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行業erp系統,服裝行業ERP系統

2021-03-25 09:53:16 字數 3160 閱讀 5950

1樓:匿名使用者

1.介紹一些比較有名的服裝erp系統

回答:個人覺得比較有名的是《華遨》、《艾格文》《羅斯》

回答: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東環路的德勝創意園5座3a02

2樓:匿名使用者

業內前幾的有久佳易、百勝、伯俊、麗晶、易友等,不過**都挺貴,適合中大型品牌門店多的,批發商則首推商陸花,其它一些不知名的**高低不齊,功能也是多有缺陷,不適合企業長期發展,因為用了遲早得更替的,還得再花一筆錢。

「剪刀手」(久佳易升級版),在erp基礎上結合了聚合支付、會員營銷、微**,首創「支付即會員」,也是業內第一家支援人臉識別ai大資料的。在鄭州、西安等北方服裝重鎮市場使用率第一,目前為了快速開啟南方市場,只需要五分之一的***喔~

3樓:亢愉律經藝

我是百圓褲業

的,我們也是這樣的一家大型公司。我們用的系統是

靈創軟體

的erp系統

。用得效果很不錯。為樓主推薦下。找了靈創的一些資料介紹,貼在下面。幫助樓主選擇好的軟體。

靈創軟體是中國領先的服裝鞋帽

行業管理軟體

的專業提供商。

目前,全國有超過10萬個靈創pos註冊號,超過1000家靈創

系統使用者

。眾多知名的

潮流企業如堡獅龍、香港慕斯、歐時

時裝、itat國際品牌服裝、香鱷魚實業、山東舒朗、山西百圓褲業、哎呀呀等都使用靈創軟體,降低了企業運營成本,提高了

管理效率

,實現了對市場的

快速響應

,增強了企業的整體盈利能力。靈創軟體自創立之日起就專注於服裝鞋帽等潮流企業的管理需要,是中國最具代表性的

行業軟體

**商。用心、專注是靈創軟體十幾年來始終屹立於

中國服裝

鞋帽軟體行業前列的最大內因。

我們用的是靈創提供的icerm

企業資源管理

解決方案

。覺得會適合你的

需求噢。

icerm解決方案中的計劃體系主要包括:物流需求計劃、能力計劃、採購計劃、銷售執行計劃、

利潤計劃

、財務預算

等,而且這些計劃功能與價值控制功能已完全整合到整個解決方案中,能幫助企業做好整體規劃和管理。

同時,icerm解決方案中的強大功能更可以讓企業在

過程當中掌控整個企業的運營,對

資訊流、資金流、物流進行有效管理,可以追溯它們的來龍去脈,並進一步追溯所發生的相關業務活動,便於實現事中控制和

實時做出決策。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來說,真正意義上完全免費的服裝erp軟體應該就不存在的,那些打著免費旗號的erp一般都只是部分低階功能免費,企業真正運轉起來必須要用到的模組都要收費,或者換個名頭來收費,譬如實施費、安裝費、資料庫的費用等等,比較有名的服裝erp有sap、oracle、百勝一類的,但**也不是一般服裝公司能夠承擔的,在生產、銷售(線上、線下銷售)價效比高的可以考慮一下華遨、陸商花等,特別是華遨的快時尚服裝管理版本,設計挺人性化的。

再說一下,服裝行業的特殊性太強了,一般通用性的軟體可能無法滿足服裝管理需求,就像用excel的感覺,至於地址,軟體名一搜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服裝行業erp系統,我所知道的有羅斯、碟尚、華遨、艾格文、伯俊、麗晶,

6樓:藏楚西沙

易神軟體總部集中在廣州,廣東人崇尚少說多幹,注重實際,因而其產品實用性是最強的,功能強大,應用靈活,個性化需求基本都能滿足,實施成功率非常高,**也適中,易神軟體勝在綜合和操作簡單上。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名的,除通用型的金蝶、用友之外,超過15年以上的並不多,專注做服裝行業的有廣州華遨軟體等等;

2、免費的東西最貴,真想要解決問題,就不要想著免費了;

剩下的問題不答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也沒有免費的服裝erp軟體。

8樓:始自考紫萱

選擇符合行業特點的資訊系統是服裝企業選型的重點考慮因素。符合行業的特點關鍵要看軟體系統是否能滿足行業內的普遍共性要求,是否根據行業的特點而設計功能流程等。舉個極端點的例子來說就是千萬別拿工業生產的軟體系統來用到服裝行業,無論該系統多麼的先進,都是不適合的。

因為軟體系統在開始設計之初就確立了「為誰而設計」的開發思想,思想決定行動,到後期再來更改是非常困難的,其難度甚至比重新開發一套系統的難度還要大。

我們公司所選擇的是廣州靈創軟體的erp軟體。靈創從創立之初就立足服裝行業,旗下所有軟體產品都是圍繞服飾鞋帽等潮流企業的管理需要而開發的。我們當時看到靈創服務了很多大型企業的公司,如堡獅龍、卡丹路、意丹奴、哎呀呀、慕詩、百圓、舒朗等都使用靈創軟體,也就很有信心了。

現在出來的效果證明也的確不錯。

樓主選系統要看準了噢。祝你好運。

9樓:蘿蔔黑洞

服裝行業erp。做的比較細緻的有:伯俊,百勝,數加物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免費」二字,我就知道,這家公司的資訊化,搞不起來的。還是用電子**算了,這個真是免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服信通軟體也不錯哦

12樓:

就現在而言,想搞好erp沒有十萬塊錢預算是不可能的。主要用於軟硬體的採購和人員培訓。尤其是人員培訓。培養好一個人不一定會在你這裡留下。

另外如果就自己一個人用,不用erp也可以管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erp是沒見過,而且也不放心,資料丟失了也沒人能夠負責,還是找個靠譜的軟體公司買一個,推薦用華遨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對於服裝管理軟體,erp軟體比較多。

現在廣東比較常見的是 華遨軟體的服裝k19,據我瞭解,華遨軟體價效比是比較高的,而且服務態度也非常到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雲智慧開發的3d智慧服裝設計平臺,這個你不僅可以在手機上ipad上隨時可以設計你想要的款式更改服裝的面料360度的展示所設計的服裝。另外還有一個scm-f **鏈更便捷的交易/管理平臺,安全閉環的**系統**商、生產商、採購商不同的身份,不同的頁面,一樣的安全市場**、熱點分佈更好的平臺,更清晰的市場訂單追蹤、業績查詢資料彙總,方便您瞭解自己花樣上傳、智慧識別更強大的功能,更輕鬆的操作。

服裝行業中CPM是什麼意思,服裝行業的本質是什麼?

cpm 服裝行業職業經理人入職平臺 中國服裝管理網與中華大學生俱樂部攜手品牌運營管理專家uce 國際 率先在服裝行業內提出 cpm 服裝職業經理人 的理念,並搭建 中國服裝行業職業經理人入職平臺 和 cpm俱樂部 cpm入職平臺是中國服裝行業最大的人力資源入職平臺,是職場新人快速成長的平臺,是初級職...

做服裝行業最重要的是什麼,服裝行業需要了解什麼是最重要的?

在服裝店做導購員賣衣服,賣的是 以前沒有接觸過,如何能做好這個行業呢 你的問題不夠詳細,你是做生產,批發還是零售?不過有一點是共同的,那就是把握市場脈搏,緊跟潮流 最重要的是具有職業道德。熟悉面 輔料及其特性,定位於哪些人群。潮流資訊,店鋪選址,店面裝潢。進貨渠道,陳列布置,銷售方式。服裝行業需要了...

哪款汽車適合賣服裝,汽車行業和服裝行業那種比較好比較有前途

空間大就可以 新標標準 大型點的就可以,小麵包或者寶駿mpv之類的會比較方便 擺放容易 裝載也方便 您好,五座的車可以看下長安的cs75,後排座椅放倒後和後備廂一樣平,空間利用率高,廠有有貼息,分期0利息,也不佔用資金,可以用買車剩下的錢投資服務。汽車行業和服裝行業那種比較好比較有前途 30 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