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嫁人

2021-03-25 15:22:48 字數 2121 閱讀 5571

1樓:石家莊第一個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許多人

在結婚年齡的選擇上都費頗費周折。在我看來,在達到法定婚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就結婚未必是一件好事,關鍵要看你的心理年齡。其次要具備一定的社會經驗和經濟基礎。

下面我把自己對結婚年齡的看法簡述一二: 對於男士,我感覺25-28歲這個年齡段是合適的結婚年齡。這個年齡段的男士已經逐漸走向成成熟和穩重,對過去的單身生活也都感到了厭倦。

最重要的是普遍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也有時間和精力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我個人認為物質是婚姻的保障,因為結婚之後就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情,家庭老人孩子和生計都要考慮的,所以我提倡先立業,後結婚。而立之年再要一個孩子,此時事業如日中天,家庭幸福美滿,就足夠了。

對於女性,我感覺25-28歲這個年齡段是比較合適的結婚年齡。因為女性的發育要比男性早,所以我也傾向於女方比男方少一兩歲。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也擁有了一定的個人閱歷,對於單身生活已不再執著,渴望擁有一份幸福的家庭生活。

基本都擁有了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能夠支撐一部分家庭的重擔。 其實,有些時候結婚也不必過多考慮年齡的問題,只要達到國家規定的法定婚齡。兩個人真心相愛,雙方感覺在一起合適,幸福,有能力支撐整個家庭的生活,就完全可以辦理結婚登記。

當然,我不是很贊成大齡結婚,那對個人和養育孩子的角度都不是很好。最好在30歲以前就把婚姻問題解決。 好好考慮一下吧!

祝你永遠幸福!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2樓:來生再續

也可以不嫁人嗎 現在不是流行幹物女嗎 不過嫁人是傳統,看自己怎麼想了

為什麼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想結婚呢?

3樓:絕情

人,到什麼年齡段就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想結婚說明你長大了。再有,女人天生就有一個母性,想結婚了,就是想當媽媽了,當你快到三十歲的時候還沒有孩子,你就特別想要孩子了。

4樓:百度使用者

女性結婚最好的年齡是25-28歲之間,過早地結婚對女性身體會造成傷害。同時在心裡上要能夠承受婚姻可能帶來的風險。有很多女孩不能承受平時生活和學習中的苦難和挫折,心裡還沒有成熟,這樣的女孩不宜過早結婚,因為婚姻中的危險,時有發生,女性將最美好的時光放在婚姻裡,如果婚姻變故,對女性的打擊是巨大的,毀掉的不僅可能是婚姻,更可能是女人生活的希望。

結婚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不是見人結婚,自己就結,看看自己的情況是否已經適合結婚,太過盲目不好! 關鍵是:如果是感情空虛,或則感情沒有什麼新鮮感,可以換一種方式去生活,或者體驗以前沒有沒有的生活,保證你不空虛!

他不想結婚,是他不愛你?還是暫時的不想結婚?等以後再結?

這些問題要想清楚,結婚是終生大事,不能馬馬虎虎!

5樓:百度使用者

我一直都反對這樣的傳統觀念!我就不想跟著這些思想走著,當我遇到一個我愛的,她也愛我的,又能讓我心動的女人,當我能有能力組織一個家庭時,我會考慮結婚,如果一輩子沒遇到,我不會因為到了結婚年齡而草草結婚!我很討厭有這種思想的女人,她們開始眼光很高,很自信,不可一世(這樣才像女人),但她們一但年齡稍大點,就怕了,就慌了,怕沒人要,怕嫁不出去(討厭),所以早早結婚,過著相夫教子但又去**的生活!

就這樣過一輩子了!這就是她們想要的安全感!

6樓:泰山是冠軍

結婚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沒有男女之分 到了一定年齡 每個人都會想到婚姻

7樓:baby黑熊

你現在年齡小不用過於著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想跟你結婚,我覺得有2個原因,第一個是你男朋友根本不愛你,只是想玩玩而已,第二就是他年齡還小,還想玩幾年

人的一生為誰而活?我不懂,為什麼到了一定年齡就要結婚?為什麼 5

9樓:千影龍刃

說到底就是為自己而活,只是人活著就有他存在的價值,要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做一個有擔當的人,所謂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就是這個道理

10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自己,結不結婚也是自己的選擇,不想結婚你也可以選擇孤獨一人又沒人逼你

11樓:一本正經傻小子

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的,這個為自己不能理解為自私。因為你付出愛就會收穫愛。結婚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存。

人為什麼到了一定年齡覺得生活很無趣

要讓自己過的精彩,就看一個人面對生活 的態度.平和的心態,樂觀的性格很重要.生活在今天專,競爭的壓力,世俗的紛屬 擾,工作的緊張,家庭的瑣碎,圍繞在每個人的身邊,如果看開了,面對了,想開了,這又算什麼?生活缺少目的性,有無意義生活之痛苦 迷茫,空虛,何去何從?人活著總要有點追求,你現在必須要做點什麼...

男人為什麼到了一定年齡就想找MM?

因為你們是男人。是男人就有這個心理。是不是每個男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有性需求,為什麼?你的問題問的很傻哦!男人不是到一定年齡,是一開始追你的時候就有性的需要,當然不單單是為了這個性的需要才去找女人的,畢竟一開始都是在意愛情這東西的 當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想要得到她 這是男人一貫做風 所以別說成什麼性...

為什麼女孩到了一定年齡就喜歡搔首弄姿?擠眉弄眼

正常現象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不過有些女孩在這方面做的有點過分而已,就是為了吸引男人或者別人的注意,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少女思春,柯爾蒙分泌的結果 是女孩性成熟的標誌,萌然而生的情愫漸漸開始,會撒嬌也懂得讓男人關注。個人問題,不是每個女孩都那樣 動物世界看過沒,這是性息。表示她已準備好交配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