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12345等於ebbbgbdbab是什麼意思啊,吉他

2021-05-29 05:03:15 字數 4148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把c調的六根弦的音,都降(b)半音,圈著的12345是弦,

2樓:顛簸搖晃的你

就是變調 把基本c調變成 eb

3樓:酒館剝蒜小娘子

降b降e降a降d降g,這首曲子是降d調

吉他調絃gbgbad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標準定弦,從一弦到六絃,空絃音依次是ebgdae吉他調絃gbgbad屬於特殊調絃

你參考這個文章:

網友交流 吉他的特殊調絃 怎麼調?

怎樣分別吉他的abcd調。a調的12345678在**。低音1234567在**,高音的12345

5樓:虛幻之壁

民謠吉他的1234567彈法有好幾種:低音,中音,高音。吉他從下往上分別別1,2,3,4,5,6根琴絃,由細到粗。

從弦枕到琴身共14個小長方形的格子稱為品格。彈幾弦就按哪根琴絃,按幾品就按住第幾個格子,空弦代表不按。

低音的話只能從3開始彈:3(六絃空弦),4(六絃一品),5(六絃三品),6(五絃空弦),7(五絃二品)。

中音:1(五絃三品),2(絲絃空弦),3(四弦二品),4(四弦三品),5(三絃空弦),6(三絃二品),7(二絃空弦)。

高音:1(二絃一品),2(二絃三品),3(一弦空弦),4(一弦一品),5(一弦三品),6(一弦五品),7(一弦七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搬出我那個萬能的**

如果你彈過c調的音階,你會發現3-4之間是半音(吉他的位置上相鄰),噢,還有7-1之間也是。

2.音階 do〈c,1〉上行到另一個 do。

用相同的模式,結構,如果你把do的位置套用在其他音上,就會產生另一組音階從 do上行到另一個 do。這個新的do音名是什麼,就稱他是什麼調。

例如你把c調音階中的re〈d,2〉當做do,另行用相同的模式、結構找出do上行到另一個 do的音階。這就是d調音階。

用吉他來看就更容易了。對照上表,如果要找到d調音階。

1.就看音名c到d是全音=兩格。

2.就將你音階位置全部移高兩格,就得到d大調音階了。如下圖

類似地,你可以先把g調的音階跟左圖一樣先畫下來,再把音階位置全部移高兩格,就得到a調音階了。其他的以此類推,

這樣大概有點概念了吧…

ps:注意b-c調 e-f調之間只要移動一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為1234567是順序,一首曲子裡面音符由低音到高音的順序。而當一首曲子裡面最低音是c時,c就是1,也就是這首曲子是c調,如果最低音是d,那麼d就是1,那麼它就是d調。

8樓:湖藍花青

在確保吉他弦調為標準音後,c代表

著1 的意思,c調意味著1為1,在吉他五絃三品,a調代表以6為1,b調就是7為1 ,d調就像是2為1,根據1234567全音半音關係以此類推,不過...用變調夾不就行了。全彈c調指法,我就這麼幹,因為各種調以來指法上千種,跟本就記不住多少啦,這只是我個人建議,求採納

吉他譜,什麼是c和絃e和絃,

9樓:匿名使用者

和絃,就是

三個或三bai個du以上的音,按照一定的音程關zhi系組合在一起的一組dao

聲音。c和絃,就是專以屬c這個音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和絃,它的構成音是c、e、g(這裡的c、e、g這三個是音名,而不是和絃名)。

e和絃,就是以c這個音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和絃,它的構成音是e、#g、b這些和絃在吉他上具體的按法,你參考這個圖:

吉他譜中各調常用吉他和絃圖表

10樓:_昨日重現

c/e是一個「複合和絃」,就是以e音為根音的c和絃。具體說,如果是c和絃,左手摁好版和絃以權後,右手要先彈五絃(因為c和絃的根音是五絃3品的c音);如果是c/e和絃,左手還是摁好c和絃,而右手可以先彈四弦(因為四弦2品是e音),也可以先彈六絃(因為六絃空弦也是e音)。

吉他和旋中的12345什麼意思 我知道1234就是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指 5是什麼 5

11樓:兔斯基的剪刀

5就是大拇指,用大拇指按弦,一般都是高階和絃裡面的指法,一般是按六絃,當然也有五絃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中音區的音調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音區的音調高 ,用大拇指!

吉他中選調:1=g轉a降半音調絃是什麼意思不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 轉上面那個調低

《稻香》前奏的吉他曲怎麼彈啊?那些譜我看不懂啊~希望有人能提供初級能看得懂的,就是12345那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蟲蟲吉他上那個完美版的很好啊 怎麼會不懂 按住和絃 然後彈 就前面有個打弦

民謠吉他調標準音怎麼那麼難啊,其他調好了。就是被那個6弦和1弦混淆了。都是e 就是搞不懂八度音是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是用調音器直接定的音吧。

一弦的e比六絃的e要高出兩個八度,如果你的調音器上顯示有琴絃的振動頻率,那麼一弦的振頻是六絃的振頻的4倍。

另外吉他上每對相鄰的琴絃相差四度(

二、三絃之間是大三度),根據這個來矯正你的琴絃,就不會弄混了,即二絃五品的音與一弦空絃音等高、三絃四品與二絃空絃音等高、四弦五品與三絃空絃音等高、五絃五品與四弦空絃音等高、六絃五品與四弦空絃音等高。

17樓:超愛彈琴

買個調音器就可以解決了,最好是找個會的人教你,自學會走很多彎路,我就是個例子

求一些吉他和絃的彈法,nirvana樂隊的歌裡的

18樓:精神**

從第一個說起。copy

fsus4:一品橫摁,2,3,4指分別是三品的5,4,3弦。

bb:同f和絃,只是橫摁六品。

absus4:1指同時摁3,4弦一品,2指二絃二品, 4指一弦四品。

db:就是c#,是1指同時1,2,3弦一品,2指二絃二品,3指四弦三品,4指五絃四品。

f5sus4這個也不會。

f5:1指六絃一品,3指五絃三品,4指四弦三品。

bb5:1指一弦一品,3指三絃三品,4指二絃三品。

ab5:1指同時2,3,4弦一品,3指5弦三品,4指六絃四品。

db5這個不會。

e5:1指三絃一品,2指五絃二品,3指四弦二品。

gb5這個不會。

g5:1指五絃二品,2指六絃三品,3指一弦三品。

ab5sus4不會。

f#m:1指同時12345弦一品,2指六絃二品,3指二絃二品。

f#sus4:同第一個,只是後退一品。

bsus4:1指五絃二品,3指四弦四品,4指三絃四品。

dadd9:1指三絃2品,2指二絃三品,3指四弦四品。

bm:1指橫摁六品12345弦,2指六絃七品,3指二絃七品。

嗯,能力有限,就先這樣。有的都是給你寫的低把位上的,有的是推到高把位,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推一下,能快速的轉換。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bai圖 我書上有 我只能告訴du你怎麼按fsus4 一品大zhi橫按 三品345弦daobb?還是版b6?我知道b6是四權品小橫按 按1234弦absus4是二品34弦 三品2弦

f5是5品大橫按 6品2弦 7品4弦 8品5弦fsus4是1品大橫按 3品345弦

bm是二品大橫按 3品2弦 4品34弦

就找到這些 你要的其他的我書上沒有了 不好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是

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你就別再苦苦版尋找了。權。

1等於62等於36,3等於86,4等於196,5等於

看題1 6 2 36 3 86 4 196 5 206.6 第一個等式已告知1 6,那麼6也等於1.1等於6 2等於36 3等於216 4等於1296 5等於7776 6不等於1,那6等於多少 前一個數乘6得到後一個數第6個數就是 7776 6 46656 1 1 4,2 2 6,3 3 8那麼3 ...

2等於6 3等於18 4等於72 5等於360那麼6等於多

6等於2.題目中已給出答案,2等於6,所以6等於2.圖中,小於180 的角有多少個?如果 2 3 1 4,那麼當 aob等於多少度時,圖中所有角的和等於360 復1 圖中10個小於180度的角分別是制 1,2,3,4,1 2,1 2 3,1 2 3 4,2 3,2 3 4,3 4,2 1 2 3 4...

2等於 1 1 3等於 ,1 3 1 2等於多少

1 1 2 1 2 1 3 1 3 1 4 1 4 1 5 1 5 1 6 1 6 1 7 1 7 1 8 1 1 2 1 2 1 3 1 3 1 4 1 4 1 5 1 5 1 6 1 6 1 7 1 7 1 8 1 1 8 7 8 括號1 1 2乘以括號1 1 3乘以括號1 1 4乘以括號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