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佬叫什麼名字,電影,演光頭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2021-06-01 12:24:13 字數 5845 閱讀 7486

1樓:春風化雨時

光頭佬叫麥嘉。

麥嘉,原名麥嘉尚,2023年2月29日生於中國廣東省台山。香港演員、導演、編劇、電影製作人。

2023年,麥嘉首次以導演身份執導了動作片《一條光棍走天涯》; 2023年,麥嘉與黃百鳴和石天等人創辦了奮鬥電影公司;2023年,執導並主演了喜劇片《最佳拍檔》,該片年度票房達到2600多萬,是香港首部衝破2000萬票房的電影。麥嘉也因在片中的表演獲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監製了歌舞電影《搭錯車》,該片創造了5個月內8度重映的紀錄,在「香港電影金像獎20年20部難忘電影」排名中名列第三; 2023年,監製並參演了喜劇片《情聖》,在電影《蠻荒的童話》於2023年公映後新藝城宣告關閉,麥嘉隨後退出演藝圈; 2023年,執導並主演了喜劇電視劇《第一桶金》,該劇是麥嘉首次執導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嘉{ 光頭老}麥嘉(2023年2月29日—),原名麥嘉尚,英文名 karl ,生於中國廣東省台山,是香港的電影導演、演員、編劇,擅長拍攝喜劇,其光頭形象深入民心,有「光頭佬」、「光頭神探」之稱,曾經擁有名下馬匹雷霆。 中文名: 麥嘉 英文名:

karl maka 角 色:導演,演員,編劇

演員作品 瘦虎肥龍 skinny tiger and fatty dragon (1990) 最佳拍檔iv之千里救差婆 zuijia paidang zhi qianli jiu chaipo (1987) 橫財三千萬 thirty million rush, the (1985) 最佳拍檔 aces go places (1984) 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 zuijia paidang zhi nuhuang miling (1984)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1984) 最佳拍檔ii之大顯神通 aces go places ii (1983) 鬼馬智多星 all the wrong clues (1981) 滑稽世界 laughing times (1981) 狗急跳牆 xian yu fan sheng (1980) 導演作品 橫財三千萬 thirty million rush, the (1985) 難兄難弟 nan xiong nan di (1982) 瘋狂大老千 feng kuang da lao qian (1980) 狗急跳牆 xian yu fan sheng (1980) winner take all (1975)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他一直就叫光頭強 別的名字我看動畫片的時候 也沒聽過

4樓:濯友瑤肇螺

香港那演電影的光頭佬?

他叫麥嘉尚

是四邑人的籍貫

電影,演光頭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5樓:支點的家

麥嘉,原名麥嘉尚,2023年2月29日生於中國廣東省台山。香港演員、導演、編劇、電影製作人。

2023年,麥嘉首次以導演身份執導了動作片《一條光棍走天涯》;2023年,麥嘉與黃百鳴和石天等人創辦了奮鬥電影公司。

2023年,執導並主演了喜劇片《最佳拍檔》,該片年度票房達到2600多萬,是香港首部衝破2000萬票房的電影。

麥嘉也因在片中的表演獲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監製了歌舞電影《搭錯車》,該片創造了5個月內8度重映的紀錄,在「香港電影金像獎20年20部難忘電影」排名中名列第三。

2023年,監製並參演了喜劇片《情聖》,在電影《蠻荒的童話》於2023年公映後新藝城宣告關閉,麥嘉隨後退出演藝圈;2023年,執導並主演了喜劇電視劇《第一桶金》,該劇是麥嘉首次執導電視劇。

擴充套件資料

代表作品

1、《最佳拍檔》是由曾志偉、林領東、劉家良執導的一部電影,許冠傑,麥嘉,張艾嘉主演,林子祥,徐克,友情出演的一部喜劇電影。

電影講述了神偷黑貓盜寶時無間中遺下一隻白手套,**懷疑是國際犯罪集團的「白手套」所為,於是驚動國際刑警,派光頭神探前來查案。

而**黨因為有人冒充其「白手套"四處犯罪,也派殺手來港調查。這倒讓黑貓感到危機重重,為保命向**自首,並一起對付真正的白手套。

2、《最佳福星》是嘉禾電影****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洪金寶製作並監製,曾志偉執導,洪金寶、麥嘉、張艾嘉、曾志偉、吳耀漢、馮淬帆、苗僑偉、譚詠麟、劉德華、陳友、鄭則士、溫碧霞、王晶等人主演。該片於2023年7月3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香港警察從隊伍中挑選出新五福星與日本黑幫鬥智鬥勇的故事。

3、《濟公傳奇》是由樑國冠執導,麥嘉、吳倩蓮、曹駿、黃智賢、金巧巧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

劇集以濟公少年悟道之後,四十來歲的一段遭遇為主題,透過狂笑喜劇處理,不經意地道出禪機哲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麥嘉(2023年2月29日—),原名麥嘉尚,英文名 karl ,生於中國廣東省台山,是香港的電影導演、演員、編劇,擅長拍攝喜劇,其光頭形象深入民心,有「光頭佬」、「光頭神探」之稱,曾經擁有名下馬匹雷霆。

中文名: 麥嘉

英文名: karl maka

角 色:導演,演員,編劇

演員作品

瘦虎肥龍 skinny tiger and fatty dragon (1990)

最佳拍檔iv之千里救差婆 zuijia paidang zhi qianli jiu chaipo (1987)

橫財三千萬 thirty million rush, the (1985)

最佳拍檔 aces go places (1984)

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 zuijia paidang zhi nuhuang miling (1984)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1984)

最佳拍檔ii之大顯神通 aces go places ii (1983)

鬼馬智多星 all the wrong clues (1981)

滑稽世界 laughing times (1981)

狗急跳牆 xian yu fan sheng (1980)

導演作品

橫財三千萬 thirty million rush, the (1985)

難兄難弟 nan xiong nan di (1982)

瘋狂大老千 feng kuang da lao qian (1980)

狗急跳牆 xian yu fan sheng (1980)

winner take all (1975)

編劇作品

最佳拍檔iv之千里救差婆 zuijia paidang zhi qianli jiu chaipo (1987)

簡歷與洪金寶一同奪得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麥嘉於2023年移居香港,中學就讀於崇新英文書院,2023年舉家再移民到美國紐約,在紐約布碌侖理工大學時主讀電子工程,並於2023年在當地**公司任職工程師數年,及後返回大學修讀電影製作。

2023年返港後與吳耀漢、黎應就、洪金寶、劉家榮、石天、黃百鳴等幾批年輕電影人先後成立了先鋒電影公司、嘉寶電影公司、奮鬥電影公司、新藝城電影公司。其間參演多出賣座電影,有《最佳拍擋》系列、《橫財三千萬》。2023年,隨著新藝城的解體,麥嘉淡出電影界。

2023年,麥嘉玩票性質復出客串電影《大贏家》並主演中國大陸電視劇《濟公傳奇》。

2023年,麥嘉夥同黃沾和羅家英三人一起以光頭造型為亞洲電視主持清談節目《三個光頭佬》(羅家英和麥嘉原本就是光頭,黃沾則是因肺癌化療造成脫髮,但借著節目的名義隱匿。)

個人榮譽

202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與洪金寶成為金像獎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雙胞影帝)

7樓:匿名使用者

麥嘉(karl maka),原名麥嘉尚,香港藝人。麥嘉2023年2月29日生於中

國廣東省台山,是香港著名的電影導演、演員、編劇、製片人,擅長拍攝喜劇,其光頭形象深入民心。麥嘉2023年主演了《最佳拍檔》一片,獲得了成功,與洪金寶同時獲得了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成為金像獎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雙胞影帝。麥嘉在香港演藝界有「光頭佬」、「光頭神探」之稱。

光頭佬的真名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那演電影的光頭佬?

他叫麥嘉尚 是四邑人的籍貫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那演電影的光頭佬?叫麥加吧好象

10樓:覃覓

是終極刺客裡面的那個嗎??

他的代號是47啊,沒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麥嘉。好象還是導演呢。

麥嘉和小光頭一起合作了幾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另外戲中的小光頭叫啥?

12樓:free情到深處腿

麥嘉和小光頭一起合作了5部電影。是《最佳拍檔》1-5。小光頭本名為王嘉明,未滿1歲就出道,在電影《最佳拍檔》系列飾演麥嘉兒子「小光頭」。

1、《最佳拍檔:光頭神探》由曾志偉執導的喜劇片,徐克、張艾嘉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神偷黑貓盜寶時無間中遺下一隻白手套。

**懷疑是國際犯罪集團的「白手套」所為,於是派光頭神探前來查案,而**黨因為有人冒充其「白手套"四處犯罪,也派殺手來港調查,黑貓為保命向**自首,並一起對付真正的「白手套」的故事。

2、《最佳拍檔2:大顯神通》由曾志偉執導,許冠傑、麥嘉、張艾嘉、倉田保昭、徐克等領銜主演的喜劇動作片。該片主要講述了義大利**黨派殺手「**套」來港刺殺金剛的故事。

3、《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由新藝城出品的《最佳拍檔》系列的第三部,由徐克擔任執導,許冠傑,麥嘉,張艾嘉主演的一部喜劇片。影片講述了黑貓king kong在巴黎接連遭身份不明的人阻擊,在鐵塔上大打出手的故事。

4、《最佳拍檔4:千里救差婆》講述了紐西蘭老科學家發明的三菱鏡通過光波可將人內的潛意識發揮到極點,成為一種超能力。當king kong(許冠傑)正接受這項試驗之際。

反派組織遣殺手用***襲擊實驗室,奪實驗報告及槍殺了老科學家。幸得科學家三女sally(葉倩文)出現,king kong便取了菱鏡並逃出險境。

5、《新最佳拍檔(最佳拍檔5)》由劉家良執導,許冠傑、麥嘉、張國榮等領銜主演的喜劇片。該片是《最佳拍檔》系列電影的第五集,講述了真假「最佳拍檔」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最佳拍檔》系列 個人檔案 中文名: 王嘉明   英文名: cyrus wong   出生日期:

1982 年 10 月 25 日   身高 / 體重 : 五呎十一寸/142 磅   學歷: 預科   出生地點:

香港   家庭成員: 爸爸、媽媽   嗜好: 唱歌、運動   顏色:

白 , 黑 出道經歷  未滿1歲就出道,在電影《最佳拍檔》系列飾演麥嘉兒子『光頭仔』的王嘉明,如今已是26歲的翩翩少年郎,並且即將在電影版《如來神掌》中擔綱男主角。外表俊帥的他酷似謝霆鋒,又有玩**的相同背景,不過,王嘉明笑稱,他對『大姊姊』不感興趣,不會步謝霆鋒後塵,與圈內女星談個『姊弟戀』!   說起來,王嘉明還真是個幸運星,在他8個月大時,就被祖母抱去試鏡,結果不滿1歲就成了小童星,接連在《最佳拍檔》系列中與張艾嘉飾演母子,沒想到18年後,他又被黃百鳴相中,力捧他為『東方天下』新星。

  星運順遂的他,與黃百鳴簽下6年的全經紀約,前不久才在黃百鳴製作的動作片《終極格鬥王》中演出,現在又將出任《如來神掌》電影版的男主角龍戈兒,在在顯示黃百鳴對他的激賞與重視。   王嘉明說,他是因為2年前向戴思聰學唱歌,歌唱實力讓許冠傑相當欣賞,所以輾轉介紹給黃百鳴,而他本身也曾自組樂團,對**創作十分有興趣,因此,這次除了演出《如來神掌》外,王嘉明也將擔任電影主題曲的演唱。由於原著作者黃玉郎打算邀請日本男星竹野內豐,以及女星深田恭子、松隆子加入演出,因此王嘉明最近也積極苦練截拳道,希望好好磨鍊自己的身手與演技。

  因為王嘉明外貌酷似謝霆鋒,年紀又與目前『老少配』的男主角小鄭相仿,所以大家不免好奇他會不會循前輩路線,也來談個『姊弟戀』?王嘉明笑稱,他還是對小妹妹比較有興趣,而且如果與圈內女星交往,還要考慮要不要公開,他覺得相當麻煩。 電影作品   2023年 《九個女仔一隻鬼》 2023年 《百分百感覺》飾許樂

光頭佬的真名叫什麼,電影,演光頭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香港那演電影的光頭佬?他叫麥嘉尚 是四邑人的籍貫 香港那演電影的光頭佬?叫麥加吧好象 是終極刺客裡面的那個嗎?他的代號是47啊,沒名字 麥嘉。好象還是導演呢。電影,演光頭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麥嘉,原名麥嘉尚,1944年2月29日生於中國廣東省台山。香港演員 導演 編劇 電影製作人。1976年,麥嘉...

光頭佬電影有哪些,光頭佬的電影有哪些

連續劇 第一桶金 2006 濟公傳奇 2000 電影 大贏家 2000 情聖 1991 豪門夜宴 1991 瘦虎肥龍 1990 新最佳拍檔 1989 今夜不設防 1989 八星報喜 1988 最佳拍檔之千里救差婆 1986 最佳福星 1986 橫財三千萬 1985 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 1984 聖誕...

郭富城和張柏芝演的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他演色盲的那部

浪漫櫻花 或 芭啦芭啦櫻之花 反正都是一部電影啦 電影明星都有誰啊 陳道明 陳凱歌 姜文 王志文 葛優 張國立 鞏俐 章子怡 文章 傅彪 張靜初 寧靜 馮小剛 成龍 李連杰 劉燁 斯琴高娃 黃勃 王寶強 張柏芝 李亞朋 徐靜蕾 劉曉慶 周迅 陳紅 楊冪 景田 孫菲菲 劉藝菲 袁立 董潔 徐錚 陳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