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不喜歡這個男人,會接受她的玫瑰花和貴重禮物及現金嗎?會把男人當成她生活和感情的依靠嗎

2021-03-25 10:55:57 字數 6259 閱讀 7956

1樓:迷途幽靈

如果一個女人不喜歡這個男人,也有可能會接受您送的玫瑰花和貴重禮物及現金的。因為女人都是虛榮心強的,送花大多女人會接下,但送貴重禮物或現金的,很多女人不會接,但也有些女人會接,所以你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有可能會接。

女人接下男人的禮物不代表就要把男人當成她生活和感情的依靠,現在的女人大都是新時代的女性,遠比外表看起來堅強,不會事事依靠男人,尤其是生活上。我是說大多數女人,還是會有少數女人會把男人當做她生活和感情的依靠的。但提醒你一下,這種女人您要仔細斟酌,感情不是物質,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

女人不太可能什麼事情都跟這個男人說,不管她有多愛你,也不太可能,女人有女人的圈子,有些事她會和閨蜜說,不會跟你說,更不會什麼事都讓你辦。提醒您一下:愛是給予,但愛情字典裡沒有委屈求全。

2樓:伊克賽赫

也可能當成備胎。

如果女人真的喜歡這個男人,還要在以上的基礎上加上一條:男人有什麼問題和煩惱,她也會想辦法幫忙解決

3樓:奇葩老拽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甜蜜的

為啥還接受別人的禮物

還把這男人做依靠就是利用

那婚姻是錢的婚姻,不是感情的婚姻

4樓:風中的一弦琴

不會的,不喜歡這個男的,就不會收玫瑰和禮物,也不會把他當成感情和生活的依靠。更不會對這個男的毫無保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會,如果你是愛這個男人的話即使他沒有這些東西,你照樣會跟他一輩子,他就是你的全部,愛一個人是多麼神聖的事情啊,愛一個人你就會為他做任何事情,難道不是嗎?

6樓:蔓陀羅花開

一般的對不喜歡的人都不會收他送的禮物,但有事會請你幫忙。有另外一種人會收,臉皮厚的人,有人送就敢收,但只愛錢不愛人。

7樓:櫻桃小豬妹

她如果不喜歡你,除了當成感情的依靠,其餘的她可能會做,因為她會看上你的錢,會把你當成跑腿的,免費的誰不要呢,

8樓:馬立新

標準備胎,先揹著吧,實在實在沒有好目標那就是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人是重感情的人,就不會。會的那些,都是想利用你的。

10樓:藍寞燼

有可能,如果把他當備胎的話,等她找到合適的再遠離他

11樓:秋天bu再留戀

會的,把他當成bai備胎的情況下。

流年吹散了過往,早du已深埋了曾經的歡zhi顏,dao那些芳華舊夢,那些風月憂版傷,那些染上淚痕的的文字,打溼了多少不眠的月光,經歷了多少風雨滄桑。流權水一夢,漸行漸遠,何必留戀過客成殤。或許,我們終究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她……

夜,漸深,月,悠長,是誰,將思念的心緒慢慢增長?是誰,將孤單的身影輕輕拉長?風,匆匆走過,雨,紛紛揚揚,窗外飄落著潔白的花絮,訴說著繁華後的憂傷,只再這一瞬間,愛,沉默了整個清秋,模糊了曾經醉心的時光,蒼白了許多難以忘懷的過往。

依在疏影搖曳的窗前,看時光過隙,風住塵香,從眉彎溫柔的飄過。掀開那些曾被露珠洇染的文字,那些沾滿了光陰痕跡的點點滴滴,都將化為心中那一份美好,在時光深處靜靜飄搖。一簾深情,半窗相思, 任思緒綿纏在月色茶香裡,輕輕念,深深藏……

各位女孩子請回答,如果你們接受男生的玫瑰花了,你們會接受她的表白嗎,

12樓:零露泥泥

一般不會拒絕~

女孩比較敏感,她會想你送她花是因為你喜歡他,如果喜歡就會接受:反之不喜歡就會拒絕收花。

所以,如果她接受了你的花一般不會拒絕你的表白。

最後,祝樓主馬到功成~

13樓:封浮滋

告訴你,答案是會,還有竟然是情人節接受玫瑰花了,你就可以當場表白了,為什麼還要過兩天呢,女孩子接受你的花,一般是不會拒絕你的追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接受花就不拒絕他的追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情人節接受的話,一般都會答應的

如果一個女孩不喜歡你她會收下你送的禮物嗎?

16樓:小兔兔的可愛

一般情況下,如果女孩不喜歡你,她是不會收下你送的禮物的。

人與人不同,多數的女孩子不喜歡拖泥帶水,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不會給對方機會,會直接拒絕,所以就不會接受任何對方送的禮物。如果男孩非常喜歡這個女孩,也不要因為被拒絕而放棄,要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對她的關心來獲得她的喜歡,如果實在不合適也不宜強求。

但也有的情況,女孩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對方,猶豫期就會收下對方的禮物,這種情況下,男孩如果好好把握機會就有很大可能獲得女孩的芳心。

17樓:阿敏

這個是個人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不喜歡不會收下你的禮物。只要收下你的禮物的證明還是有很大希望的。即使現在不喜歡但是也不討厭。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非常討厭你就不會收的,不過有些也會,哪個女孩不想要那些喜歡自己的人的關心呢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收你禮物就代表喜歡你麼?那就要看你送些什麼了(例 玫瑰花,戒指,項鍊,之類)如果她不喜歡你 是不會收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你們之間不是隻有愛情在

21樓:糖罐罐罐兒

不會的,,,,,,,,,,,

一個女孩子不喜歡我,送她禮物卻從不拒絕,就算情人節送她玫瑰她也會收,最後竟然說只把我當朋友

22樓:女皇陛下

這種女生你喜歡她幹嘛

啊!!!這麼愛貪小便宜,我估計別的男生送禮物給她她也是來者不拒吧,我身邊就有這種型別的女生,男生對她示好送東西她都是不拒絕的,直到對方說要跟她交往,她又說不來電只想做朋友,呵呵,結果她的追求者交了女朋友她又不爽了跑去勾搭,結果被人家女朋友打了!這種女生就是作!!!

我看你哪天有女朋友了她心裡也不爽!

23樓:寂寞的愛唉

這種女孩就不要聯絡了,做朋友也是不值得。

24樓:夏侯佩宇

這個女生你居然喜歡……她當你是備胎……吧

25樓:沃一釋一誰

小子加油啊~我老婆就是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不要讓別的男人有機會。在別人面前變得很親蜜。

26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有你我這種情況。但是後來我放棄了

27樓:m繆思女神

好多女生都是這個樣子誒

28樓:我靠早說啊

備胎榮譽稱號是你的了

29樓:夏鵬揚

女人就是這樣的生物,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叫 思聰...

30樓:麼麼麼麼麼

女的都需要男的追,即使她不喜歡你

如果女生收了男生的禮物,卻要給男生錢。有什麼隱含意思嗎? 250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

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還不愛這個男生,不然她收禮物還要給男生錢,不會覺得有心裡負擔,所以他還不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還不知道嗎?女生為了不欠男生的人情才給的錢,另一個方面就是為了拒絕男生,你說對嗎?

34樓:她他家

那就是說這個女生暫時不想和這個男生確立關係,但是不反感這個男生。很幸運了,最起碼遇到的這個女孩是個善良的女孩,還知道不佔便宜,不像有的人只要有便宜都會佔的。我只是說有些人不是說全部的人。

如果很喜歡的話,那就盡全力的追吧。不要錯過了。畢竟感情方面的事,喜歡了你努力過才不會後悔。

那就是說這個女生暫時不想和這個男生確立關係,但是不反感這個男生。很幸運了,最起碼遇到的這個女孩是個善良的女孩,還知道不佔便宜,不像有的人只要有便宜都會佔的。我只是說有些人不是說全部的人。

如果很喜歡的話,那就盡全力的追吧。不要錯過了。畢竟感情方面的事,喜歡了你努力過才不會後悔。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不是貪小便宜的人,不錯。女生不希望平白無故收男生禮物,又不好意思拒絕,送你禮物又怕你想歪了,就說給你錢。學習的年齡還是好好學習

36樓:大錘錘坑

這只是說明這是個好女孩,不會無緣無故收別人禮物。男生也彆氣餒她收了禮物那還是把你當朋友的,只是覺得關係還沒有到那一步。所以你喜歡她就必須讓她先接受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委婉的拒絕吧,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太要強,她想表達她接受你只是她不想讓你花錢,這種女人結婚後是非常會過日子的,如果真喜歡她就不要輕易放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她拿你只當朋友看。關係一般。如果兩個人的關係比較鐵。或者說跟男朋友,那絕對買東西不給錢啊。 這就說明你們還沒到那種程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情緒波動也會變大。愛她的話多點耐心去陪她包容她吧。她安全感強了就不會這大面的而女生則更注重細節。所以女生的情緒波動也會變大。愛她的話多點耐心去陪她包容她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唄!覺得欠你一個人情,還是分清楚為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生還沒有想接受這個男孩,從心裡覺得男孩還不是特別可靠。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隱含的葉子有幾種,第一種就是說女孩子不想佔男孩子的便宜,買什麼東西給她錢,那就是心理平衡。第二種就是說女孩子有自強自強的心,就是不想說的,你買東西說的我那個呃不給你錢,他沒有這個談便宜的這個想法。照現在這樣的女孩子說的,嗯,現在就是說幹什麼說的只要是別人買單,他就高興。

他這個就屬於沒有數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收了你的禮物又要給你錢,不然應該是你對這個女孩有好感吧。但明顯的,這個女孩子並不喜歡你。她收了你的禮物,讓你不至於那麼尷尬。

但是又把錢給你,就是不希望欠你任何東西。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子是個好女孩。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持距離,不想顯得很親近,其實就是不想跟這個男生進一步相處。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禮物是有目的的,而女生執意要給男生錢是不想欠男生的人情,也沒有繼續交往下去的意思。如果女生收到禮物表現出特別興奮,那就表明她能明白你送她禮物的意思。也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談一場戀愛了。

這也叫做投石問路。你明白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我的看法是這樣的,男生給女生準備了禮物,是說明男生對女生有想法,無論是工作上的還是從男女戀情考慮,而女生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只能勉勉強強接受了,所以會出現給男生錢的情況,不想欠男生的情。也就是說女生對男生沒有任何感覺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對男生是有好感的,只是談的時間不長,怕收到禮物不給錢的話,感覺著以後不合適再說分手的時候就不好意思,這樣的女生當今社會上不太好找,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孩兒,是個好女孩兒,好好珍惜她吧,祝你們成功攜手白頭到老

48樓:淺川鳴水

首先就是說明,這個女生品德比較好,不貪小便宜。

其次,收下禮物並掏錢給男生,意思就是「你的好心我收下了,但我不能隨便要你的東西,畢竟咱兩不熟,所以我把錢給你,我和你誰也不欠誰的。」

再次,這個女生很明確的劃清自己與送禮男生的界限,但並沒有當面回絕禮物,說明這個女生還是很懂得照顧男生的面子。如果這點不能理解的話,你試想一下如果你好心給人送禮,人家很乾脆的拒絕了,你是不是會有「碰了一鼻子灰」的感覺,會很沒面子?說明這個女生心地挺好,知道考慮別人的感受。

總而言之,這女生是個好女孩。

如果男人被女人誤會他喜歡她了,這個男人會不會很生氣

應該不會,男人都大度啊。生氣?拜託!是他讓人誤會的好不好,該誰生氣啊?不氣他就不錯了 希望男生回答 如果一個女生誤會了一個她喜歡的男孩也喜歡她,這個男孩會不會之後就討厭她 我是男生。不會討厭你的。噁心 自作多情不至於。到是你喜歡他讓他知道了他版會有點小虛榮權心。只不過就我我個人而言我對很輕易到手的東...

男人不喜歡女人也會強迫她嗎,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也會強迫她嗎?

想聽聽我對你的建議嗎?他喜歡過你,這是真的,但只是那一時,過了那一時你就是一個很討厭的人了。這種男人屬於那種懦弱,花心的人。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卻不喜歡你,喜歡你的只是你的身體,只是一個送上門來的女人,一個不要錢的女人,哪個男人不想要。你的愛太盲目了。你的喜歡白費了。想要這個男人對你一心一意,那是...

男人說喜歡女人,這個女人雖然不喜歡他但是會有什麼心裡變化?表白完她說我不適合她,為啥她看我

早想把你刪了,只是女生都比較委婉,等你不注意的時候 這是女人的佔有慾,她雖然說不喜歡你,但是還是想佔有你!捕風捉影 好玩嗎 一個男人說喜歡一個女人,這個女人雖然不喜歡他但是會有什麼心裡變化?表白完她說我不適合她,為啥她看我 她就是想知道你還會說些什麼,如果沒什麼說的話,你不被刪也沒有什麼用了。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