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下蛋和拉屎是同地方嗎,母雞下蛋和拉屎是同一個地方嗎?

2021-05-18 20:37:30 字數 1912 閱讀 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和拉屎的地方時同一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下蛋與拉屎不在同一個地方,下蛋的時候它們會有一個固定的地方,從不輕易挪換地方;拉屎的時候就沒有固定的地方了,一般是隨走著隨就拉拉,就連吃著食物感覺要拉的時候,也會隨地拉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好有趣,讓我這個平常不愛笑的人開心了一陣。哈哈哈哈哈哈。

母雞下蛋和拉屎是同一個地方嗎

4樓:覃奧韋向

母雞下蛋與拉屎不在同一個地方,下蛋的時候它們會有一個固定的地方,從不輕易挪換地方;拉屎的時候就沒有固定的地方了,一般是隨走著隨就拉拉,就連吃著食物感覺要拉的時候,也會隨地拉出來。

雞下蛋的地方和拉屎的地方在同一位置?

5樓:鮮雙樂冬蓮

雞不下蛋的地方不在自己窩裡,鳥不拉屎的地方是自己的巢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再肯定不過了,你是城裡長大的吧, 雞、鴨、鵝都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位置(^_^)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後代健康,它應該不會。當然,要拋開雞爸個人原因

為什麼母雞生蛋和拉屎是同一個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雞屬於鳥類,鳥類排洩和排卵經過一個共同的通道結構叫洩殖腔!實際上只有在快排出來之前兩條不同的通道才匯聚到一個出口!

母雞下蛋口和**是一個地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雞蛋上有時會看到有雞屎!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人是一個地方,母雞不是的,母雞是**下蛋和拉屎是一個出口,

有人說母雞受精、拉屎、撒尿都是一個孔…… 這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禽類)沒有單獨的排尿系統,**內稱為洩殖腔,是腸道和生殖道交匯的地方(當然各有通路),常說的雞 奸應該源於此。

母雞下蛋前有什麼徵兆?

13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母雞第一次下蛋前雞嘴和雞冠會很鮮豔,母雞在快要產蛋那幾天會四處找窩,就是會到處看會往一些角落看這樣的,如果不怕髒也可以用手伸進母雞屁股摸下就知道了。

不過它快要產蛋時會不停找窩四處跑,如果有固定的下蛋窩,他會進窩,下完蛋就會「咯嗒咯嗒」的連叫幾聲,也有些母雞會在下蛋前叫。

抗寒力差。初出殼的雛雞,體溫比成年雞低3℃,要10天后才能達到正常體溫,加上雛雞絨毛短而稀,不能禦寒,所以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不強,必須依靠人工保溫,雛雞才能正常生長髮育。

1-30天的雛雞都要保溫,並放在清潔衛生的環境中飼養。30天以上的小雞,羽毛基本上長滿長齊,可以不用保溫。 體溫高,發育快。

14樓:禾木由

母雞在產蛋之前會發出咕咕咕的叫聲。

一隻母雞年平均產蛋300枚左右,平均出雛率70%以上。在產蛋之前會發出咕咕咕的叫聲(連續不斷),若遇到危險或有人抓它通常會蹲下來。心跳160到170次每分鐘,對年齡而言,雛雞高於成雞。

對性別而言,母雞高於公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叫不停,跑大籠子裡或別的隱蔽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格達格達...可能是快拉快拉的意思...

叫的很厲害,然後到自己的窩上,不躲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完蛋才會叫。下蛋前雞冠更紅一些,打個通俗的比方,類似於便祕的時候。

母雞下很小的蛋是不吉利的預兆嗎,母雞下小蛋有何迷信說法?

沒關係的,主要有幾個原因 品種問題,有些雞的蛋的確是比較小。剛開始生蛋,新母雞下的蛋也比較小,過一段時間就大了。飲食問題,充足的食物雞蛋也會大的。母雞下小蛋有何迷信說法?母雞下小蛋沒聽說過有什麼迷信說法,其實就是雞的生殖系統有問題 有時母雞下的蛋很小,這是怎麼回事?因而被喇叭部同時納入,經過膨大部 ...

一隻白雞和一隻黑雞都是母雞,白雞下一下蛋,黑雞也下了一下蛋

黑雞,因為黑雞能下白蛋,白雞不能下黑蛋 麻煩採納,謝謝 黑雞和白雞都下蛋,為什麼總說黑雞本領大?黑雞能下白蛋 而白雞不能下黑蛋 所以黑雞本領大 7歲 一年級 李雪妮 有身份證 因為黑雞可以下白蛋,而白雞不可以下黑蛋 所以說黑雞本領大 黑雞可以下白蛋 黑雞可以下白蛋 黑雞可以下白蛋 黑雞可以下白蛋 黑...

小公雞和老母雞,哪個的營養價值高?能一下嗎

老母雞能補氣補血,還能祛風,慢火熬製成濃湯最滋補,非常適宜體弱體虛人群食用。我覺得還是老母雞的營養價值更高。小公雞一般是指未開叫的公雞,因其生長週期短,重量大約不到2斤,雖然肉少但肉質細膩口感好。而老母雞肉質粗糙,缺少彈力,口感相對差些。有的地方孩子長到12歲左右,開始吃小公雞炒薑片,並用紫蘇水燜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