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2021-03-25 09:48:03 字數 4715 閱讀 8842

1樓:may美知道

對方是慢熱的人,你就別指望他會對你有什麼樣的熱情,而你們還是分隔兩地的,所以他慢熱你可以熱情一點。

2樓:月光下つ幸福

異地戀本來就有不安定的因素會缺乏安全感,你一定要問清楚女朋友說的事情是指的什麼。你可能是在做某些事情上沒有顧及對方的感受就去擅自做了決定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bai說,你要

du考慮他的情緒,考慮他的心態,zhi考慮他的感受,比dao如說他有時候上班內了很累了,容然後回來就沒有其他的心思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多照顧她,多安撫她,多幫助他做一些事情,這就是在考慮他的感受,你也知道他是慢熱,所以有些時候,你要讓他漸漸跟上你的節奏才行。

4樓:天妒凡塵

伊利慢熱女朋友,埋怨你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就做,不顧及到她的感受,如果你覺得盡力了,那也只能包容她的無理取鬧,我覺得他的意思應該是,小事情告訴她一聲,讓她放心,大事情和他商量,這也是對他的一種尊重

5樓:沒豆腐飯和

異地戀慢熱,女朋友對你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我覺得女朋友可能是覺得你沒有那麼的關心她,沒有那麼的愛護她,所以才會跟你說這樣的話。

6樓:值得擁有

感情,感受到溫度的存在,到那時你才會明白那早已失去溫度或者正在降溫而無法再深溫的感情是多麼的不值一提。

7樓:沒名的精靈

女朋友這麼說,意思是:你比較大男子主義思想,從不考慮她的想法,希望你可以考慮到她的感受。

8樓:五月

我認為跟異地慢熱的女朋友說一直想來是可以的,我認為你可以和他進行語言上的交流,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她的意思是你沒有做事理解他的心思,沒有考慮她的感受。

建議以後做事多徵求她的意見

10樓:劉煜

可能是他覺得你沒有在意她的感受吧,只是單純的做想做的事情,應該是兩個人共同尊重,相互幫助才好

11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他的意思就是你特別自私,對他不管不顧只在乎自己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這是在埋怨你對他的關心不夠多,不夠細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艾力曼塞女朋友叫我婚,而且原告訴我我想去做什麼,說不準還有感受,以後月份出場服人交流感受時還是很瘦。

14樓:快樂小熊

首先肯定是要了解你女朋友這個性格跟興趣愛好啊,再根據問題解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異地慢熱女朋友對你說,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是抱怨你不體會他的感受,覺得委屈和不滿。

16樓:大振

弟弟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去做去做他的,不管他感受女朋友,我覺得你們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的

17樓:ok就可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女朋友是挑理了,談戀愛一定要考慮對方的感受,否則覺得戀愛沒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慢熱的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想去做,都管她的感受,女朋友這些話可能是覺得,他缺安全感,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的關心不夠,而且你給她的感覺是太自私了,只想著自己的感受。這麼看來,你的女友對你有很大的抱怨了,她對現狀很不滿。你倆的感情會有危機了,得小心了。快想辦法彌補吧。

20樓:月靈love犬

也許是覺得你太獨斷了吧,有點不尊重他,我覺得什麼事情都還是應該兩個人商量著

即使你是做決定的,也不要等做了之後再去說。

慢熱女朋友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你比較自私,都沒有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著想過,而是一味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你為什麼要叫他慢熱女朋友,這和這個問題有什麼關係,我就不太理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怪你不顧及她的感受,只會一意孤行,你做了什麼事情沒有和她商量的。應該是在怪你不顧及她的感受,只會一意孤行,你做了什麼事情沒有和她商量的。應該是在怪你不顧及她的感受,只會一意孤行,你做了什麼事情沒有和她商量的。

23樓:學習菜根譚

慢熱的女孩子,一般的感情比較細膩,不太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需要你去揣摩她的心裡活動,她可能感覺你不夠主動去哄她,沒有體會到她的喜好,特別是她的心情,需要去努力啊!

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異地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你再決定很多事情的時候,沒有考慮對方感受,沒有跟對方商量。這是責備你,你以後要改正,另外異地戀很苦,還是找機會一起生活吧。

25樓:揭雪兒

就是你做什麼事都不先和他商量,你都不經過他的。同一個想法都是好像自己一個人過一個人的生活一樣。沒有考慮過他的想法和他的建議和他的。需要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就是在說你不會考慮他的感受和想法,可能是你很少去關心他吧。

27樓:

可能是兩個人溝通的少了,對彼此的關心不夠多,所以他才會這樣子說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就去做,從來都不顧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意思是說你也要像她那樣用心,她也同樣需要關心和愛,她也希望你做事之前,多考慮她的感受。

多用點心,你就會了解她的需要和她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你的描述女朋友說。你做什麼都不管,她的感受說明你有些事情。就是沒有站在他的角度上想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了,應該是這樣的。

兩個人之間就得相互包容理解。互相。看看對方的優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大男人都是大男孩磨鍊出來的。

慢熱女朋友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異地?

31樓:八戒你胖咯

你的女朋友說這些話,說明他對你現在已經有意見了,我覺得你方便的話,最好還是去他那邊跟他當面談一下,這樣是比較好的,不要總是這樣異地,而且你們年紀都不小了,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

32樓:美宜家蘋

她可能想闖蕩事業吧,有事業心的女孩都不花心的,但是感情要好好的維護才能長久。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望兄弟姐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已經起了,他的年齡已經等不下太多事情了,他也等不到你未來是什麼樣的發展了?他現在的目的就是結婚。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考慮好和他過一輩子,但一個女人如果他真的是愛著你的話。

那麼我覺得也是到了你作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了。

34樓:廣州譚崢嶸

你女朋友對你說,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就去做,意思就是說,你總是硬來,完全不顧及她的感受如何,題主你可不能太急躁哦,雙方面都要達到高潮這時候女方才能夠感受到你的溫暖體貼和**的樂趣,不能只顧自己解決問題就算了。

35樓:mbf快點飛

你應該對女朋友多些關愛,多一些溝通,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不斷加深,如果你不關注她的感受,我行我素,可能會給你們看感情帶來傷害。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我感受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10

36樓:文小快

我去……

我都看不懂你什麼意思。標點符號啊,大哥……是不是你女朋友對你說,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管她的感受。

就是字面意思啊,你不顧及她的感受。

37樓:天銀月狼

放養習慣了,所以不像有約束

異地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我該如何顧及她感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看你對

他有沒有動心。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的話說,就答應人家。

其實人有些時候活的率性些,衝動些也不是什麼壞事。畢竟人活一世,不可能事事都理智。年輕的時候偶爾跟著感覺走也是必要的。

最少自己經歷過,也可以在自己老的時候不留下下什麼遺憾。至少可以在那時候對自己的孫子外孫少,我也年輕過,也瘋狂過。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你的女朋友確實是忽略了吧?不管他比你大幾歲。你喜歡他,你就應該尊重她。

不管什麼事情都應該和他商量。你愛他焦以他為主。不能以你的想法為主。

那樣會。越來越遠的。

異地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去做都不管我感受,28歲女人想要什麼我如何她都心理不舒服

另外她說什麼都應承下,然後再去講下道理,不然女孩子不會和你講道理,像你這個賣紅酒就是這樣,你要先去說好的,然後再去說,不過為啥這事我還要參與,我參與是不是不好。異地戀的話,女生如果是特別敏感,除非你能夠,一直無微不至的關心,才能讓她真正有那麼一些安全感,所以你們真的有些不適合,除非你們都彼此有些改變...

異地慢熱女朋友對我說本來都是慢熱性格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你們準確說出問題嗎,哪有那麼多問題,感情確定了可以去找她,年齡不是問題,不是說她慢熱,而是在異地她不清楚是否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朋友,只是感情沒那麼快。抽個時間見一面,別讓異地成為藉口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本來都是慢熱性格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她不都說的很清楚了嗎,你們都是慢熱型的,別想著...

女孩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感動,這句話

意思是謝謝你對她的關懷,但是她更多的只是感動,不可能有別的層次的感情 我關心一個女孩 女孩說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什麼意思?如果她沒有說其他勸離你的話語,那就說明她可能,大致,應該,也許,準備好接受你的好了!適當恭喜你先!喜歡的女孩今天跟我說 謝謝你 對我這麼好,是什麼意思?20 可能還是不想接受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