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款海盜類的單機遊戲,找寶藏的,可以打其它海盜的船,打贏

2021-03-25 12:39:57 字數 3214 閱讀 1144

1樓:我是

他們都錯了!!西德梅爾的海盜,跟你描述的是一模一樣的!!!雖然畫面可能會讓你有點失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要的是「大航海時代」

3樓:虢卓夷以彤

你好!大航海時代1-4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海盜寶藏的傳說

4樓:blackpink_羅捷

洛豪德島的海盜遺產:

在澳大利亞,有一個名為洛豪德的小島,該島並非鳥語花香、景色宜人的勝地,然而,「島不在美,有寶則名」。相傳島上藏有無數財寶,周圍海底也鋪滿耀眼炫目的寶石。

17世紀70年代,一位名叫威廉·菲波斯的人,在偶然中發現一張有關洛豪德島的地圖,圖上標有西班牙商船「**」號的沉沒地,他驚喜若狂,感覺到一個發財的機會到來了。

原來,「**」號商船有一段神祕的故事,那是在16世紀50—70年代,西班牙人沿著哥倫布的航跡遠征美洲,從印地安人手裡掠奪了無數金銀珠寶,然後載滿船艙回國。然而,他們的行動被海盜們覺察了。

於是,海盜們瘋狂襲擊每一艘過往的商船,慘殺船員,搶 奪了大量財寶。如山沉重的財寶,海盜們無法全部帶走,於是將剩餘部分埋藏在洛豪德島, 並繪製了藏寶圖,海賊們發血誓表示嚴守祕密,以圖永享這筆不義之財。

哪知海盜們終歸是 海盜,哪有信用可言,一些陰謀者企圖獨吞寶藏,一時間血肉橫飛,一場火併留下了具具屍體,勝利者攜帶藏寶圖混跡天下,過著花天酒地、驕奢淫逸的生活,而藏金島的傳說也不脛 而走,風靡世界。

菲波斯懷揣這張不知真假的藏寶圖,登上荒島,四處勘察,然而他一無所獲。正當他徘徊海灘時,無意中腳陷入沙中,觸及到一塊異物,經發掘是一叢精美絕倫的大珊瑚,在珊瑚 內竟又藏有一隻精緻木箱,箱中盛滿金幣、銀幣和珍奇寶物。

菲波斯狂喜萬分,他在島上待 了3個月,瘋狂地尋覓,整整30噸金銀珠寶裝滿了他的縱帆船,他實現了發財夢。

一時間許多真真假假的「藏寶圖」 應運而生,充斥歐洲,**出賣,不少發財狂們重金購買,不惜血本,結果呢?不少人或葬身海底,或暴死荒島,或苦苦尋覓,久遠蹤影。海盜的遺產成了一個充滿**的謎團。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傳說:

沉睡海底的**船隊:

「聖荷西」號船的沉沒,對西班牙人來說並非先例,早在2023年,西班牙歷史上著名的「**船隊」就在大西洋維哥灣被英國人擊沉,從而留下探寶史上一大遺案。

那時,西班牙財政困窘,一支由17艘大帆船組成的龐大船隊遵命載著從南美洲掠奪的 金銀珠寶火速運回西班牙,其間將經過一段最危險的海域,在6月的一天,正當「**船隊 」駛到亞速爾群島海面時,突然一支英、荷聯合艦隊攔住去路,這支150艘戰艦組成的艦 隊迫使「**船隊」駛往維哥灣躲避。

面對強敵的包圍,唯一而且最好的辦法是從船上卸下財寶,從陸地運往西班牙首都馬德 裡,但偏偏當局有個奇怪的規定:凡從南美運來的東西必須首先到塞維利亞市驗收。

顯然不 能違令從船上卸下珍寶,僥倖的是在皇后瑪麗·德薩瓦的特別命令下,國王和皇后的金銀珠 寶被卸下,改從陸地運往馬德里。

在被圍困了一個月後,英、荷聯軍約3萬人在魯克海軍上將指揮下對維哥灣發起猛攻,3115門重炮的轟擊,摧毀了炮臺和障礙柵,西班牙守軍全線崩潰,由於聯軍被眼前無數 珍寶所激奮,戰鬥進展迅速,港灣很快淪隱;

此時「**船隊」總司令貝拉斯科絕望了,他下令燒燬運載金銀珠寶的船隻,瞬時間,維哥灣成為一片火海,除幾艘帆船被英、荷聯軍及 時俘獲外,絕大多數葬身海底。

這批財寶究竟有多少?據被俘的西班牙海軍上將恰孔估計:約有4000~5000輛 馬車的**珠寶沉入了海底。

儘管英國人冒險多次潛入海下,也僅撈上很少的戰利品。於是 ,這批寶藏強烈吸引著無數尋寶者。

從此,在近1000海里的海底,出現了一批批冒險家 的身影,他們有的撈起已空空如也的沉船,有的卻得到了純綠寶石、紫水晶、珍珠、黑琥珀等珠寶翡翠,有的仍用現代化技術和工具繼續尋覓。隨著歲月推移,風浪海潮已使寶藏蒙上厚厚泥沙,眾多傳聞又使寶藏增添了幾分神祕,無疑給冒險帶來了太多的麻煩。

不幸的是那部分由陸地運往馬德里的財寶,在途中有一部分被強盜搶走。這部分約15 00輛馬車的**,據說至今仍被埋藏在西班牙龐特維德拉山區的一個鮮為人知的地方,這 顯然又像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夢想發財的人們。

想找一本小時候看過的海盜**,,主人公是一個少年,跟一群海盜去海上一個島去尋找寶藏,船長好像是一個斷腿..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小時候在一本小**、還是故事會上看的、記不清了 大概描述是;作者《金銀島》? 故事的主人翁吉姆,是一個十歲大的小男孩,吉姆的父母在黑山

6樓:帝林

湯姆索耶歷險記!肯定是!

類似海盜軍團搶寶藏的單機 遊戲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概沒有聽說過,但是,我知道有一款遊戲和搶劫、殺人的。這個比較不適合兒童玩。遊戲名字叫俠盜飛車。你在網上可以找到的。是單機的。

8樓:大大卷

別聽「熱心網友」瞎說這是一個小遊戲,類似的還有 小兵攻城 高樓爆破 北極人冒險記 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海盜..超級碎石

一部電影 背景是宇宙 男主跟海盜去找一個海盜船長留下的寶藏 裡面有一

10樓:

星銀島 treasure pla*** (2002)

求尋一款安卓手機遊戲,是一款類似彈彈堂,神似電腦小遊戲海盜軍團強寶藏的遊戲。

11樓:三姨媽和四姨太

叮叮堂復、迷你彈弾、泡泡堂等制

du用寶裡就zhi能找到

我說的這dao幾款都是跟彈彈堂比較類似的遊戲開啟手機的usb除錯功能之後,把手機連線電腦望採納

12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親,4399_小婷來為你解惑了:

建議可以留意下口袋版彈彈堂,或者跟其他的彈友交流下,祝您遊戲愉快。

解答完畢,記得想我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戰天蟲。非常好玩,可單機聯機,神似彈彈堂。

14樓:冰花

您好,類似彈彈堂的可以試試《猴子也瘋狂》。

其他型別的還有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第七大道官方客服14為您服務,關於您的問題還請您多多體驗遊戲,建議您與其他玩家交流,祝您遊戲愉快,謝謝。

找一款單機遊戲,想找一款單機遊戲

暗黑之日 遊戲介紹 暗黑之日 darkest of days 是一款歷史題材fps遊戲,它將帶領玩家遊歷那些人類歷史上最為黑暗的日子,這些日子往往是戰爭 血腥 死亡的殺戮日,而遊戲的名稱也由此得來。遊戲從玩家所處的時代開始,玩家被一個神祕的組織找到,你為了確保人類的未來,必須進行時間旅行,回到世界歷...

闖關類戰鬥類單機遊戲,找一款三國類單機遊戲,闖關型別可以選用武將,印象最深的是每個武將後面都有一個親兵跟著武將到處跑

動作解謎類 電鋸驚魂 蝙蝠俠 阿卡姆瘋人院 寂靜嶺3 arpg 火炬之光 雙星物語2 你可以下一個模擬器,裡邊有很多模擬器遊戲,合金彈頭,三國志,爆火街頭。伊蘇6 伊蘇f 伊蘇起源 絕對好玩 arpg的 符合樓主的要求 求一款前兩年手機單機闖關遊戲 大概就是闖關類的遊戲,剛開始只有一個戰士類的,有三...

尋一款海盜船類的小遊戲,求一款海盜船類遊戲,比較大型的。海盜船在海洋上可以戰鬥,還有炮彈,單機的。杜絕小遊戲。

來這裡復看看。不知道有沒有 178小遊戲主題制站bai http flash.178.178小遊戲論壇這裡不錯哦 還有du 別的好玩的 zhi遊戲呢 178這裡好多小遊戲 去178看看吧dao,這遊戲比較全.小時候遊戲廳有個類似海盜船的遊戲 就叫海盜船長,非常古老的遊戲了,3還是4人可選擇,一個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