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女孩子天天在朋友圈發自己的美照是為了給喜歡的人看嗎

2021-05-26 02:10:52 字數 5352 閱讀 9858

1樓:嫿語

這隻能說是一小部分女生,有的女生髮朋友圈晒各種美照都只是為了自己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想法,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喜歡的人,一部分原因就是想發個**照,因為覺得這張**很美,還有就是想引起某人的關注,想和他說話可是又得保持矜持,這種情況也會發,還有就是發給前男友看的,讓他看看,沒有你,我多好

3樓:蕾蕾

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喜歡的人,一部分原因就是想發個**照,因為覺得這張**很美

4樓:吳棟

一般單身的可能性大,就是想被人撩,自戀的表現,覺得肯定會被大家看上,所以天天秀自己過的好,其實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吧。如果有喜歡的都自己去聊了,發**別人也傻傻分不清是秀還是讓人看。

5樓:慧寶寶

為了吸引異性 有一個異地的他 除了外貌之外,缺乏拿得出手的東西 為了展現自己 自戀,渴望被關注 但有些人純粹通過某些軟體美化**,讓上看上去感覺很漂亮或更漂亮的女人佔的比例更高一點,原因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想給別人分享,欣賞一下而已

7樓:彝月

我身邊幾個表妹就特別喜歡發自己的美照,反正我是不喜歡晒自己。我說說她們的想法吧!晒自己的美照肯定不是為了給喜歡的人看,主要是拍照用美顏相機,已經誤以為那就是自己了。

晒**就是為了讓大家點贊,但我總覺得這樣有點不真實。

8樓:老張一片藍天

不是啊,就是喜歡顯擺顯擺而已

你怎麼看待每天都在朋友圈發自己**的女生?

9樓:雲梔雨下

當然如果過於頻繁的話我可能會有點反感,我會覺得這個人會有點自戀,又不是沒見過本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心裡沒點數嗎?

所以如果不是每天都發基本都能理解,人之常情啊,女生都有虛榮心我自己也有,我也會偶爾發發**,這並沒有什麼的。

發**雖然很秀,但是無傷大雅,你可以點贊也可以遮蔽自己開心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每天發**的人,誰的朋友圈都會有幾個,一張臉左擰右擰、上翻眼下翻眼的,再磨皮美白什麼的,要麼自信過度,要麼就是不自信。生活也沒什麼重點,就無聊,找存在感,希望得到別人虛偽的誇讚。這種人被遮蔽的機率特別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這些女生肯定是長得漂亮她們想和朋友圈的朋友一起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這型別的女生,並且一般都是單身。一種情況是朋友圈裡面有喜歡的人,主要是希望喜歡的人看到,另一種則是想談戀愛暫時沒有合適的人,會通過這種方式來製造機會。

13樓:你也網上衝浪啊

對於一個男同胞來講,女生在朋友圈發自己的漂亮**,是賞心悅目的,並且從她們的文字裡可以看出今天的狀態,是交了男朋友?還是新買了某個被種草已久的化妝品,比如口紅?還是今天去了某地地方遊玩?

還是新買了好看的衣裳?用了新的濾鏡和新的美顏相機?

這些都可以在她們的**裡和配文中得到的結論,特別是畢業後很多年不見的女同學,從她們的**裡看出她們的近況,並給予最真摯的讚美。

「我看上的姑娘又變美了呢」

女孩子真是世界上可愛的精靈,相比下來我們男同胞卻不怎麼發**,不會修圖是一回事,自己長的帥不帥心裡還沒有點數嗎?即使發了,大多數也是被自己的要好的朋友吹捧~

發**的女孩子也會真心的想收到來自朋友們的,最主要的還是來自心儀人的認可和青睞,那今天的朋友圈發的**將變得非常有意義。

希望小仙女的每一次**都能得到迴應。

14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這種女生比較愛臭美,今天秀一下衣服,明天秀一下妝怎麼樣,這種女孩不管漂不漂亮都愛臭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發**照的女孩有兩種情況,一是對自己外表超級自信,想讓別人誇讚她,進而引起別人的注意,還有就是這個人內心非常寂寞孤獨,只有發朋友圈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因為她太無聊了,想找個人來聊天。

16樓:天外飛仙

喜歡**發片的人,性格自戀、張揚,或者內心是空虛寂寞的。無所謂好壞,這個世界是多元的,只有要不損人利益、自己喜歡就做吧!但是要小心自己的資訊洩露,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7樓:蒙奇d七仔

一般這種女生都非常自戀,絕得自己特別美,多數年輕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發**化妝的女生都是單身,告訴別人她很漂亮而且還沒物件

19樓:欣若如巖

曾經看到一句名言:「一個人缺什麼才會炫耀什麼」。對於一個每天樂此不疲發**朋友圈的女生來說,我想說的是你不夠自信和沒有安全感。(估計很多女生會罵我)

仔細看看那些愛發**的菇涼,你見過幾張是她晒的幸福的**?不是吃的就是玩的,不是旅遊的就是臭美的,敢不敢發點家人和睦相處的**呢?敢不敢來點正能量的故事呢?

敢不敢秀秀寵溺自己的男友呢?

筆者朋友圈裡也有一個這樣的女生,說說她的故事。這個女生長得確實漂亮,曾經有個比較寵愛自己的男友,但是奇葩的是他們二個都相繼出軌了,後來女生哭得死去活來,想要複合這段感情,但是無奈男友心已離去,感情也沒有然後了。

後來這個女生就變成了每天都發朋友圈的菇涼了,就像我前面說的,基本都是旅遊和社會的**,如果一個不瞭解的人一看,會覺得這個女生的生活非常的豐富多彩,但是瞭解她的人卻知道,她經常半夜三更睡不著的哭泣。有一次凌晨一點打**我,問我為什麼就找不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了,那些喜歡我的男生沒一個能入我的眼......

我聽完後告訴她:當你明白你想要什麼樣的人了,那個人才會出現,現在的你也許表面風光,但是你內心的故事只能暫時隱藏,因為能說出來的故事都不是悲傷的故事。

菇涼還在繼續每天的**,從大江南北拍到了五洲四洋,但是她還在繼續單著,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她才把自己的那一面拿出來跟能說的人傾訴。

各位,你們朋友圈那些愛**的女生是什麼樣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畢竟豬豬女孩偶爾也會想臭下美嘛´◡`,不過,要注意發**的頻率,朋友圈最初的目的還是用來分享生活的,而不是作為相簿的,對吧。單純的每天都在發**,給人的感覺就是自戀不是自信了,如果實在想發**,你可以在旅遊啊逛街啊運動啊巴拉巴拉什麼的時候,悄悄的夾上自己的**發嘛,這樣不單純的發**還是蠻好的啊,起碼還是無聲中在告訴你們,老孃(提問妹子)就是來發**的。

21樓:心若在木槿花開

不知道,但是我不喜歡發,除了看了美景,美食,一切美好的事物,我會想著與大家分享,而不是每天發自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很多,有做微商的,有比較自戀的,其實沒什麼的,人生苦短,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開心就行了,只要不發違法亂紀的**,就行了。如果她是你的朋友,你覺得影響你了,你可以設定不看她朋友圈。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朋友圈發自己**的女生,大多都長的特別漂亮,一般都是做微商的女性,發一些她們賣的產品,推銷自己的產品,朋友圈裡的朋友誰需要的話可以和她聯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生都是年齡比較小,容貌靚麗,有點自戀。年輕人,可以理解。

25樓:無名主宰

不能說自戀,算是女生自信的表現吧,不管好不好看,人家最起碼敢於發。每天看自己的**聽說可以超好看哦

26樓:京城五月

朋友圈每天發自己**的女生也很多,我的就有很多,也許是覺得自己的拍照技術好,也許是炫耀自己長的漂亮讓更多的人看見自己的美,也有的是單身的女生,不過最好不要發自己的**,也不要發自己在**還付帶上自己的**,把自己的隱私都洩露了現在有的人一點隱私也沒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這類女生是性格外向。喜愛突出自己。應該是樂於助人的一類人。

很好的。能說明這種人非常的有自信。但與自我陶醉。

同時也能能引起。異性的關注。若是單身的女性,很可能是要找自己的另一半。

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28樓:熱心網友

沒吧,像每天都在朋友圈裡發自己的**的女生,我覺得你一直賣東西的話,再陪我去的話,微商很正常啊,發自己**都化了妝的我覺得這種但是化了妝的**每天在這裡花的話,那就有問題了。上次弄微商還是好的,其他的都是一般,我覺得真的。

每天都會發朋友圈的女生,她為什麼會這麼做? 50

29樓:孟福豔

能理解,無法訴說或懶得交談才會放在朋友坦賀運圈裡,也是讓樑給別人瞭解自己的一種渠道,這樣的女生應該是很注重社交的,每天都發,拍枝也算給自己養成的習慣,發的是開心的事說明該女孩充滿正能量,如果是悲傷各種的怨言,那估計是負能量傳播者

30樓:深圳上海大眾

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陪源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和纖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蘆棚態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我和我來說一說,其實我也不知道還說什麼也許他就死喜歡發,不甘寂寞,要過得存在感,沒有存在感他會死,下面的別人的關注,沒有人關注他會很失落,

你們會討厭常在朋友圈發自己做的美食的人嗎

不會討厭啊,我覺得晒美食和晒風景晒服裝沒什麼區別,都是分享生活,沒有必要討厭。不會,看到之後還可以問問是怎麼做的,自己也可以試著做,分享美好的東西我覺得很好。討厭,看得到但是吃不到真的很折磨人。不會討厭啊,美食也是自己生活的一種方式,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或許還能從朋友的美食中尋找點創意自己來做這道美...

昨天喜歡的女孩子發朋友圈表示自己單身,今天她就秀恩愛,啥情況

也許她發過朋友圈後,讓喜歡她的男孩子看到,趕緊表白了,所以就在她最寂寞需要人陪的時候,他們決定在一起了。我覺得她是bai 發給你看du 的,意思就是她也不zhi確定,讓你好好表現,如果dao是我想拒絕你內應該會私下裡,我的情況容比你還複雜,他之前拒絕我,做朋友,現在發的朋友圈又各種巧合,可我不確定他...

朋友圈看到的女孩子,感覺這個女孩子長得怎麼樣

很漂亮的一個女孩,給人一種熱情溫柔善良的感覺,眼睛很迷人,笑起來那種表情也特別的美,是一個樂觀的女孩,值得大家的好評,我很喜歡這樣性格開朗的女孩。這事看著女孩子露出的半邊畫過妝的臉,一看就是做的化妝品廣告的,妝前是否漂亮就不是很清楚了,有可能是非常漂亮的女生,也有可能是長相一般般的女生,總之妝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