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存摺裡面有個銷戶是什麼意思?那筆錢也沒有取出來過啊

2021-03-25 15:01:19 字數 2115 閱讀 4228

1樓:貝海藏心

銷戶的意思就是這個銀行賬戶已經在銀行系統裡停止使用了,以後不能再使用了。至於那筆錢你可以問問銀行

2樓:震離兌坎

存摺只是一個介質,是你辦理業務的憑證,您所說的銷戶應該是該憑證項下的某一從屬賬戶的登出,應該另開了一個從屬賬戶的。

中國銀行定期存摺中的銷戶是什麼意思?我錢又沒取出來?也沒有顯示有02存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這筆定期存款已經支取了,就是這筆定期存款銷戶了。

中國銀行定期存摺中的銷戶是什麼意思?我錢又沒取出來?

4樓:牽著你的手

中國銀行定期定期存摺銷戶是指:此存摺由於長期未用,被銀行系統自動登出。

銀行卡/折登出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折會自動銷戶。

5樓:鳳f尾狐

不知道你這筆錢是不是取出

來又重新存的,這個定期存摺是一筆一筆存的,你可以看到前面有01、02的符號吧。打個比方說有可能是你01筆取出來了,再存的話就是02筆了。只是代表你01筆銷掉了,但是錢存在你02筆裡。

中國銀行定期存摺銷戶了,裡面還有錢可以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銷戶時,櫃檯會將賬戶內餘額扣除各項費用然後找給你, 如果有零頭,

您要是有中行儲蓄卡,可以直接轉存到那張卡上,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7樓:舒寶超

可以,你銷戶時應該提醒你把裡面的錢給你,如果有和存摺一起的卡,也可以用卡取。

8樓:廣州

有同行借記卡的話,銀行職員會把錢存入你的借記卡內的。

中國銀行的存摺上交易欄顯示銷戶餘額顯示有錢是什麼意思?

9樓:橋南雨巷

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銀行查詢一下就行,存摺銷戶還可以繼續往裡存錢

中國銀行定期存摺銷戶,後面寫著起息日,到期日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息日就是開始計算利息的日期,到期日就是定期存款到期的日子。

11樓:油條淑女等君子

起息日就是這筆存款開始計算利息的日子,一般是你存這筆定期存款的日期,到期日就是這筆存款到期的日期。中國銀行的定期存摺一般都是預設自動轉存的,如果到期日當天你沒來取這筆錢,那這筆定期會自動轉存到下一個週期。比如起息日是2023年6月1日,存期24個月,到期日為2023年6月1日,但到期日當天你沒來取,那系統會將利息滾動到本金裡,連本帶息將這筆存款轉存到2023年6月1日。

中國銀行存摺定期上銷戶一欄對應的餘額還有嗎

12樓:霰彄稗繪

中國銀行定期定期存摺銷戶是指:

此筆定期存款已經完全支取並銷戶,意思就是沒有錢了。

如果搞不清楚,就上個圖,可以詳細說明。

我的中國銀行存摺好多年沒用過,被銷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每個銀行都有不同的最低存款率,存摺或卡里面的存款高於這個數時,銀行將付給你利息,低於這個數時,銀行將會收取你的手續費,一般手續費在你餘額里扣除,扣完後將自動進行銷戶處理。

像農村信用社就是最低300塊,像你的情況如果是信用社的存拆,那你不但沒銷戶,還會多了幾塊錢的利息在裡面。

而你所用的中國銀行自2023年起,最低存款就已改為500元,而你是低於這個值的,你裡面的錢已給當成手續費扣光了。

當破財擋災吧,這錢是要不回來的了。

中國銀行我存了定期,有個定期存摺,我取出了所有錢後,銷戶後還能不能查賬?已經過去一年了

14樓:凡靜山

可以的,本人帶身份證到櫃面查詢,沒有介質憑身份證號碼查詢賬號,再通過賬號去查詢原有記錄,出於風控的要求,此業務必須本人辦理不得**查詢,且銀行需要櫃員主管核對授權通過才能辦理。

請問我的中國銀行存摺裡面有列印有600元存款,現在要怎麼處理才可以取出來呢

帶上本人身份證,存摺,直接到銀行櫃檯辦理取款業務就可以了!我有一箇中國銀行的存摺,想把裡面的錢拿出來。不去銀行櫃檯,還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取出來啊?你有網銀的話直接轉賬,沒有的話,那中國銀行有支援存摺取款的機子也可以取!但是還不如週末去取!沒有其他途徑,除非你有相對應的銀行卡,可以通過atm機取錢 悲劇...

中國銀行存摺丟失如何最快把錢取出

如果有對應的散衡卡的話,可以直接用卡取款,沒有卡只有存穗掘雹折的話,只能掛失,一週後補卡取款,開通網銀也是要先補猜帆卡的。中國銀行存摺密碼忘了怎麼辦?怎樣最快取到錢?你好,中行員工為你解答,本人持身份證到中行前臺辦理密碼掛失,大約十分鐘就可以重置密碼,如果金額大於五萬需要七天後重置密碼,給滿意答案吧...

中國銀行定期存摺封皮上的存摺序號是什麼意思啊定期折銷戶後再

每本定期存摺可以存60筆定期或定活兩便存款,當您用完60筆後,銀行就會幫您續折,這時存摺序號就為002,如果您將舊的存摺銷戶後新開,那存摺序號還是001 中國銀行定期存摺銷戶,後面寫著起息日,到期日是什麼意思?起息日就是開始計算利息的日期,到期日就是定期存款到期的日子。起息日就是這筆存款開始計算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