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承諾書怎麼寫,員工對公司的承諾書怎麼寫

2021-05-16 00:54:02 字數 1663 閱讀 3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公司對交通局的承諾書怎麼寫

員工對公司的承諾書怎麼寫

2樓:渴望藍天

員工承諾書

本人某某某系x x x x x x ****的員工,願恪守下列條款規定,忠誠為企業服務,在上崗之前,本人自願遵守以下規定:

一、遵守公司規章制度,服從公司調遣,接受公司培訓。

二、嚴守職務機密,否則願承擔由此引起的所有責任。

三、按公司規定,三個月為崗位適應期,合格後轉為該崗位正式員工。

四、因適應期不合格者隨時可以通知停止使用,或於適應期因情況變更本人不願意轉其他崗位或其他區域工作時,本人自願立即離職而決不請求任何補助。

五、適應期滿正式錄用後,願無條件接受公司調遷,不執行公司調遷即按自動離職辦理手續決不請求任何補助。

六、如因本人原因損毀或遺失公司裝置財物時,願遵照公司估定價值負責行使賠償義務。

七、本人絕對服從公司領導及主管之教育和幫助。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錢小寶

承 諾 書

我已經參加公司叉車培訓,年審證書,並且和公司簽訂1年的勞動合同,如辭職按以下規定處理:

在合同期限辭職,賠付違約金850,叉車培訓費用和領證費用由自己承擔具體**380元,我已經充分理解,並願意遵守以上規定;如有違反,我願根據國家、地方的法律、法規、公司的規章度承擔相應的責任和後果。

簽名:日期:

承 諾 書

我已經參加公司外訓人力資源管理課程,並且和公司簽訂2年合同,如辭職按以下規定處理:

如果在合同期限辭職,賠付違約金,具體按合同年限*850/月,培訓費用、考試費用、資料費用具體金額1680元由自己承擔,我已經充分理解,並願意遵守以上規定;如有違反,我願根據國家、地方的法律、法規、公司的規章度承擔相應的責任和後果。

簽名:日期:

承 諾 書

我已經參加公司物流管理課程,並且和公司簽訂3年合同,如辭職按以下規定處理:

如果在合同期限辭職,賠付違約金,具體按合同年限*850/月,培訓費用、考試費用、資料費用具體金額2800元由自己承擔,我已經充分理解,並願意遵守以上規定;如有違反,我願根據國家、地方的法律、法規、公司的規章度承擔相應的責任和後果。

簽名:日期:

承 諾 書

我已經參加公司外訓採購、**商管理課程日期:

公司保證書要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怎麼寫及具體流程

企業承諾書怎麼寫 告訴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某某某和某某某出資組建 ****,用 作為企業的字號,擬從事 行業,現我們承諾:

(1)該名稱中的字號並非取自國內外知名字號(商號)和商標,其行業用語與經營範圍主營業務一致的,若與其他企業因名稱發生爭議或登記註冊的經營範圍與名稱申請的經營範圍或行業用語有差異時;

(2)在使用名稱中欺騙公眾、引致公眾誤解或者損害他人的合法權益時,申請人方可使用該名稱。

全體股東簽名(蓋章):

日期: 年 月 日

(3)該名稱並非取自馳名商標或知名商標。當與知名商標企業發生糾紛時,服從工商管理部門的判決。

請問企業保證承諾書如何寫?規範,企業承諾書怎麼寫

承諾書致 抄 用人單位名稱襲 因xx員工一時糊塗,犯下錯誤,該員工事後十分後悔,並決心改正,望再給一次機會。今後保證不再發生類似事件。承諾人 年月日 企業承諾書怎麼寫 運輸公司對交通局的承諾書怎麼寫 企業承諾書怎麼寫 告訴格式 承諾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某某某和某某某出資組建 用 作為企業的字號,擬從...

承諾書怎麼寫,個人承諾書範本怎麼寫?

承諾書是 承諾人對要約人的要約完全同意的意思,表示以書面形式。通常是要求以書面訂立的合同,其承諾也必須採取書面形式。如 美國統一商法典 第二篇第2 201條規定,凡價金超過5000美元的貨物買賣合同,除該法典另有規定外,均須以書面方式作成,否則不能要求法院強制執行,法院在訴訟中對這種合同原則上不接受...

綠化養護承諾書怎麼寫,綠化養護的服務承諾書一般怎麼寫?急

如果是個人或家庭的 可以根據合同式雙方簽訂個協議,明確養護時間,及其他雙方的權利義務基本上就可以.單位的應該按標準的合同來寫承諾書 明確 1 面積 2 成活率 3 養護期限和日常養護方式 4 5 雙方權利義務 6 可能發生不可抗拒原因,雙發產生糾紛的調解。最保險就是進下公證處吧呵呵,不知道我的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