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每次跟我女朋友聊天都是我主動找她的,她從來沒主動找過我,我想問一下大家,她心裡是不是沒有我啊

2021-05-15 19:12:55 字數 6332 閱讀 5007

1樓:隍上

女人總是這樣的,做男人就要主動些

2樓:易_唯馨獨配

你可以嘗試著不主動找她,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不會說明不愛,如果會,說明你平時太主動了,她沒機會找你

3樓:百度使用者

她心裡就沒有你,早點放棄吧和我的處境一樣的現在我分手了和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以暫時不聯絡她幾天,如果她聯絡你的話,哪就是說可能她以前害羞,如果沒聯絡,哪應該就不是你女朋友啦,應該心已經在別人哪咯!早做打算,

5樓:穿心

女孩子害羞嘛,是男人就主動點

和一個女孩聊天,每次都是我找她他從來沒主動找過我,請問我有機會嗎?

6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都比較害羞,要是太她主動的話又怕你不喜歡,我也是女孩子,所以我知道,慢慢來你有機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你先主動,但是光聊天還不夠 不會引起他的興趣 還得找他出來玩加深印象 產生好感後 才會主動找你啊

8樓:微笑的背後

有的,時間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聊得好就有機會,漫不經心的聊就機會不大

10樓:春水

愛情裡,男孩該主動點,你有機會的~~

11樓:成師土豆餅呼呼

相信我,女孩子很容易愛上一個經常找她聊天的人,加油呀。

12樓:藍色童話

不好說啊,女孩的心思可不好猜,你要不進一步試試,邀她出來吃個飯或去玩試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直到感動她為止,她就會找你啦。

14樓:罌慄花般少季

有!機會不大!用真心行動去感動她

15樓:小黎子妹

不好說,努力就有機會

16樓:永恆小清新

你怎麼就知道她是害羞才從不主動找你呢?也許有可能只是她假裝矜持呢,一句話點明,她根本對你毫無興趣,如果她喜歡你還對你假裝冷漠的話,這種機率只有百分之五的可能性 現在有很多女生女網友都是假裝矜持,很多都是一群自以為是的傢伙,只是單純的利用你跟她說說話來表面自己作為女人的價值而已,等哪天你們的聊天話題聊完了,或者是突然對你毫無興趣連利用你都不想了,直接刪了你,而且不論你們之前聊得多好.聊得多久

我想問問我女朋友,每次聊天都是我去找他聊他從沒有主動找過我但其他人他就經常主動去找

17樓:若茶の戀

宣告下我是女滴.

事實上我也很喜歡別人來找自己聊天而不是我去找他們.這樣讓我很有滿足感版,有被人需要的感覺權.我比較被動吶.

至於別人.有時候我悶的時候也會發一些無聊的東西問候下下.

所以吶.你應該主動去找她聊吶,機會在你手裡,要"霸住"你女朋友的聊天時間,才會讓她不找別人聊嘛.看著辦吧`~(被人pia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她的男朋友,你應該主動點呀!

女孩子把主動的機會留給你了,你應該好好把握。

其他人嘛,都是很普通的關係,誰主動又有何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

並不代表不在乎你啊~!

可能每個人的心裡的想法都不一樣!

原諒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喝多了吧,自己的女朋友,不在呼自己,這難到也正常嗎

為什麼女朋友每天聊天都是我主動找她,她幾乎沒有主動找過我,在一起逛街時也沒什麼話和我說都是我問她答 20

21樓:天空的顏色4血

就是不怎麼想和你說話 沒什麼聊得 可能感覺和你說了你也不能理解她 愛不愛你這個不好說 你不要猜疑 做好自己 自己夠愛她就想辦法和她說話 什麼都說 總有個話題能觸動她的 對她好一點 順著她點 儘量別和她吵架 會感動到她的 會和你敞開心扉的

22樓:獵隼無悔

你們還沒找到共同的話題!

一、要深入瞭解你女朋友的情況,掌握她的愛好。

二、談話要找共同感興趣的話題,不要自說自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真的很在乎你,喜歡到一定程度就會有一種距離了,就是身子裡自卑的感覺就會出來,你們可能還沒有熟悉到一定程度,談戀愛嘛,慢慢來就好了,只要她是在乎你的一切都ok

24樓:jjbb哥哥弟弟

雖然說你已經成年,但在我看來你還小,最起碼心靈幼小,並不成熟。你這種現象,和我鄰居的女孩一模一樣。父母著急,你也著急,稍微有點嗑嗑拌拌,你就想趕緊離家出走。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其實,你自己心裡要有目標,外出打工這是正確的,但你必須知道自己的能力,根據你的興趣和愛好,以及專長,需要去幹什麼。多積累社會上的經驗和人生的成長過程,到時候你會發現當時的你是多麼不成熟,更多的,你會發現父母的不容易,責任家庭有多重要!

25樓:_向上的蝸牛

你對她來說,就是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2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就好,南無大勢至菩薩。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你,感情是相互的。她對你不冷不熱,戀人之間不該是沉默寡言的,女生沒那麼主動,那就要好好想想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感覺和你說了你也不能理解她

29樓:汐旦

愛情裡,都是男人主動

我女朋友這一個月來從來不主動和我聊天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她每次都是嗯嗯來回答,是要分了嗎?

30樓:飛鳥

這說明你女朋友心裡有波動,是情感的還是其它的情況需要你瞭解,談戀愛雙方要相互關係相互瞭解!而你只是網上聊天是無法全面瞭解的!如果你要珍惜這段感情,需要你付出更大的努力,比如在她身邊多陪陪她,多走動走動!

女人的心情是複雜的!當你女朋友遇到困難時需要你在她身邊多支援一下!多幫助她!

也許你們缺少的不是聊天,而是很少的相互陪伴!

31樓:情感微視界

認真看了問題和描述。曉宇分享一下自己的觀點:

1、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在女朋友的心目中沒有什麼興趣和新鮮感了,或者不客氣的說沒有位置了。你們的聊天她只是出於客氣在應付而已。

2、建議你們早日找時間談談,不管是分還是繼續要有個了斷。藕斷絲連對你們誰都不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支援一下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非常明顯,他在敷衍你,你可以和他面對面的談一下,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分手,可以明確的說出來,難道是想不了了之嗎?處不處朋友都要把話說明白!其實他就是不想和你處了,想要分手,還不明說,其實兩個人還是把這件事說清楚,他是覺得說不出口,然後暗示你說她去外地工作,具體去哪兒工作,也不告訴你!

這你還不明白嗎?我個人覺得什麼事情說的清清楚楚的好,既然他的去意已決定,說明,這個女孩兒已經不愛你了,既然不愛了,也就沒有必要再勉強在一起,強扭的瓜不甜,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痛苦,還是分手吧,找一個彼此相愛的,兩個人互相呵護的伴侶,記住,一定要在他走之前把話說清楚!

33樓:_為何選擇我

從你們之間的發展規律來看八成是要黃了,你想啊就是被動聊天她那樣嗯嗯哦哦的也是應付你,對於她的工作她也不想與你多說,愛人之間不是你們這樣的,是有說不完的話,大到國家大事,小到家長裡短,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是再看看你所描述的,不主動給你聊天也就罷了,你給她主動發資訊她還愛搭不理的,我想你是應該給她好好談談了,給你們的感情做個了斷,問問她的真實想法,也好決定你是否再交別的女朋友,我最看不慣的就是不殺不放,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那個她。

34樓:長髮大虎

我覺得有可能會提出分手,去工作這件事

自己沒有和你商量不代表什麼,可能就真是自己沒有想明白,所以不想提這件事,但是如果平時和你聊天,你能感覺到她的敷衍,如果不是工作真的很累人的話,那可能她真的沒什麼和要你說的,可能時間長了倆人進入到疲乏期了,建議你好好和她談一下,把你的感受告訴她,也許她並不想分手,只是倆人沒有激情了,那完全可以補救的,任何感情都要經過這段時期,靠的就是倆人一起努力,祝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的方式就是聊天為主,見面不方便,是距離遠嗎?還是不想相見?看得出你們的感情還只是初級階段,沒有達到無所不談的程度。

所以,你要心態平和,坦然面對現實,愛情可遇不可求,是你的你躲都躲不掉,不是你的你求都求不來!保持和她的聯絡,一切隨緣,不要死纏爛打的,即使分手我們也應該有一個良好姿態和心態,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男女在戀愛過程中是有一些情況不同的發展階段的,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表現形式。

一般說來,男女在戀愛過程中要經歷這樣幾個發展階段:

1.熱戀期,在這期間,男男**們都會不顧一切的熱戀著對方,每天卿卿我我情話說不完。

2.冷靜期,有思想的男男**大都會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地權衡一下對方是不是確確實實的適合自己。在這期間,男女之間的交流熱情會明顯降低,語言變得簡單。

3.加深瞭解期,男男**們開始通過不同的渠道打聽、瞭解對方的一些詳細情況,讓自己對對方有一個全面的瞭解,自己要做出最重要的抉擇。在這期間,男女之間的交流變得比較認真,說話、問話、回答問題相對比較完整,以滿足對方的需求、消除對方的困惑。

4.戀愛穩定期,進入戀愛穩定期,男男**們就不再猶豫了,相互之間的交流變得越來越貼近生活、更加實實在在,用不了多久就會步入婚姻殿堂。

你與你的女朋友才剛剛認識不久,與真正的戀愛還有一定的距離,你不需要想得太多、急於求成,你要做得工作還多著呢……

37樓:張威

男人不要囉嗦,估計她現在也在猶豫當中,所以不知道怎麼和你講,為了靜心所以也懶得說了,這時你不要事事的去煩她,只要靜靜的等候在那就好,在她需要你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就好。要給她時間,從別的事去關心她,記住不可打擾到她。

38樓:雙方的女

感覺你就還是個小孩子一樣,兩者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只是單純朋友情而已,沒有共同點是走不到一起的,不要相互浪費青春了。不互相理解的人 不要也罷 找一個愛自己的 也不願意張一個自己愛的 她只會 傷你 這是真理。

39樓:麼麼噠噠你的

你好,你也不要太緊張,一切順其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來也沒用。多約她出來走走,參加一些什麼活動之類的。多找些他喜歡的,愛好活動。儘量的去讓她開心。

40樓:醉了小學生

你們交往很久了,她近段時間不主動理你,這種情況就要看你認識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有可能膩了,也有可能想跟你分手了,總之這時候你要 多約她出去,儘可能面對面的交流。

41樓:浮生若夢

可以考慮主動問問,要是有什麼問題,現在發現或許還能彌補,要是女方一定要分手,強擰的瓜不甜,強求在一起彼此可能都痛苦。

42樓:愛

聽你的描述感覺你們是異地戀,我覺得你應該仔細研究一下她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是工作中的事情還是學習方面的事情,然後再給她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但是感覺你們倆又不是異地戀,因為說的是去外地。兩個情侶之間,如果有問題的話最好是當面談,面對面的溝通交流是最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分手的節奏 ,這只是她簡單敷衍你一下。或許是想讓你提出分手吧,這兩個字她是不說的。再一個她想去外地,為何不想告訴你她去**,按理說正處熱戀期,是不願意分開的,希望每天可以看到彼此,這才是男女朋友的表現。

看你描述的,你們不像戀人,甚至連朋友都到不了,你應該慎重考慮你們的關係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她心情比較複雜,不知道如何選擇,對於去不去外地工作,對於和你的感情如何處理。關心她,可以去找她好好放鬆一下,不要刻意的去追問她

45樓:紫藍

那要看你們之間在這之前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不可能突然之間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就改變了態度,如果你想知道就去找她好好聊聊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交流少了。你可以多約她出來活動,用點小心思,搞點小浪漫。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有這個趨向,你倆個人鬧彆扭了嗎,要不是鬧彆扭就是他有別的覺得不錯的男生了,雖然她還沒有確定,已經在這上邊發展了,慢慢疏遠你,也有可能是嫌你不夠關心她,故意冷落了,你真心喜歡她就找她問個清楚吧。

女朋友不關心自己,每次都是我主動去找她聊天,我生日都能忘,我對她很好,什麼都會關心她,問她,看她不

分手吧 她不愛你 至少現在不是 瀟瀟灑灑的說分手以後都不關心她 關於她的你都不關心 如果時間久了 她回來找你 說明你們還可以在一起 不回來就隨風飄了吧 找個愛你的 愛情是平等的 也是美好的 別放不下現在 那樣你會錯過真愛 活得開心就好 自己別太累 記得愛情不能勉強和遷就 青春,從來都不是一場遊戲,它...

女生每次都跟我聊天我就說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她就說已經有男朋友了為什麼每次我們一天聊到晚。我感覺她

管她有沒有男朋友只要沒結婚就上 不要想太多,聊天這種事情可能只是她比較無聊,你又可以好好聊下去 她男朋友不在身邊或是不在乎她和誰聊得來,他們分手了你也是她備胎而已,其實做朋友更好吧 無聊了才找你。不用理這樣的。他不喜歡你 他只是讓你打消他的寂寞而已 他覺得和你聊天很幸福 她應該有點喜歡你,至少對你不...

我喜歡女孩,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她很少主動找我。但是,每次我約她,她都會接受,看電影,看演

首先,你先去看看她喜歡看的都是哪一類的書,一個人喜歡的書幾乎就代表了她的性格。再來,你去了解下她的家庭和周邊的朋友關係,環境對性格是有極其巨大的影響的,如果能認識一些她的閨蜜之類的就更好了,側面的瞭解往往更真實。否則在你眼中,她一切都是好的。最後,愛情不是靠猜的,勇敢的去嘗試吧!哪怕只是試探呢?縱她...