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異地分居有星期了,大多都是我主動給他打電話的,每

2021-05-29 19:24:21 字數 3544 閱讀 2911

1樓:似乎曾經過

夫妻難免有煩惱的時候,男人工作起來就是這樣,先多一份理解,然後靜下心來找他慢慢談談,總會解決問題的!祝您生活愉快!

2樓:百度使用者

我還是想說~有時候不說不等於沒有?用你心來告訴你正確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一週就疑神疑鬼。可見夫妻情深,真是恩愛夫妻的楷模。別鬱悶了。過十天半月思慮過度,神經受虧,對己對老公是負擔,如有小孩是傷害,跟上他,寸步不離!

4樓:理專家

你做你的,這是時間問題,男人需要空間發展,不妨試著放開,沒必要說些沒用的,實在想聊天不如找個網友

5樓:藍精靈

時間長了,他肯定會變心,真的要注意。

6樓:說好的約定

我只想說 多抽時間回去看看

我跟我老公兩地分居,一直都是我主動給他打**,在今年我有一個多月不給他**,他也不給我打,是不是他

7樓:守望

分居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的。最好別分居了

8樓:c陳瑞洪

你該傷心了,他心裡沒有你的。

我和我老公兩地分居打工,平時他都不怎麼打**給我,都是我打**給他,我以為他不愛我了,每次試探他什

9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兩地分居難免有孤獨時,想有人聊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是**,他怎麼會主動打**給你,他答應你的事只不過保持一個家庭的正常運轉罷了!

11樓:布川內

好傻的女人,只會亂想,他的責任很大這一點你都不懂?

12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習慣而已,我也不太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還愛你,只是被現實生活所迫!

14樓:鄧麗君的美

建議不要分局,即使犧牲一些利益

我和老公兩地分居,幾個星期才見一次面,平時他連**都不給我打,我心裡很痛苦,每次我給他打**他總是

15樓:止夜

你老公是事業心很重的人嗎?是的話就體諒一點他,同時你也多和他說說你心理的感受,讓他能稍微花點心思在你身上,一個男人是要以事業為重,但也不能把老婆排太次了,和他溝通過後,他如果還是那麼不在乎你的話就乾脆離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沒有挽留了,那麼說明他對你根本就沒有感情了,或許之前結婚是家裡安排的,或者是年少無知導致的結果,既然生活的不快樂也沒有去挽回的意思,那麼守著這個名義有什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給他打一次**,在給他發資訊說點夫妻之間的 悄悄話,說你想他了,那樣他就是有問題也會把心收回來,知道你很在乎他

18樓:桂林小虎

他都沒有一點挽留的意思你又何苦還拖著彼此 當初結婚很懵懂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再忙也不可能連給愛人打個**的時間都沒有,建議你請假到老公工作的城市和他住一陣,實地看看他是怎樣生活的,到那個時候相信你自己就會有答案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什麼感覺?就像你在飛機場等輪船是一個道理!

21樓:華仔

鑑於你說的這種狀況,你有兩種選擇:

前去你老公的所在地,一起生活一段時間;

直接離婚;

愛若不在,心到**都是孤獨的!與其欺騙道德得到假愛,還不如留點傷,趁早離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幾天,有無小孩,是誰提出離婚?雙方有無婚外情?分居時間如何?

23樓:小玉

如果沒有小孩我建議你離婚,說不定他在外面都已經有其他的女人了,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婚姻不能湊合這樣對誰都不好。

24樓:林

都不容易,要互相理解,你有時間可以過去找他,思利他,互相包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是很傻。任何表象下都是有原因的。

和老公兩地分居他不喜歡給我打**,每天都是我給他打**,就算我不給他打他也不會主動給我打

26樓:萇如柏蕭聰

這可不是好的抄

發張方向,希望襲你們好好的溝通,既bai

然是老公就是結婚了吧du,走進婚姻就開不起zhi玩笑了,慎dao重點,凡是多考慮,愛情需要保鮮,不要以為兩個人相愛結婚就是終點,其實維護才是最重要的,找到一個能把自己嫁給他的人很不容易的,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不愉快不順心就想放棄逃避什麼,生活是兩個人的了,建議你不要被眼前的什麼事物迷惑,要有自己主見,既然愛,就用心愛,相信你老公有他的獨特之處,有你的最愛的一面,分居不代表什麼,也不能決定什麼,那只是工作需要,是我們要爭取幸福的必須手段,事情都在變化,分居也會是永久啊,看的遠些,既然牽手了就有好多時間,為什麼要不開心呢,浪費你們的大好時光!

27樓:納喇鯨代驕

證明他不是很想你。或者,你讓他有點點反感。你應該學會利用你女人的魅力,讓他去想你。主動聯絡你。

我和我老公異地分居,可是我很想他,天天給他打**,可是他好像很煩我天天給他打**,他登扣都不主動找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外遇的情況下,你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發你穿情趣內衣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小男人脾氣就這樣,過段時間就好了,你個把月再**聯絡吧!如果他有錢那就想想離婚吧?外遇咯!

我和我老公分居兩地!他重來不主動打**給我,每次我打給他說兩句他就說不說了,然後我們之間都沒話題了

31樓:ai攝影

分居兩地,沒有生活的交匯,自然就會少了很多話題,還是多聚聚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他變了呀!是不是在外有外遇

33樓:夕陽一絲淡紅

這是很正常的,人都是三分鐘熱情,久了就習慣了,習慣了不能說明不愛你了,只是感情疲倦了

34樓:97128522我

結婚了嗎?可能分居兩地時間長了,感情就淡了

35樓:姐ペ姐

小心一點,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會變淡的

我跟老公兩地分居十年了最進這三年他從來不主動給我打**,每次都是我給他打,也沒話跟我說,我做手術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十年這麼久你應該要有危機意識才對,現在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婚姻肯定出問題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是時間把你們的感情給淡化了…

我朋友,和老公分居三年了,現在想離婚,但她老公不願意,怎麼辦

請雙方就離婚事宜協商,協商不成的,一方可提起離婚訴訟,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分居滿兩年的,一方起訴離婚,應裁定準予離婚。有法律依據,分居多久就可以離了?但是婚姻不易還是要好好過日子。我有個朋友她和她老公分居多年,現在想離婚可是她老公不給她離證婚請問她該怎麼辦 向法院起訴分幾個步驟!第一階段 ...

你好!我和老公已經分居兩年了,感情破裂,我要求離婚他一直不同

你可以起訴離婚,一般來講離婚案件適用簡易程式立案之日起3個月審結,當然如果案情複雜,普通程式6個月審結。你好,我跟我老公感情不和分居三年了,現在他不同意離婚,我孩怎麼辦 訴訟法院,請求判離。一般分居三年很容易離婚的,你去法院說已經分居三年,不需要他同意離婚也可以離的 有喜歡的男人就先一個再說 你可以...

我現在和老公分居了從過年以前,就出了,他從來沒找過我。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時候,他有時會做春夢,他也從

嗯,可能吧,看來他對你沒什麼感情,要是有感情會來勸你回家了,你們沒孩子?不然看在孩子面上也要讓你回家 你好 這是你的心態問題了,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則堅信一日夫妻百日恩。你們需要消除一切對你們不利的因素 影響。和諧共處。那是不愛你咯,也許他另有外遇了。好好的過日子 別瞎想 自己主動回家 他不喜歡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