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去當兵 下連隊 我能不能去看他

2021-03-25 18:24:16 字數 1618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入伍的新兵,還在新兵連訓練時,最好不要去探視。同時不同部隊、不同地區、不同兵種、不同情況,甚至不同的領導,探視的標準和管理程度也不同。有些嚴格部隊或者首長,就是不同意在這種情況下總有大批不斷的親屬或者朋友,特別是女友前往探視。

一種表現了家屬對自己孩子在部隊的生活不放心,一種表現了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男女亂情。既影響部隊的正常一日生活制度,又影響一些不安心部隊服役的兵的軍心。所以,雖然有規定是直系親屬可以探視,但具體到連隊領導和管理以及任務執**況,現實中還是很反感的,並想辦法阻止的。

即使阻止不了,也會給當事人本身帶來不好的影響。試想一下:一個連隊有大約100多人,如果每個人的直系親屬(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去探望,那麼平均三天連隊就可能要來一撥人,再加上女朋友、女同學、發小、朋友、七大姑八大姨等等,那連隊幾乎天天都要給這些人請假陪同,正常的工作秩序被打亂,作為領導怎麼可能不反感呢,只是嘴上不說、客氣接待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是可以去看望他的,也可以帶些零食,你可以到他的部隊裡面看望,不用在大門口,具體情況你可以問問你的朋友,也許部隊或兵種不同,地方不同,會有不同的規定。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是允許探親的,但僅限於非涉密軍種和駐地,你得先跟朋友聯絡,確定他的部隊允許前往探親、並且在他不需要執勤的時間前往,才能見到他。家鄉特產可以帶一些,零食什麼的就不必了,畢竟現在部隊的伙食不錯,也允許自己購買零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他當然可以,但他才下連隊,還是一個新兵,你去了他也不一定有時間陪你,還會影響他學習和訓練,所以最好還是別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期間最好不去,因為新兵有一個適應和訓練的過程,作為朋友又不在親屬之列,有時候會引起朋友的心情波動的,尤其是訓練艱苦和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所以你應該忍一忍,等朋友完全適應部隊生活成了老兵之後再去看他。

6樓:八億時空

已經下連隊了能不能去看他,這個當然可以,是你看他又不是他回地方看你,你有時間天天去都行。去得勤見面時間短,去得少見面時間長。時間又不長,兩年兵一轉眼就過去了,去的多會扯後腿影響他進步。

7樓:河北森峻機械

可以的,部隊還是充滿人性化的。但是需要你和你朋友溝通好時間,不要盲目的就過去,如果你朋友有勤務,那你是見不到的。不用必須挑選法定假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門口提出申請的,但是需要注意安全

9樓:開心快樂哦可

朋友去當兵,

你可以去看他,放心吧,

想他了,

就告訴他,

兩個人有機會

就要把感情感覺

表達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搞保密的,當然可以的去看了,只要約定時間就行了。

11樓:駱駝花絮

可以,工作日內的機會比較少,週末只要沒有任務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的啊 部隊也是允許探親的 可以提前約好時間 你朋友也是可以請假出來的 或者直接去門口那跟守衛說你找誰 也會幫你安排的

請問當兵去有紋身能不能過,現在有紋身能不能當兵

紋身不超過尺寸的,可以。著短袖時,外露部位不超過2釐米 不能,當兵的不能紋身 不能的吧 我記得 傷疤都有限制的 規定和實際有差距,懂了嗎 手臂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嗎?不可以。徵兵辦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 有染髮 紋眉 紋身 刀疤 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因為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

2023年手上有個小紋身能不能去當兵

腳心上紋身不超過一平方釐米的紋身可以當兵,打舌釘,男子耳朵有穿孔的不能當兵。洗掉,再大的關係有紋身還是不行,而且你還是在手上 不能哦,十年前我也是因為紋身當不了兵 不行。no zuo no die。手臂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嗎?不可以。徵兵辦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 有染髮 紋眉 紋身 刀疤 打鼻孔等青...

鬼節可以去朋友家嗎,鬼節能不能去別人家

1 可以去朋友家的,在這個所謂的鬼節。因為你是人!2 所謂的鬼節,是人們約定俗成的紀念亡人的日子。3 中國有三大鬼節 清明 中元 寒衣。清明節大家清楚,不必 多說。中元,七月十五 本是民間祭祖的日子,後定為地宮聖誕,而地宮掌管地獄之門,這一天地宮開啟地府之門,也是地府開門之日,已故祖先可回家團圓,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