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美珍,用什麼英文名字號呢?最好有一點諧音的。謝謝

2021-05-19 08:53:43 字數 1353 閱讀 1053

1樓:匿名使用者

maisie

譯名梅澤; 梅西; 梅齊; 梅謝。

解釋珍珠 瑪格麗特 明珠。

maegan

譯名梅甘; 梅根; 梅加; 馬甘; 梅哈。

解釋珍珠 瑪格麗特。(

mairenn

譯名梅雷恩; 梅倫恩; 梅倫登; 梅雷登; 梅朗恩。

解釋暫無。

marguirett

譯名馬爾吉雷特; 馬爾吉爾特; 馬爾吉里特; 馬爾吉里特; 馬爾吉勒特。

解釋珍珠。

maile

譯名梅爾; 梅利; 梅勒; 梅萊; 梅姆。

解釋藤蔓 花環。

mailsi

譯名梅爾西; 梅爾西; 梅爾瑟; 梅爾希; 梅爾素。

解釋珍珠。

meg譯名梅格。

解釋珍珠 瑪格麗特

melanie

譯名梅拉妮; 梅樂妮。

解釋梣木 水曲柳 該名字曾因用於**《亂世佳人》而流行。

lagreta

譯名拉格雷塔; 萊格爾塔; 拉格雷多; 萊格爾多; 拉格雷太。

解釋珍珠。

megean

譯名默; 梅; 米; 穆; 姆。

解釋珍珠

meagen

譯名暫無。

解釋珍珠。

mairona

譯名梅羅納; 梅倫納; 梅龍納; 梅朗納; 梅龍內。

解釋暫無。

2樓:匿名使用者

maggie,中文有時候譯作麥琪,麥基,還算諧音,關鍵是比較好聽,常見不偏僻。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取一個珍吧 這個簡單 jane

我叫黃志興,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最好有點諧音,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jayson/jason.hwang黃志興

5樓:匿名使用者

joes 諧音有的時候並不要追求極高相似度,神似又好記好聽最重要,往往留下第一印象的不是你寫給人的名字而是你把名字直接告訴他的時候,right?

請問,如果叫佩君的話,那麼英文名是什麼?最好有一點諧音。 謝謝了~

6樓:百度使用者

peggy,佩吉,個人覺得比較諧音

我叫朱晨,請問我取個什麼英文名比較好呢? 要有諧音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中文名字都沒有諧音的英文名字,所以我們只能考慮另外兩種方法。 ①李您也不妨選擇一個比較生僻的英文名字。 上網自己找 看你給什麼

莎莎的英文名字,叫莎莎叫什麼英文名呢最好有意思謝謝

salina 瑟琳娜 sarah 莎拉 susan 蘇珊 suny 薩尼。任選一個吧。我叫jacky。star 星代表著幸運!sala 汗一下一樓的.叫莎莎叫什麼英文名呢 最好有意思 謝謝 lisa吧 美麗的莎.sasha 和你的名字同音 sasha 意思就是和你的中文名字很接近。就叫sasa不是挺...

我叫小云有什麼英文名合適我,曉雲英文名字叫什麼呢?女孩的

小云 英文不容易起這個名字.我的建議是 shelley sherry shirley 比如說 shelley chen shirley chen 曉雲英文名字叫什麼呢?女孩的 mabel 瑪佩爾 拉丁 溫柔的人,和藹親切的人michelle 蜜雪兒 希伯來 紫菀花 olivia 奧麗薇亞 拉丁 和平...

我的英文名字叫洛娜翻譯,我想要個英文名

my english name is lona.my e name is norla,想取個英文名帶中文的。比如lorna 洛娜 bella 貝拉 5 francis 拉丁 自由,來自法國 francis的女性名.大部份的人認為francis是個纖弱保守的女子,善良,可愛但沉穩 clement 希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