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吃飯分筷子,一人一根多兩根,一人一雙少一根,問有多少人

2021-05-20 18:41:45 字數 1491 閱讀 3331

1樓:淇語哲

你有沒有告訴我們有多少根筷子,我們怎麼知道有多少人啊!

飯店一桌可坐多少人,要是多出一人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做8-12個人的樣子

那就把凳子往外移點啊,那就應該可以擠個人下去了吧

3樓:油炸土豆

多個人舊多加個凳子,怕啥.

一群和尚去喝湯,筷子背了一大筐,一人一隻多一隻,一人一雙少一雙,問多少筷子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設有x人,則筷子為x+1只。如果一人一雙即一人兩隻筷子共有2x-2只。

x+1=2x-2

x=3有3個人,筷子有4只,即2雙筷子。

有48根筷子,夠分給20個小朋友每人一雙嗎?怎麼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1個小朋友2根

10個小朋友20根

20個小朋友40根

先一人分一根:48-20=28

再一人分一根:28-20=8

我的小學水平回答,樓主滿意嗎

6樓:lan弱弱

48/2=24雙,肯定夠20個人分得每人一雙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一雙,怎麼不夠?

大家一個人去小飯店吃飯時,最多消費過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應該也吃不了多少,百來塊就差不多了

大酒店吃飯,每人面前為什麼放黑色和白色兩雙筷子?

9樓:一樓陽光

白色為公筷,黑色為私筷。「雙筷制」就是一個人配兩雙筷子,兩雙筷子顏色不一,各有分工,一雙取食筷、一雙進食筷,可預防、減少多種傳染病的交叉感染機會。

公筷是公用的筷子,即大家用來夾菜的筷子, 放在盤上, 大家拿來用,不過不能放到口裡, 是為衛生問題設計的。私筷是大家各自的筷子,且現在都提倡聚餐用公筷,餐具要消毒。

使用公筷的作用是防止可能的疾病從自己身上傳染出去。如果一家三口中,有人患有乙肝,那麼,並非每人都要用,才能切斷傳染,而是隻要乙肝患者使用,即可切斷傳染。所以,使用公筷,並不是防範他人的表現,而是保護他人的表現。

從公共衛生的角度中餐也應像西餐那樣分餐或是使用公筷公勺,這並不是個新話題,無論是親朋小聚還是家庭用餐,仍是很少有人主動提出使用公筷公勺,現實中公筷公勺、分餐分筷的用餐方式依舊尚未普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為公筷,黑色為私筷,(靠近餐盤的是黑色的,距離餐盤較遠的是白色的)。「雙筷制」就是一個人配兩雙筷子,兩雙筷子顏色不一,各有分工,一雙取食筷、一雙進食筷,可預防、減少多種傳染病的交叉感染機會。

11樓:

應該是有一雙是公筷 就是給別人夾菜用的 , 至於是哪一雙 應該是白色的吧

visio中兩根直線相交一根連續一根在連線處斷開怎

即建築資訊模型化 bim 適用領域廣泛,包括建築 公路 鐵路 橋樑 電信網路及管渠工程等,並提供動畫製作 日照分析 預算報表製作及碰撞檢查等功能,主要bim軟體為bentley architecture bentley structural bentley building mechanical s...

電筆測兩根線都帶電,一根220伏,一根123伏,這是怎麼回事

感應電筆準確性不高。但是該電壓應該是三相負載不平衡引起零線出現帶電 這種情款多出現在中性點接地電阻過大並且沒有重複接地 零線斷路,電壓經過用電器後,降為100多伏,檢查零線斷路位置。零線短路了吧 導致零線帶電了。檢查一下各項線路是否正常。理工科專業包括什麼學科 怎麼分類 大學理工科專業有哪些 理工科...

兩根蠟燭一樣長,一根可以燃燒5小時,另一根可以燃燒4小時,請問多少小時後,一根是另一根的2倍

設x小時後,一根是另一根的2倍 顯然應該是可燒5小時的蠟燭更長 1 1 5 x 2 1 1 4 x 1 1 5 x 2 1 2 x 1 2 1 5 x 1 x 10 3 所以應該是10 3小時後。假設長度都為1,燃燒時間為x。那麼他們的燃燒速度分別為1 5和1 4。第一根的長度為1 1 x 5,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