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害怕別人,別人欺負我我就害怕他,吼我凶我我就害怕不敢說話害怕他,一直盯著我看我就害怕他

2021-03-25 19:20:39 字數 3011 閱讀 3944

1樓:專業高低壓卷膜

腎虛,腎還能固復攝製人的精神,所以,《內經》說:「腎主志。」腎強的人往往意志堅定,有很強的自我控制能力,能很好掌控自己的言行、情緒。

如果意志不堅定,自我控制能力比較差,那就有可能是腎弱了。

所以,無論是憋尿困難、尿頻、性生活持續時間不長的人,還是意志不堅定、自我控制能力差的人,都一定要要加強養腎,與地黃丸家族的中成藥成為朋友。未雨綢繆,未病先防,這就是中醫「治未病」的思想。

中醫學認為,腎在志為恐。過恐最易傷腎,可致腎氣耗損,精氣下陷,升降失調,出現大小便失禁、遺精、滑洩、墮胎早產等。《靈樞·本神》說:

「恐懼不解則傷精,精傷而骨酸痿軟,精時自下。」心為五臟六腑所主,為君主之官,故驚恐亦可損心,出現心悸怔忡、脈數汗出,甚則精神錯亂、驚厥等。正如《素問·舉痛論》所說:

「驚則心無所倚,神無所歸,慮無所定 ,故氣亂矣。」

找中醫好好調理調理身體,腎不好,等你年齡稍微大點,記憶力下降,身體尤其牙齒會容易出現問題,可以說是人未老先衰。

腎為先天之本,脾為後天之本,脾腎相生,你是不是經常不吃早飯,消化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期。怕事不招事,招事不怕事。只要自己不做錯事,別人期上頭了就上,越悄越出鬼!

為什麼別人一吼我一凶我我就害怕不敢說話了,別人大嗓門我都好害怕,是不是膽子小太慫了,總被欺軟怕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是你害怕被傷害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是人都有害怕的事情,只不過所表現的不一樣而已,想要客服膽小,就要鍛鍊你所害怕的事情,比如大嗓門吼你就害怕,你就也大聲的吼回去,經常跟吼你的人一起,慢慢的就會習慣了,膽子也就會變大了。不要擔心,這不是病,是正常的。

4樓:麗達

是膽兒小。

以後不要害怕。

法制社會。

別人要是凶你的話。

該回擊別客氣。

只要超越了你的底線。

你必須有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小時候沒有得到關心愛護養成了這個習慣,以後再有人吼你,你可以等他吼罷了,再給他講道理,別不敢說話,只要你說的對,他們以後也不會對你大喊大叫。

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會害怕他,我特別慫,別人吼我凶我我就特害怕不敢說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膽小怕事,

6樓:退一步生存

可能你是天生的性格,但大多數是你可能從小養成的,小的時候被大人嚇怕了,或者別人欺負慣了,不敢還口,不敢還手,所以現在這麼軟弱,你這樣心裡壓力大,容易積攢怨氣,時間久了會爆發的,還是要適當的讓自己放鬆放鬆。

7樓:小歪熊

所以別人每次都是隻欺負你。為什麼不敢欺負別人啊。下次別人再吼你欺負你。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還回去。告訴別人。

8樓:百變小木耳

爆發一次就好了,以後你就懂得保護自己了。第一步總是很難的

我特別膽小特別軟弱懦弱特別慫,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就害怕他,別人吼我凶我我就害怕不敢說話害怕他,打不

9樓:晴天便好

你想過嗎?為什麼會這樣膽小,人人都是平等的,你又為什麼怕別人,為什麼別人還會欺負你。

別人有手你也有,別人有嘴你也有。你為什麼會怕別人,他可以動手,你為什麼不行。他可以罵你,你為什麼不能罵他。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你知道這個道理嗎?

你可以善良,但不要太善良。要不別人會說你傻。

無論做什麼都要動動腦子,不要被別人欺負了。內心要強大一點。你是人我同樣是,我為什麼會怕你。想過嗎?以後別怕。

10樓:k良許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懦弱,膽小,改變不了的。

我性格太懦弱太軟弱,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就很害怕他,別人吼我凶我我就害怕他。我可該怎麼辦啊?

11樓:雷凌弒炎神

內心不強大所以才會害怕,你要多豐富自己,只有你自己能幫自己,你怕失去,你怕孤獨,你怕的東西太多了,只有自己內心豐富起來你才能擺脫你怕的一切,多接觸社會,懂得多了自來就堅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主要是受到校園欺凌的陰影。你要不斷磨練自己的內心氣場,多和別人相處,每天晚上冥想,只要腦子有空就暗示自己(我不害怕,我很強大等)最主要的是改變性格。在欺軟怕硬的人面前,ta罵你一句你至少懟他3句,見到極品尖酸刻薄,毫不留情,把他們治的服服帖帖,看誰還敢欺負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惡性迴圈,你越膽小越害怕別人,別人越是會繼續欺負你。人都是欺軟怕硬的,膽子學著大一點,別人吼你你可以懟回去,硬氣一點。多到外面走走,多交點朋友,多說說話,膽子會大起來的。

不管是誰,男女老幼,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就害怕他,吼我凶我我就害怕他不敢說話,特別軟弱特別懦弱,打不

14樓:只因是我

這個還是性格問題,但可以經過鍛鍊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吼回去,打過去試試,就先試試一次也行呀。

16樓:尤拉琵琶

這可能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別人吼我凶我我就害怕就慫不敢說話,總被別人欺負。別人看我慫就天天欺負我

17樓:愛喝果汁的小妞

所以別人每次都是隻欺負你。為什麼不敢欺負別人啊。下次別人再吼你欺負你。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還回去。告訴別人。你。是他們欺負不起的。

別人欺負我我會害怕,吼我凶我我就害怕,特別懦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窩囊人慫包,從小到大每次被別人

18樓:懺語

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實在忍不住,抓了個凳子就和他們打了一架 ,再然後 就沒人敢惹我了呀

19樓:人間天堂

我也跟你一樣。但是有點不同。當別人欺負到我尊嚴的時候,那我就只能以命相拼了。

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和別人吵架,大家都說我應該讓著那些壞人,我不明白,要是有人打他們一巴掌,他們也

首先你先消消氣嘍。想起來一個故事。一隻母獅子帶著一隻小獅子散步。突前前邊出現了一隻瘋狗不斷的在狂吠。母獅子昂著頭從瘋狗面前走過。小獅子很疑惑 媽媽,我們這麼強大,為什麼不咬死瘋狗呢?媽媽你害怕瘋狗嗎?媽媽回答 傻孩子,我們是高貴的獅子,如果和瘋狗一般見識,和他一樣狂吠,那我們不也成了瘋狗嗎?我想你應...

我喜歡男生,他總是欺負我,但是別人欺負我他不會館,只會時不時看幾眼。每次我看到他在看我他都會

你試著暗示他一下 這種人是屬於對女的不太會說話的那種 在別人欺負你的時候向他求教,事後向他撒嬌,看看他的反映。他欺負你你還喜歡他啊 很多男生都喜歡逗自己喜歡的女生,也不知道為啥,感覺他是喜歡你的,有勇氣就表白看看 男追女,隔層牆,女追男,隔層紗 可以有,冷漠的男生比較話少,多交流,喜歡就主動點。你可...

為什麼我的面相老實別人都欺負我!為什麼我節約不到錢!別人都看不起我!我一年能掙十萬左右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唄 善良是好的 不過在這之上還要懂得適當的樹立自己 的威信 在保持自己的原則之上去顧慮別人的感受才會贏的別人的尊重 被人欺負看不起了想想是否經常因為別人的一言兩語而沒有堅持自己的原則 而事後還不得好?人要學會適當的說不,不要怕別人說,別人說是為了說服你聽他們的 不要因他們的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