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親吻時她舌頭一直在我嘴裡不讓我舌頭進她嘴裡為什麼

2021-03-25 15:49:14 字數 3614 閱讀 8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在這方面積極主動,熱情似火,一般來說,舌頭的進攻意識代表了對性的開放態度,在這一點上,朋友,你有福了。

至於不讓你進她的嘴裡,這可能是個人習慣,我想她不沒有從言語上拒絕吧,你慢慢纏綿,總有一天會形成「禮尚往來」的良性發展局面。

祝你早日得償所願。請採納

我和女朋友第一次親嘴時,就把舌頭伸她嘴裡了。都是初吻……她為什麼都不動?

2樓:肉肉小胖紙

- -0這個需要經驗積累的哇,多親幾次她習慣了適應了就會好點了,女孩子剛開始都是比較矜持的啦

3樓:忄悅君兮君不知

都說了是初吻了,她不會,再說也不好意思啊,男生有時候要主動一點。

大腦一片空白就對了,這就是喜歡你的表現。

4樓:木木

那是因為剛開始緊張的吧,你不能太迫切,會讓她覺得害羞,而且不能表現得有經驗,這樣反而她會胡思亂想,覺得你親過很多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害羞,不適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以後就有經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很正常。以後就有經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你就多動動吧 適當來點撫摸

問:問:和女朋友第一次接吻,她故意咬我的舌頭,都咬破了,而後又把舌頭伸進我嘴裡,用舌頭允吸我的舌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讓你和記住,你的第一次接吻的時候

10樓:花氏小綿羊

挺好的。這是她示愛的方式。是個老手。

11樓:緣分天空下飛翔

恨你為什麼不早點吻她,等這天好久了,所以咬你舌頭

問:和女朋友第一次接吻,她使勁咬我的舌頭,都咬破了,而後又又把舌頭伸進我嘴裡,用舌頭允吸我的舌頭,

12樓:田伯光是我

沒經驗,可能是看見別人這樣,也學著這樣,但內裡東西不知道,所以就成了這樣

13樓:誰來主持公道

注意你的這位女朋友會不會有心理方面的問題。

我和女友每次接吻時間都不長,而且都是我把舌頭伸過去,她從不把她的舌頭伸到我嘴裡,我跟她說,她說她... 40

14樓:無言真君

不用說,性格所致。她是一個被動的女孩,你要慢慢來,柔和一些。

還沒**吧?不要急,等她自己要!

15樓:**181600066習

可能他不習慣吧。多試幾次就會習慣了,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的。

16樓:肖裕城

你應該對他給予更溫柔的甜言蜜語與撫摸

第一次和女朋友接吻他把舌頭就伸進我的嘴裡我一下不會了。請問她可能是處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親,還在**嗎?可不能在減坦缺肥了啊,我只喜歡你此刻的樣貌,你就算是再瘦了,我也不會喜歡譽笑的,我只喜歡慶信含此刻的你。

18樓:year旭日東昇華

你賣旦枯好,這個看不出來她是不是第一中洞次跟人接吻的,,得看看吻的時候的動作跟熟練度,遲絕如果很熟練,肯定跟別人接過吻得,謝謝

19樓:某年某月彼此

吻技和做技又不一樣,可能她吻的比較多,不代表做的比較多,當然也無法排除,這個也無法推測。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發現她的舌頭很靈活並且佔據主動 肯定是搞過好多物件的 是不是處就不一定了

21樓:理想追憶

第一次初吻就這麼熟練了肯定不會是**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嫻熟、主動代表不是第一次。

23樓:君雪墨

答:親愛的,你這種想法就不該有,你還問出來了,問出來,我只能呵呵版了,你都能找到權女朋友,你讓那些單身狗想揍你的心都有

猜疑心太重不利於感情的培養,疑心生暗鬼知道不?你女朋友和你分了,不賴你女朋友找到更好的,來你自己作得

待人以誠,愛人就要愛他的一切,想那麼多幹嘛?指不定還是些子虛烏有的事兒。你不會不代表搜悔運別人和你一樣「笨」,興許人家學習能力強來著。

兄弟,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錯了,你還嫌這嫌那,世樑想寫烏漆嘛糟的事,閒的你吧前老,還是來秀恩愛的?大傢伙都想抽你,邊去,浪費我精力

24樓:科比

看樣子不是了,因為很有經驗!

25樓:半年嗎

這個不一定 但是應該不是初吻

26樓:爺控

有可能,吻技好不代表不是**

27樓:龍捲風

試一下就知道了還用問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不是初 吻 你們多大

29樓:我來解答

晚上在被窩裡 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和女朋友第一次接吻 她為什麼會把舌頭伸到我嘴裡??

30樓:仵子濯說曉

這個很重要嗎?真想問畝卜你是愛的她的人,還是愛她的第一次?迅叢穗會伸鄭罩舌頭就表示別人很有經驗嗎?

現在的電視劇那麼多,誰還沒看過點。就算不是第一次,難道你還不要了?愛一個人要介意這麼多?

好好想想吧

今天和認識一個月的女友接吻 ,我的舌頭在她嘴裡時她的牙齒封的緊緊的 這是為什麼?她會不會不喜歡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磨閉

第五式:吸舌吻

以你的脣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老遊碧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第六式:齒齦吻

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韌飭講啵以刺激口日襯の目的。動作要仔,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第七式:滑動吻

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炔啵由裡向外滑舔。

第八式:舔舌吻

雙方以舌對舌互侍舉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脣。

第九式:嚼食之吻

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e用力過火,只是假b而已。想像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32樓:蘇奕瀟瀟

感情這回事兒不能急,哥們你不是太快了,就是你女朋友是個新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還不愛你的表現。

女朋友和我分手月了。我一直在挽回。她一直在跟我說不可能。但是為什麼有時候讓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

你覺得bai還有希望,只du是你對回憶往 zhi事的憧憬,無論 dao在哪個哪個地點你專總是會觸景生情,屬然後會出現短暫的念想,甚至開始後悔開始懷念,因為你心裡特別不捨得,更是放不下,即便一直挽回還是不可能的話,那不如就放手吧。何必難為自己去博一份你我都不情願的愛。你說是不 可能你的感覺是對的,她應...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然後一直在挽回她。為了她。我放棄了尊嚴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你平時不在意她,不關心她,她就像你的配角,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你和她之間或許有誤會,讓她誤解了你 和同事之類的人走得很近,她以為自己是備胎之類的 看了你的追問,你可以過半年左右再和他聯絡,但不要太直接的挽回,從頭開始慢慢來,你做過她的戀人,應該瞭解他,給他點小驚喜,沒有不被融化的冰...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一直在努力的挽回她,她跟我說不要再花心思也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算了吧!時間久了就好了。繼續這樣只會徒增煩惱 我在挽回女朋友,怎麼回答他說的不要再花心思也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她不愛你了 這是沒辦法的事 緣分已盡再怎麼挽回也只會讓自己一身傷 還不如 早早放下 誰知道前面會不會遇到更愛你的呢 首先挽回師需要技巧的。一味的哀求和委曲求全是沒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