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寶莉圍巾適合什麼年齡的女生?20歲左右會嫌老氣嘛!送女

2021-03-25 20:10:32 字數 2305 閱讀 5890

1樓:小三毛馬面面

我感覺不好啊,人啦都追求名牌時尚了,你不可能還擔心送迪奧和香奈兒人家會嫌不好看吧!

聖誕節一狠心給女朋友買了條巴寶莉的圍巾,她嫌太貴不要怎麼辦

2樓:恐懼的薩魯曼

她是怕你亂花錢!!!!!

這種女孩子,比那種看到特貴的東西就吵著要,拿著特心安理得的那種好多了!!!!!!!

你對她說,這條圍巾只會是你一個人的,你不要的話,它沒有主人了,豈不是很可憐?

3樓:清風自來

買都買了,怎麼會不要。她嫌貴不接受你的禮物,說明這個女人你值得珍惜。就懂得為你省錢了。你這樣為她花錢,她心裡還是開心的。 祝你們平安夜幸福!

4樓:林燕芳

你把它包裝好了。

在附上一朵玫瑰花?

再送一個橙子,表誠意

再送一個蘋果,表平安。

5樓:梅麗

硬送還不要的話只能退了。其實禮物不要太貴,感覺沒安全感。

6樓:zng風啟聯盟

你說把那圍巾當成我在你身邊

7樓:莽古

拆了包裝 裝作只要300的圍巾....

8樓:小丸子又懶又饞

退了換成包包或者項鍊之類的吧,同為女性我更喜歡貴在這種東西上,而不是一條圍巾上

巴寶莉和香奈兒的圍巾哪個價效比好,適合20歲左右的??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啊個人認為最合適不過了

10樓:薄荷似水

個人覺得巴寶莉會比香奈兒的風格偏熟女。我平時比較愛用香奈兒的多點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條圍巾適不適合20幾歲女生佩戴?送她會不會合適 100

11樓:陽光海岸

挺漂亮的! 很合適的 !現在天這麼冷 你不是再送圍巾!而是送的溫暖!

12樓:水木郎君

適合,主要看常穿什麼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女生的口味了,個人認為顏色不太鮮豔

14樓:小妮子

這個要看她,也要看什麼人送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風太重 不太適合

16樓:大王

這個要看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理性討論,圍巾究竟適不適合打小前鋒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有些事情都是不可**的,因為你不知道它的潛力在**,在什麼階段出現。

所以有的事情左右不了的,就不要過於糾結。

hello,大家好,請教下大家哈~謝謝!酒紅色的圍巾,女生(二十二歲)圍著會顯得老氣嗎?合不合適呢

請問28歲的女的,搭配杏色底,大黑格的burberry羊毛圍巾,會不會顯得太老氣了

18樓:小晨故事

burberry的經典款式已經超越了女性的年齡問題

戴上去就是大牌

不過要是**偏黃建議還是不要戴

19樓:天空

那要看你**白不白。

20樓:丫月

格子的很流行啊,你說的顏色很適合冬天。很多女生都喜歡,不會太老氣

這兩個圍巾哪個顏色好?哪個顏色適合20歲的女孩戴?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一般bai來講,黑色適宜搭配的du範圍較寬一zhi些,顯得較dao為青春、神祕;灰色

內則更多地容適合35歲以上的年齡,突出的是一種樸實無華。 另外,對於不同的身材,兩種顏色體現出的效果也不一致。黑色更能有效地改變人們的視覺效果,如果是非常纖弱、消瘦的女孩,則不太適合黑色,那樣會顯得更瘦弱,所以說,肥胖或者豐滿的女孩更適合黑色。

因此,需要你自己對號入座,自主抉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更好點,灰的顯老氣,三十多的人戴,黑色即顯高貴更添神祕,越老越要花俏越年輕越要素雅。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搭配一點,今年流行紅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白的話那就戴黑的那一款

適合20歲女生的香水,20歲左右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香水?

3全部安娜蘇的已經是街香了。最好不要送的好 推薦marc jacobs的雛菊香水。08年的香水設計冠軍。本身就是為年輕女孩子設計的。在美國很紅的。味道也很清新。我自己就有一瓶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柑橘 黑莓 橙花 梨 中味 玫瑰 杏花 小蒼蘭 茉莉後味 龍涎香 檀木 麝香 瓶子設計的也很可愛的。...

我在香港買的巴寶莉圍巾為什麼原產地寫的是義大利

你說的是burberry麼 burberry中譯博柏利 不是什麼巴寶莉 然後它明明是英國牌子 不知道為啥樓上說是義大利的 再說了 burberry圍巾有很大一部分是中國代工 但是標上寫英國製造 made in義大利一定假 人家歐洲一線牌子都往外招代工廠了 你覺得作為英國一線品牌會傻到花大量錢在歐洲生...

什麼牌子的防晒適合20歲左右的女生

防晒霜可以分為物理防晒霜 化學防晒霜。但化學防晒劑在膚感和視覺效專果上較好,而 比較屬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晒。物理防晒霜 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