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朋友交往兩年了,我問她什麼時候結婚,她說再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2021-05-23 10:16:39 字數 5438 閱讀 5361

1樓:黃色海綿大寶

說明她還沒準備好結婚唄!或者說是還沒有完全肯定你這個人,在或者是壓根沒想過和你結婚。還有可能是家裡原因,反正這個事情得分好多種情況來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不想結婚,或者你覺得你們現在的條件適合結婚嗎

4樓:一如既往

有可能她同時和別的男人交往,在搖擺不定,你要主動

為什麼我女朋友(交往一年)肯把第一次交給我,我和她說我們結婚吧,她總說再等等,這是什麼原因?

5樓:流年夢醒方如初

看起來你的女友已經完全同意了,或許是她父母那邊還想考驗一下你,女生同意基本就定了,沒問題的,祝福你們。

6樓:康志娣

你就尊重她一下,再等等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時機還不太成熟,物質經濟方面都沒準備好,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我和我的女朋友我問她,我們兩個什麼時候結婚,她說隨便我不知道這個隨便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那個隨便是什

8樓:風雪載途

那你就先挑個好的時機向她求婚,如果她答應了那你們就結婚如果她沒有答應了,那說不定你們這個婚就遙遙無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重視自己結婚,只有兩種人

10樓:歡樂家強光手電

哪就是同意了,你主動點求婚就好了

11樓:萬婧

你想在什麼時候結婚,就什麼時候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叫她和我結婚,她說等我有錢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13樓:知了叫禪

讓你快點富起來,要不然你沒有動力去創造財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算把自己賣個好價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要急,先準備好。條件全了再結婚。

16樓:店小二兒兒

你目前的經濟實力讓她認為結婚沒有安全感沒有生活保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沒錢誰嫁你!怕沒物質保障。

18樓:titi小果果

她也沒錯,生活是要建立在柴米油鹽的基礎上的!著並不是愛慕虛榮!

19樓:屍熠墨雨

她喜歡的是錢,不是你。

話是有點傷人,但這是事實

20樓:蝶的吻痕

可能和你生活的累了吧!想有錢的話會輕鬆一點吧!

21樓:總會有些不美好

你還是和她分了吧,愛慕虛榮的女人

22樓:小風風

現實是你沒有安全感!自己鬥先,婚姻要物質做基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分了吧,不然結婚以後你還是沒錢,也會出軌

24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你沒錢,讓你掙錢體面的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錢不跟你過!這種女的不要也罷

26樓:enjoy遊刃

何不去掙錢?沒錢如何給人家一個穩定的根基啊!

27樓:小爺我有槍

他是在激勵你想讓你多掙點錢。

交往了一個女朋友,我問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好,她說順其自然就好

28樓:啊平原的

她的說法也很正常,所以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表表現自己,打出自己的真心對待他,如果他覺得你可靠了靠得住了的話,他肯定就會想結婚了,如果你不行你覺得你也靠不住的話,肯定是不想結婚的。

如果你對他沒有突出的關愛或者疼愛什麼的,怎麼可能會輕易和你結婚呢,說順其自然,這句話是最合理不過的了,所以所以你要加油,祝你們幸福,早日結婚。

29樓:絲暮雪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順其自然,順到什麼時候才算自然。還有就是你們交往有多長時間了,你就問他這麼關鍵的一個問題,雖說不以結婚為目的都是耍牛氓,但是可能她想對你耍牛氓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這個回答得很妙,既可以解釋為暫時不想結婚,也可以理解為不久就可以結婚,全讓男的去聯想,什麼叫順其自然?兩個人耍出感覺了,感情深厚了,自然就會結婚的,男的好好愛你的女朋友吧,說不定哪天她一商興,就同意結婚了。

31樓:雪絨花

這個回答我感覺她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還是不夠愛你,所以她才會用了當下流行的順其自然的態度,想結婚哪有那麼容易啊,繼續努力做好一切吧

32樓:相思不停

那就是還不滿意,繼續加油吧!

我和女朋友交往快一年了,我問她我們什麼時候去領證?她說這個問題還沒想過,我說看來是我自作多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級到了沒,可能她還不想結婚還想玩玩

但是應該是喜歡你的

所以你要給她點時間成長

34樓:匿名使用者

隨口一說 你還當真了 那我問你 你計劃什麼時候生孩子

35樓:本尊浮生

見過父母了嗎?家裡同意了嗎?求婚過了嗎?浪漫過了嗎?

我和我的女朋友已經好了兩年了 她說她要跟我結婚 但她告訴我,她不是處!也不是和我破的!她說她和三個...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哥真他媽抄不是人! 但你要襲冷靜 你女朋友能把這件事告訴你 就表示她是真愛你的 不想對你隱瞞什麼。如果你很愛她 那是不是處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還是正常相處。

不過要是我我會把她哥找到狠狠得打一頓!這都算輕的了!

兄弟,希望你倆幸福!

37樓:情已漠然

我操, 她哥不是人. 自己妹妹的處也要?

你女朋友竟然這事也能和你說, 足以回證明她真的愛你. 所以她才不欺答騙你. 她完全可以欺騙你。 這樣的女生為什麼不要呢? 真心喜歡的話你就應該和她在一起,

不是處又怎麼了? 我要的是你的心, 不是你的處.

樓主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女朋友. 我是樓主我願意和她結婚。

然後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哥, 這樣對待我愛的人. 他媽的.是不是人阿!!

38樓:我叫俊榮

如果你夠聰明的話「裝傻」。你女友太笨了,這種事情都說出來。該爛在肚子裡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親哥?要麼他這個哥哥有問題 要麼你女朋友是不是也有問題?事情已經發生了 你也只能吃這個啞巴虧了

40樓:禰就像夏夜繁星

事情都已經這樣了,如果你真心想和她好,那你崩潰也沒用,好好和她處吧

女朋友想結婚,交往六七年,我還沒準備好,所以跟她說再等等,結果她直接提分手了,她怎麼這麼著急?

41樓:

你有啥可準備的,六七年還不結婚,人家以為你是刷流氓呢,不怕,什麼都沒有也沒事,放心大膽的和她說,我們結婚吧,當然要注意浪漫點,攢錢準備個戒指.

42樓:只為你66守候

女人的青春有幾年,你一直拖著,到她滿臉皺紋你不要她怎麼辦,

我和我女朋友都28了,我挺想結婚的,今天女朋友說這兩年不想結婚,問我等不等?我說可能等不了,她說那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答沒有錯與對,你就是你。或許她是試探你,看看你是否真心,你的回答證明那就是你自己,所以你沒有錯。

女人都到了28要是有物件按理說會結婚,可是她卻對你說再等兩年,你問問她怎麼想的,最好問問她閨蜜,知道緣由後自己再做決定!

哥們,已我個人覺得為避免傷害不到自己,現在就做好心裡準備吧

44樓:王藝儒寶蛋蛋

28了女人本身就要比男人成熟的早,還不結,真以為她是香餑餑,愛他的男人一片一片的呢!心術就不正,你考慮好後果吧,即使你跟她結了,你放心吧,她也不是個過日子的人,哪天綠帽子給你帶上了,還得趾高氣昂的覺得很委屈這輩子跟你屈死她了。

45樓:暖暖

不要耽誤自己,女的28瞭如果遇到了對的人會結婚的,不結就是人不對。

4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的談一談,問問她不想結婚的原因,如果她的回答讓你反感,那麼你也就可以做出你的決定了

47樓:baby為什麼

唉,註定一輩子孤獨終老啊你,你就說你等,中間你遇到合適的到時候在回頭說等不了不就好了嗎,,註定孤獨一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先生米煮成熟飯豬頭。

49樓:六哥

拿出男人的本色。在床上功夫征服她她就乖乖聽話了!

50樓:ひ勿忘心安

那就看你女朋友是咋想的了,她要是真想和你過一輩子。說不來早都結婚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女友不想結婚,還那樣回答問題。先穩定關係,再慢慢說服。

52樓:殺出你的憤怒

不要太遷就女人,會傷害自己的

53樓:

你可以採用一些策略,要博弈

54樓:手機使用者

找出她不想結婚的原因,把問題解決了不就好了嗎。再告訴她你是因為愛她才想結婚的,她就是你命裡註定的那個人。

55樓:yy85隨心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瞭解對方嗎?她為什麼這兩年不能結婚你知道嗎?如果你們都瞭解對方,就不會出現的問題和回答

56樓:道言天下

問她原因何在?也許她有看中人,不太想和你過一輩子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是父母想早點讓結婚生孩子,是因為什麼東西沒準備好麼,,,

5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她並不想和你結婚

59樓:美個形

沒錯……他說的話裡也有問題……可能和你不是全身心的交朋友………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備胎了,如果這2年她沒遇到比你好的,你還有機會

我有交往了兩年的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他父母的觀念比較傳統,不過你選擇了她,就必須選擇她的父母,這是沒有辦法的。關鍵是你女友的態度,排除女友的父母,她本人是怎麼想的。看你的意思,你女友應該是沒什麼主見,唯父母命是從的。如果女友能站在你的角度幫忙跟她父母溝通的話,會好很多。如果你女友連這點犧牲都不願意的話,你們就算走在一起了,婚後也是很難...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兩年了,馬上就要結婚了。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但是現在我發現我對她的感情淡了很

那是你夠愛她。如果你愛她你會包容她的一切。每個女孩都有小脾氣。我也有。但是如果你別的女人在你面前發發小脾氣你就受不了了。這說明她在你心裡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婚姻是來需要磨合的 而且兩源個人要都學會包容 如果bai包容理解學不會跟誰在du一起都zhi 說明你對她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你和她現在 處於愛情轉換...

交往兩年的離婚女朋友,她說的很絕情和我分手,讓我忘了她,但是我在空間寫的全部都是想如何挽回她之類的

每個人對過去都是懷念的,也許她只是覺得你不是個能給她幸福的男人。也許她內心其實愛你只是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生活了。她還放不下你,你繼續進攻就可以挽回她,但是什麼是離婚女朋友呢,你確定她是你要的麼,確定就義無反顧去愛 他還是喜歡你的吧,讓你忘了他或許他自己有什麼苦衷沒有說出來 剛分開,不管是男還是女,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