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以怎樣的狀態面對高三的學習生活,請經歷過高三的過來人提供

2021-03-25 21:14:00 字數 874 閱讀 7782

1樓:男生女生會

去年上的高三,高三應該挺住 ,就我感覺高三時的外界**遠遠高於高一高二,高三說白了就是複習一年 ,落下了也別放棄,等到模擬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了一封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不要只顧眼前的名次,那會羈絆你的思維,別管別人怎麼玩還有好成績,見分曉的還得是最後那把高考,還有學習一定有規律,別提海戰術,其實很多題抓住型別你就能拿高分,就是今天很殘酷,明天也很殘酷,後天很美好,祝君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無法擺脫要通過大學成才觀念的束縛,那你就直接把自己的思想束縛。束縛成只知道學習,其他一切都不能干擾的狀態。就一年時間,把握住!

同樣學習要講究方法,適合自己的方法。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無非比高一高二要離高考近一些,最重要的是頂住壓力和緩解壓力,上半學期鞏固知識,下半學期就要面對不斷的摸底考試了,而且摸底考試成績肯定不高,尤其第一次的,別灰心,都那樣,然後就高考了。考完你會知道也就那麼回事。大學一上,你會發現跟你之前的學習世界大不相同。

太閒了…然後畢業你又會發現快失業了,當你千辛萬苦找到一份工作後,又發現之前所學的什麼也用不上……悲哀,但,每個單位還是瘋狂的追求高學歷……以上是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4樓:木落靜

當然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高三,要自信滿滿,不畏挫折。 高三相對於高一高二壓力要大的多,也會更加繁忙,總是有做不完的習題,看不完的書。你很容易煩,困,難過,迷茫,和心情低落。

一定不要把煩惱憋在心裡,要找人訴說,多聽點歡快的,寧靜的的**,當然要鍛鍊,身體是革命的的本錢。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要多想想高考完的快樂時光,以及馬上進入大學的興奮。

加油吧!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祝你成功!

花開在六月!

高三要用怎樣的方法來學習?怎樣進行高三學習?

其實你可以找找一些很勵志的文章與書 真的可以振奮人的精神 因為我也是高三 也會有迷茫的時候 有時候看看就更加有心 你要尋找你的動力才行 現在我中午都在課室學習 習慣了其實也就無所謂堅不堅持 如果比較弱 可以找高考試題來研究 類似數學無非就那幾個提醒 16題是考三角函式 17就考概率 18幾何 等等 ...

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學校裡囂張的保安

我覺得對待學校的保安,雖然他們很囂張,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學生自己囂張,只會讓保安更加的變本加厲,他會非常不喜歡這個學生,並且以後各處的去挑這個學生的刺,所以遠離他們就好了。學校裡的保安是保證我們學生安全的,他們沒有必要囂張,我們不要和他們發生正面的衝突,因為他是保安,也是保護我們安...

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高三

我今年大二了,也是從你那個時候過來的。深知高三這一年的痛苦與艱辛!不過我想說的是,當你走過這段人生的旅程時,你會覺得它是多麼美麗!我們的性格差不多,我也喜歡一個人做事,我同樣支援你在高三這一年這樣做。但是你必須保證至少有一個你信賴的人來傾聽你的聲音。因為高三的特殊性會使你很壓抑,這時你需要盡情的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