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可以異地取款嗎,農村信用社可以無卡取款嗎?

2021-03-25 14:50:47 字數 5779 閱讀 913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異地取款手續費一般在1-50元不等,具體收費額度根據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取款金額來定。

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折)、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折)、身份證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輸入密碼確認;

領取單據簽字;

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2樓:夏侯有福第亥

你好!本省可以取。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是全國通兌的。

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每天只能5000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交易金額的1%。

異地櫃檯存/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0.5%(湖南)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具體每個地區你可以打銀行**號碼或者到櫃面諮詢。

3樓:針田元爾煙

可以的,但要收取一定手續費的.

4樓:燕採佘歆

可以,只要開通銀信銀個人通存通兌的地區都可以取。

農村信用社可以無卡取款嗎?

5樓:良爺良爺

農村信用社的atm機可以無卡取款,但是需要提前網上預約。

使用手機預約取現時,使用者要先登入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選擇「預約取現」功能,根據提示輸入預留取款相關資訊,並通過口令卡或電子密碼器等介質進行身份認證,隨後就會收到一條臨時密碼簡訊。

使用者可以在自己設定的有效時間內到就近農村信用社櫃員機取款,取款時要輸入手機號、預留的「預約碼」和農村信用社傳送的臨時密碼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科技的發展,不用帶銀行卡、身份證,不用輸入銀行賬戶,靠「刷臉」、「掃碼」等就能取款已經成為現實。

多家銀行上線刷臉取現,曾幾何時,銀行卡是人們在atm機取現的必備品,然而,隨著金融科技的進步,愈來愈多的「無卡」取現方式正在替代銀行卡。

人臉識別atm機依靠人臉識別技術對取款者面部進行掃描,並與資料庫中銀行卡持有者進行對比,從而實現確定取款者與持卡者相吻合,該atm機與銀行、公安等系統聯網。

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由於「刷臉存取款」業務過程中不涉及銀行卡實卡,不僅銀行卡丟失、被複制的風險會大大減少,同時也規避了atm機吞卡給使用者造成的不便。

同樣出於安全考慮,目前各家銀行無卡取款都設定了一定的取款限額。一般情況下,手機銀行掃碼取現的額度為3000元,不過具體還是要根據髮卡行的相關規定。

6樓:小夢

如果開通了手機銀行,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無卡預約取款,

憑預約碼就可以無卡取款。

7樓:平未漢曼容

不可以,必須要卡的,很多大的銀行可以無卡取款了,但是很多信用社不可以

採納哦謝謝

農村信用社能全國異地存/取款嗎?

8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

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是全國通兌的。

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  每天只能5000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交易金額的1%。

異地櫃檯存/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0.5%(湖南)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

9樓:月下者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就能全國異地存/取款。但需收取手續費。

存/取手續費標準:

交易金額的0.5%,最低1元,最高50.取款是交易金額的1%,最低1元,最高5%。

取款步驟:

1.帶存摺和身份證去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存摺及身份證交給櫃檯工作人員,告知其取款金額;

4.輸入密碼並確認;

5.領取單據簽字;

6.拿到現金和取款回執。

擴充套件資料

農村信用合作社(rural credit cooperatives,農村信用社、農信社)指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由社員入股組成、實行民主管理、主要為社員提供金融服務的農村合作金融機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理論上來說是可以全國通存通兌的,但是存摺必須有密碼,而且你需要知道你開戶行的行號,這個行號想知道的話很麻煩。一般工作人員都不清楚這個行號。所以不推薦拿存摺。

最好是拿卡~用卡的話是自動輸入行號的,不需要記。而且你需要取5000以上的話就要在信用社取,有的地方叫城市信用社,農村商業銀行,農村合作銀行。只要開通了農信銀業務的網點都可以存取。

但是收取手續費。我是信用社的工作人員,有問題可以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目前基本實現全過通存通兌,除了少數如**等稍微偏遠的地區。

廣東和上海是可以的,最好是用卡,存摺不一定可以哦

12樓:祖國_海闊天空

可以!就是要手續費。當然除了工行用來做生意開通了信譽卡不用手續費外,什麼卡或折都要手續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基本都能通存通兌,手續費比其他商業銀行便宜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摺可以異地取款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省可以取。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一般代發工資的大多是結算戶,應該是有開通通存通兌,差別是市通兌,省通兌還是全國通兌,不同通兌適用於不同的範圍。存摺上應該有得看的。沒有的話,應該是全國通兌的。

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 每天只能5000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交易金額的1%。

異地櫃檯存/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0.5%(湖南)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具體每個地區你可以打銀行**號碼或者到櫃面諮詢。

15樓:可愛的武含蓄

異地可以取。1、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內取款,異地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

2、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每天只能取5000元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手續費和交易金額的1%。

3、具體每個地區你可以打銀行**號碼或者到櫃面諮詢。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16樓:best小明童鞋

是可以異地取款的。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

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異地取款的手續費如何計算

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每天只能5000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交易金額的1%。

異地櫃檯存/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0.5%(湖南)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是珠海的我現在福建這邊可以取錢。

18樓:倩小國

如果存的存摺是死期而且不到期呢,能在外地取錢嘛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

19樓:angleeee丶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如果在同一省份範圍內,農村信用社存摺有密碼並且通兌是可以在農商銀行取錢。

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

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每天只能取5000元以內,異地異行每筆2元手續費和交易金額的1%。

拓展資料:

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

存摺取款方法:

1.本人持存摺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取款業務。

2.向營業員說明取款金額。

3.輸入密碼後,簽寫回執單,即可取款。

參考資料:票據寶--存摺異地取款規定、學習啦--存摺取款方法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社的異地取款手續費也是比其餘銀行的異地卡存現手續費低的;

異地取款小額管理費也相對來說便宜,更划算一些。

21樓:飛翔的翼龍

能取錢但是的有密碼也只能在農村信用社取因為農村信用社沒有加入銀聯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在異地能取嗎?

22樓:聆聽雨媗

異地取分兩種情況,如果是同省範圍的異地,定期存款設定了通存通兌,就可以在同省市內的異地支取;如果是跨省的話,是不能取出來的,目前農村信用社是以省為單位,所以定期存款在這種情況下,是取不出來的。

另外,如果是在定期存款未到期的情況下提前,那麼農村信用社和其它銀行一樣,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但是注意不能跨行支取(異地支取就更不行了),必須要本人去銀行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證;也可以部分提前支取,或過了到期日取。

如果要他人代取,則需要同時提供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才能取款。

23樓:南霸天

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款可以在異地取款,使用者進行異地卡內人民幣定期類存款通存通兌業務時,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用,每筆收取交易金額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本地支取則無須任何費用。 以下為本地支取具體方法:

1、如果儲戶到期全額支取,按照銀行規定的定期利率本息一次結清;

2、如果使用者全額提前支取,按照取款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對於部分提前支取,按照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留存部分按原利率計付利息,但若留存部分不足起存金額,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並對該項定期存款予以清戶。

2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存了定期到期了:

存單上沒有任何註釋,只能在開戶行進行取款;

存單上註明有「通存通兌」,在農村信用社,某一個範圍內(全國、省或縣市),一個服務網點(儲蓄所)開出的存單,可以在任何一個服務網點上兌現現金。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信用社農信銀業務系統可以為您辦理

26樓:斌斌

可以,異地託收業務!50元手續費!要一個星期左右搞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豐鎮農村信用社存款到呼和浩特什麼行取款不收費?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嗎,農村信用社定期存摺可以異地取款嗎

農村信用社存摺可以異地取錢。如果在同一省份範圍內,農村信用社存摺有密碼並且通兌是可以在農商銀行取錢。農村信用社存摺只要開通全國通存通兌,可以全國範圍記憶體 取款,異地存取款要帶辦理人的身份證,五萬以上要存摺戶主身份證,跨市跨省都要收取手續費的。農村信用社的異地取款費省內不收手續費,同地異行每筆2元,...

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繫結支付寶嗎,農村信用社的銀行卡可以繫結支付寶麼

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繫結支付寶,支付寶目前支援以下銀行和它關聯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 上海銀行 招商銀行 平安銀行 中國民生銀行 中信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浦發銀行 廣發銀行 興業銀行 杭州銀行 寧波銀行 富滇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北京銀行 溫州銀行 上海農商行...

農村信用社餘額查詢,中國農村信用社信用社的卡怎麼查詢餘額

具我所說 信用社網上銀行 服務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有開通 所以你想知道餘額必須看你 那個地方 是否有這個服務 具體可以打 區號 96138 諮詢一下 有卡的就去atm機查 只有存摺就去 櫃檯打下存摺 開通網銀的話網上直接可以查 撥打客服查詢。到網點櫃檯查詢。到任意銀行的atm查詢。那你當初填寫資料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