銀行

la red de bancos

網路銀行

la red de bancos

零基礎自學西語會不會很難?網路課程的愛西語網校有嗎?

12樓:最愛猜不到的

零基礎學習西語不算難吧,誰不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呢,我覺得我運氣挺好的,接觸到了ole西班牙語,在ole西班牙語受到了最好的教育,讓我學習起來非常的順利

13樓:中山想學西語

我覺得愛西語網校的課程是***的了,不貴

大學英語網上作業

14樓:misshappy是我

英語(english),是由古代從北歐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移民至大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

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15樓:正版白衣卿相

覺得沒時間做的話可以上**找人帶刷。

16樓:心無所羈

應該是單選吧~

1.a 2.b 3.b 4.a 5.c

女孩要回家我說要去送女孩女孩說不用了叫我

女孩那麼說,其實心裡很想讓你去送,怎麼會討厭。送她回家是可以,也不會討厭,但她可能是擔心父母知道追問才說不要你送的 兄弟,趕緊去送吧,不但不會討厭你,從此以後還會認為你是個負責的男人 我也會這麼說的,但是心裡好想他可以送我。趕緊去吧 當然不會啦!女人都是口不對心的 不會 你要送她到家呀不然多不安全 ...

我跟女孩說叫我老公,她說時間未到。我還在追她中,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那一步!這也不代表什麼。如果一個女生沒認識多久,都叫你老公。她也太隨便了吧。不著急,慢慢兒來。最重要的是抓住他的心。叫你哥哥喊你名字都可以。房榮不是一輩子到老。都叫靖哥哥嗎?那一步!這也不代表什麼。如果一個女生沒認識多久,都叫你老公。她也太隨便了吧。不著急,慢慢兒來。最重要的是抓住他的心。叫你哥哥喊...

女孩說他生日叫我過去陪她叫他發詳細地址給我她有不發而且還

這個問題我朋友遇見過,結果被騙到出租屋被搶劫,還被打的很慘。建議你考慮好再說 因為她還不瞭解你 所以不敢給你地址 沒事的放心吧 晚上可能有活動 o 哦 希望能夠幫助您 兄弟 悠著點吧 地址都不敢給你 難道還有好事?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他叫我過去湖南陪他一起過年去好還是不去好 你喜歡就去 沒什麼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